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寵你上了天-6

ABO生子!ABO生子!ABO生子!


單元二一發完!

今天才想到的梗,

匆匆忙忙地寫完了好當桃總的生賀!

中間有一段看似要開車但應該沒有碰到什麼關鍵字吧?

因為我拉燈了!(拉燈了更好看,信我(。


祝我們親愛的Chris Evans生日快♂樂♂!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 (一) (二) (三) (四) (五)

====

單元二:慶生寶寶

 

 

 

Edison在瀏覽社交網站時,偶然看到了一個有趣的話題:「從你的生日回推38週,你可以大概猜出你是什麼寶寶?例如我的生日回推38週是聖誕節,可見我的爸媽應該是聖誕節時溫馨的來了一發⋯⋯呃,還算合理吧?」

 

「回推38週是獨立紀念日⋯⋯不,我想那不是因為我爸很愛國,是因為那天是我爸生日。」

「看起來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可能是慶祝我媽第一年當母親吧。」

「貌似是我阿姨的婚禮,我不懂我阿姨結婚,我爸和我爹地湊什麼慶祝的熱鬧?」

「普通的蜜月寶寶⋯⋯跟我一樣是大溪地寶寶的舉起你們的雙手!」

 

 

Edison快速地看了幾個被點讚最多的po文,覺得這個話題實在是太有趣了。他在腦海裡把自己和Collin的生日回推了十個月,發現時間點差不多落在六月中旬。

 

他爸的生日在六月十三日,看來他跟Collin也是很普通的慶生寶寶。只是他知道他爸和爹地婚後有七年多的時間都在斷斷續續的環遊世界,一直到爹地確定懷上他和Collin為止,Edison忍不住有點好奇自己跟弟弟是不是在美國受胎的?

 

 

「Daddy.」Edison走到起居室,他爹地正放鬆的窩在沙發裡看書,Collin則趴在地上玩拼圖,見到他進來立刻對他招手:「來幫我!」

「等等,我有事問Daddy。」Edison告訴弟弟,Sebastian坐起身問:「怎麼啦?」

「那個,Papa 二十九歲生日的時候你們在哪裡?」Edison想了一下,決定拐一個彎問。

Sebastian並不知道大兒子腦海裡的小心思,只是很直覺的回答了問題:「唔,那就是你們出生前一年⋯⋯是在紐約,隔了兩天我們出發去長灘島,那是我和你Papa確定有了你們兩個寶貝前最後一次長途旅遊啦。」

「那你有幫Papa慶生嗎?在紐約?」Edison緊接著問。

「當然啊,只是就是待在家裡吃蛋糕吧。」Sebastian想了想:「應該是忙著準備行李,不會安排什麼複雜的行程。」

「喔⋯⋯」Edison有點失望,又想,也許自己其實是長灘島寶寶?

 

「怎麼忽然問這個?」Sebastian疑惑的看著兒子,Edison搖搖頭:「沒什麼啦,Papa生日要到了嘛,我只是突然想知道在我們出生前你們都怎麼過生日的?」

「有時候會辦party,有時候Chris會安排一些短的旅行,去美國其他地方玩⋯⋯」Sebastian還在回憶過往,Collin已經有點不耐煩了:「Edi!!快來幫我!!!」

 

 

Edison跑到弟弟身邊,把自己是「什麼寶寶」這件事拋在腦後。反而是被問東問西的Sebastian,陷入了往事的旋渦。

 

 

 

事實上,兩人世界的最後一年生日,遠沒有Sebastian說的那麼輕描淡寫。

 

那天早上,Sebastian睜開雙眼時,Chris早不知道醒來多久了,正傻傻的看著Sebastian發呆,一臉滿足的樣子。

 

 

「早安親愛的。」Sebastian沙啞著嗓音說,他和Chris身上都未著寸縷,赤裸的身軀在輕薄的棉被下甜蜜交纏。他臉頰埋進Chris厚實的胸膛,半睡半醒的蹭了幾下,Chris收緊了環在他腰間的雙臂。

「你在想什麼剛才?一早起來就在發呆?」Sebastian的聲音從他胸口悶悶的傳出來,Chris吻了吻他因為睡了一宿而蓬鬆雜亂的黑髮。

『沒什麼,只是雖然看了這麼多年,偶爾還是會驚訝於我的寶貝怎麼連睡覺也這麼可愛?』

「花言巧語!」Sebastian懲罰性的咬了下他的胸肌,Chris明明不痛不癢,還是哎叫了一聲。

 

Sebastian按著Chris的肩膀撐起身,笑著在他鼻尖吻了一下後,漸漸開始正常運轉的大腦突然跳出一個重要訊息,讓Sebastian瞬間睜大了眼。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對嗎Chris?」

『喔?為什麼?』Chris明知故問,裝出一臉疑惑的樣子看著Sebastian。

「因為⋯⋯因為我要送你一個禮物。」

 

Sebastian從床邊的抽屜拉出一條手帕,在Chris臉上鬆鬆地綁了一個結,遮住他的眼睛:「不准亂動,也不准扯掉手帕。」

『天哪Sebby,你這樣會讓我太期待。』Chris忍不住笑了起來:『你到底要給我什麼?』

「你馬上就會知道了。」

 

 

視覺被剝奪的Chris,只好仔細聆聽Sebastian在屋裡製造出的聲音。他聽見Sebastian打開櫃子,好像拿了什麼東西,先是塑膠摩擦的聲音,然後是紙盒被打開的聲音,接著Chris聽到主臥室的浴室門被打開,隨後一切聲音都消失了。

 

 

Sebby到底在幹嘛?Chris腦裡開始胡亂猜測。只聽到塑膠和紙的聲音實在線索太少,也許Sebastian只是替他買了一件新衣服,在拿給他之前先去上個廁所?

 

 

Chris怎麼也沒有想到,在他眼睛上的束縛被取下後,看到的是這麼火辣的景象。

 

 

Sebastian跨坐在他腰際,一小塊黑色布料遮住了重要部位,非常細的帶子沿著髖部向後延伸,而在黑色布料的上方拉起了一條長長的黑色緞帶,Chris猜Sebastian應該不怎麼會用這個東西,所以他只是讓緞帶在他腹部來回交叉,往上避開了胸前的紅點,再從後頸部繞回來,最後在他鎖骨上打出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光是這副景色就已經足夠Chris硬到發痛,壓垮他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是Sebastian低垂著頭仍看得出紅到像是在發燙的耳垂以及布滿紅暈的臉頰。

 

 

從他們第一次上床也是互相標記那夜算起,到今天已經超過十二年,他的Sebby還是會為了在床上有點新的小情趣而害羞到臉紅。

 

 

「就,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想說也許當作『生日禮物』的一部分,會滿有趣的⋯⋯」Sebastian小小聲的說,Chris沒讓他講完,他翻身把Sebastian壓在床上,從緞帶和內褲的連接處往上慢慢地舔吻,直到鎖骨。

Chris用牙齒咬住了蝴蝶結下方多餘的帶子,輕輕往後拉扯直到他能直起身,望著Sebastian的雙眼。

 

蝴蝶結已經被解開了,Sebastian咬著下唇抬眼看Chris,那微微顫抖的睫毛讓Chris的心臟融化成一灘水,又被慾望點燃成沸騰的岩漿。

 

 

Chris彎下腰,含住Sebastian的耳垂,在他耳際輕聲說:『謝謝我的Sebby,送我這麼棒的禮物。那,我要拆禮物了?』

 

 

 

過後,Sebastian趴在Chris身上,累得動都不想動。

Chris的手指輕柔的撫過Sebastian的背脊,在他腰間稍做按摩,Sebastian閉著眼享受這溫存的時刻。

 

 

「生日快樂,我的Chris。」好半晌,Sebastian才抬起頭,柔聲說:「明年的這時候,也許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對嗎?」他和Chris終於開始計畫要生孩子,已經停用抑制劑三個月了,Sebastian有預感,他們的小天使就在來的路上。

 

Chris吻了吻Sebastian的額頭,緊緊抱住懷中的人:『有你在身邊,我無時無刻不快樂。』

 


评论 ( 6 )
热度 ( 118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