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一千粉了耶 (*゚Д゚*)

【點梗結果更新】

因為只有五個人來跟我玩,所以我全收啦!

三個點梗,一個催更和一個催番外!

可以慢⋯⋯慢⋯⋯期待XDDD


一件神奇的事發生了!
各位觀眾:一、千、粉!
我曾經以為我不會有一千粉了,
畢竟圈子養老中,我又沒寫過什麼爆紅的文XDDD
但人生還是有許多驚喜的!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折騰一些沒人想看的複雜設定,同時繼續搞甜到膩的戀愛文XDDD
希望大家繼續愛我❤️

一千粉的願望是希望兩千粉時已經能跟女神互粉了🙏
(誰說一千粉時可以許願的)(感覺兩件事都不會發生)




一千粉啦!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等一下就掉了但畢竟曾經擁有過!所以來玩點梗吧!
想想收一個梗就好,因為點梗文我總是想得慢,又希望被我喜歡上的梗能一個人送一篇文,
五百粉時的三個梗我到昨天只寫完一個(。
當然如果真的超多人回覆又有好多好棒的梗,
我還是會忍不住每個都寫⋯⋯


截止日期:台北時間6/8 晚上9:00
cp限定:盾冬可逆不可拆(所以請標明要冬盾還是盾冬,冬盾我會放在
另一個lofter)、Evanstan(限演員cp,角色拉郎能寫得出來是靠運氣,寫不出來是正常⋯⋯)
禁忌:不碰Hydra Cap

要點H梗也可以,生子梗也行,ABO也行....我range很廣大家都知道XDDDD
但是因為我H文寫得很爛所以H梗被我選中的機率會比較低就是了.....

雖然點梗文我寫得慢,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跟我一起玩耍!
以及我真的非常喜歡收到大家的評論,
雖然我回得很慢因為我需要長一點的時間思考⋯⋯
但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鞠躬)

评论 ( 19 )
热度 ( 15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