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寵你上了天-5

ABO生子!ABO生子!ABO生子!!!!

一個想要走言小風格的歡樂混亂偶像劇

設定:Alpha!家庭主夫桃/Omega!總裁孕夫包

大綱:前去簽訂重要合同前懷著寶寶的包突然過勞昏倒,被醫師勒令安胎,

因為種種原因,只好由什麼也不會的桃代打上陣裝總裁。

在家的想上班,去上班的想回家,一個只為曬恩愛存在的甜寵文!


這是給 @麦子 的,五百粉點梗禮物XD

單元一完結啦!

下一單元應該會回溯桃包戀愛史XD 等我有時間時再說

寫甜的故事真是身心舒暢~

希望你們喜歡:)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 (一) (二) (三) (四)

====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五)(完結)




兩個男孩要隔天早上才會被送回來,這是Chris和Sebastian這幾年來難得能獨處的一個夜晚。

 

 

Sebastian搬了一張椅子坐在廚房門口,看Chris給他做義大利麵,真實的、他能放到嘴巴裡嚼、感受得到美味的義大利麵。

他已經想不起來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坐在廚房看Chris做菜了,他們還沒有兩個男孩之前,Sebastian很常這樣做,坐在廚房門口一邊看著Chris在廚房裡走來走去,切碎蒜頭與羅勒後,又嚐嚐鍋裡的湯,而自己則絮絮叨叨的扯一些天馬行空的話題,前一秒還在說火星探測計畫,下一秒又在講二元論唯心主義跟理性主義。

 

他的Chris不但永遠跟得上自己跳躍的話題,還會時不時過來給他一個吻。

 

 

而有了孩子之後,Sebastian也進入一個事業的高峰期。Chris給他做早餐和午餐的時候他還沒起床,而下班後擠過紐約瘋狂的車潮後回到家,熱騰騰的晚餐早已在桌上等著他。難得的假日他也沒辦法有這種悠閒時間,因為他得在Chris忙著準備三餐時陪孩子們玩,這可是他一週中少有的空檔,Chris總希望他能跟孩子們多相處,他也捨不得放棄這珍貴的時光。

 

能坐在廚房門口看Chris掌廚,彷彿再次回味相戀和新婚的甜蜜,只有他和Chris的兩人世界。

 

 

若是孩子們在家,晚餐後他和Chris會給他們讀幾本書,或是聊聊白天發生的事,甚至也會講一些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兩個孩子都很喜歡聽Sebastian跟他們分享這些,還會七嘴八舌地告訴Sebastian,如果是他們遇到那些困難會怎麼解決,童言童語常常逗得Chris和他哈哈大笑。

 

然而今晚只有他和Chris兩個人,Sebastian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看書,他只想被Chris抱到大腿上,窩在Chris的胸口,跟他說一些言不及義的傻話都好。

 

 

一個人愛另一個人多少是有數量可計算的嗎?又可以持續多久呢?Sebastian一邊咬著Chris餵給他的西洋梨一邊想,他認識Chris時自己九歲,確定關係開始戀愛是十七歲,六年後Chris大學一畢業,兩人馬上就結婚了。現在他們已經認識了二十九年,結婚都十六年了。

剛開始戀愛時身邊的朋友也有好幾對情侶,但十幾年下來,這些朋友的戀人都換了好幾輪,有人甚至已經結婚又離婚了兩次,而他還是愛著Chris,Chris也還是愛著他。

 

在Chris身邊他永遠覺得很安心,因為Chris給他的愛是源源不絕的,從來沒有一秒會讓他懷疑他們的愛是不是有所消退。就像大海一樣,他可以拱起手掌一直從海裡撈水,也不用擔心這片海會因為供給他而乾涸。

 

 

「等好久好久以後,也許七十年後,我們都一百歲了,我變得好老好老,又乾又癟,你還會像現在一樣愛我嗎?」Sebastian玩著Chris放在他微微突起的肚皮上的手,突然低聲問。

 

『七十年後,太陽還會從東邊升起來嗎?七十年後,月球還會繞著地球轉嗎?七十年後,Chris Evans還會愛著Sebastian Stan嗎?』Chris空著的手指撩起一撮Sebastian的頭髮,湊上去嗅他淡淡的髮香:『那個時候,Sebastian的頭髮已經變成了比雪還美的銀白色吧?』他把懷裡的Sebastian扳過來,食指沿著他的臉頰慢慢劃到眼尾:『他的皺紋大概是人類史上最神奇的,讓他一年比一年更可愛,更甜美,讓已經老到什麼都記不得的Chris Evans,每天早上起床都會驚訝地想:怎麼會有一個天使睡在我旁邊?我該做什麼來留住他?』

 

Chris的吻在Sebastian眼皮上輕輕落了下來:『等Chris Evans變得那麼傻了,Sebastian Stan還會愛著他嗎?』

 

 

Sebastian望著Chris帶著笑意的唇角和毫不掩飾愛意的眼睛,捧住他的臉,用力吻上去。

 

「永遠都會,Chris。永遠都會。」

 

 

 

 

半年後的年會上,在等待開場時,已經坐得八分滿的會場內,每一桌都在竊竊私語,討論著今年會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和來賓。

 

 

「哎那些明星我都不喜歡,我只在意我剛剛聽到的消息:你知道嗎?聽說今天CEO全家會出席。」

「咦?CEO不是還在休產假嗎?我聽人事室說CEO申請了半年的產假,現在才過兩個月而已吧?」

「但今天是年終慶功啊,CEO肯定得來的,他還會上台致詞吧?」

「全家包括剛出生的小娃娃嗎?他們家那兩個小男孩長得可俊了,都是金髮呢!CEO小時候也是金髮吧好像?」

「是喔,秘書室那邊的消息說最小的女孩也會一起來,真的是很難得的。」

「他們全家都是美人啊,好羨慕。」

「羨慕不來啊,CEO那麼優秀的人,長得好看,有個好老公,有一對可愛的兒子,現在還有了女兒!全家感情好得要命!前幾天報紙拍到他們全家出遊,他丈夫胸前背著小女兒,右手牽著一個兒子,左手牽著CEO,還時不時湊過去吻CEO的臉;兒子都七八歲了吧?還會坐在CEO懷裡跟他撒嬌呢!」

「吻臉算什麼?一個月前他們不是才被拍到兩個人在電影院約會?當街熱吻好嗎!都結婚十幾年的伴侶了!簡直不可思議!」

「這一家子的人可能上輩子拯救了宇宙吧⋯⋯」

 

 

眾人閒聊著,時針終於指向了七點,全場的燈光閃了幾次,在歡呼聲中迎來了Penelope今年的年會,也是歲末慶功宴的開場。

 

Penelope的年會向來規劃得十分用心,除了五星級餐廳的buffet無限量供應之外,還至少會邀請六組表演,其中包括兩個當紅的歌手或樂團,另外四個則是新人或獨立樂手。這四個名額可不是為了省錢而隨便找人湊數,Sebastian會選定他花了一年關注的音樂人,親自邀請。他的音樂品味好,聽的歌又廣,喜歡的歌手往往具有相當不錯的水準,Penelope近幾年年會的表演名單都是當年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隔幾年再看,完全是夢幻級的聯合演唱會。在Penelope年會表演過的獨立樂手都走紅得很快,這一兩年甚至聽說有唱片公司特別關注Penelope的年會表演名單,名單一出來就搶著按照上面的名字去簽約了。

 

而中間夾雜的抽獎活動也令眾人興奮不已,最後的大獎當然是由Penelope的CEO親自頒發。

 

 

Sebastian上台時,台下的尖叫聲比起前面的表演者毫不遜色。身材一直相當勻稱的Sebastian,只有臉頰有一些肉感,完全看不出是兩個月前才生下一個女兒的omega。他帶著笑意對台下深深一鞠躬,直起身來才拿起麥克風開始致詞。

 

「年終慶功宴是我為大家精心準備的盛宴,大家今年也非常努力,我非常感動,非常高興!希望你們今天玩得開心、吃得滿意。」Sebastian環視台下,最後眼神在最靠近舞台那個身影上停留:「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向所有人表達我的謝意。身為Penelope的CEO,我感謝每一個員工,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Penelope;而身為Sebastian Stan,我要特別感謝我的丈夫,Chris Evans,因為有你才有現在的我。」

 

Sebastian稍稍移開麥克風,對Chris的方向給了一個俏皮的飛吻,笑著對台下一欠身,在幾乎要把屋頂給掀了的尖叫聲中走了下來,投入一直在等著他的那個懷抱。

 

 

 

我要一直愛你到歲月都已經遺忘了自己走過了多少個年頭,我也不會忘記要緊緊牽著你的手。

 


(單元一✎完)

====



本來以為可以每天找一點時間寫文的,

但這兩天開始密集衝刺後發現⋯⋯

每天真的只會有一點點時間,大概寫個一兩百字那樣吧XDDrz

所以接下來四個月更文只能碰運氣,

找休息時間寫幾個字放鬆一下頭腦⋯⋯

等我考完試再一起玩啊大家!

希望你們那時都還在❤️

评论 ( 18 )
热度 ( 145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