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機器人生-7

大綱:全架空世界,Chris是可以自身變形成機器人的「機械半人」,他逃離了戰火逐漸蔓延的西歐,回到在一百年前的大戰後已經分裂成十一個小國的美利堅國協,在一所高中裏試圖當個普通人,遇見了校園王子Sebastian。


這篇是被催更最多的一篇,有兩個人催!

太感動了!

所以一有時間就決定先更這篇,

希望有在等待的人高興XD


這章Chris對Sebastian坦承自己的過去,

下一章就完結第一部囉!

第二部的主角之一名字正式出現,不再只是「科學家」了XD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

Chris昏迷著被送回Sebastian和其他人受保護的收容所時,舞會會場的狀況已經完全被防衛軍控制下來,遲遲沒等到Chris歸來讓Sebastian急得一度想衝出去找尋Chris的身影,卻又擔心自己變成Chris的負擔而不敢輕舉妄動。



Sebastian跪在Chris的擔架旁,抖著手去測他脖子上的脈搏,那一下一下緩慢的心跳讓Sebastian差點流出眼淚。


「他倒在會場門口,我還以為他已經罹難了⋯⋯你朋友很幸運。」一名防衛軍的成員對Sebastian說:「他身上居然連擦傷都沒有,只是失去意識,不知道是嚇昏過去了還是怎樣⋯⋯」

Sebastian沒有回答,只是輕撫過Chris狀似沈睡的面容,在心裡感謝所有他想得到名字的神祇。



Chris醒過來時,周遭是他熟悉的環境,他住了幾年的臥室,甚至懷裡也是他熟悉的人。他心愛的Sebastian蜷著手腳縮在他懷裡,似乎睡得不甚安穩,眉間緊緊皺起。


『Seb⋯⋯Sebby?』Chris動了動肩膀,懷中的人立刻驚醒:「Chris?你醒了?」

Sebastian手忙腳亂地爬起來:「你感覺怎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其實我沒想到我會這麼累,明明早該習慣了⋯⋯』Chris自嘲的笑了笑,問Sebastian:『我睡了很久嗎?』

Sebastian點點頭:「你睡了將近兩天,我超怕⋯⋯」他的側臉貼向Chris的胸口,把手指輕輕按在Chris的頸動派上:「我一直在測你的心跳,一直想,你怎麼都不醒來⋯⋯」

『我很抱歉,Sebby,我很抱歉。』Chris難掩歉疚的摟緊Sebastian,在他的髮上落下輕吻:『我本來已經決定要在舞會當天和你坦白,誰想到居然就發生這種事⋯⋯你一定嚇到了,對不起⋯⋯你都還好嗎?』

「我沒事,我擔心的是你。」Sebastian撐起身,認真地望著Chris:「所以,你要跟我說什麼?」

Chris吸了一口氣,輕聲開口:『Seb,我是完型化的機械半人。』



Chris靠著床頭,Sebastian倚著他的手臂抬頭看他,靜靜等著他說話。


『你對三次機械重生都清楚嗎?』見Sebastian點了點頭,Chris繼續說:『是⋯⋯我媽媽說我大概出生不久就表現出來了,我的手,我的腳,我身體的每一個部分,常常在我清醒著的時候突然機械化。即使我熟睡著,如果受到外部攻擊,受攻擊的部位也會機械化。我爸媽都很憂慮,卻也不敢把這件事情告訴外人,那時第二次機械重生才結束不久,美利堅國協對於機械半人非常敏感,而且誰也沒聽說過沒經過基因改造的初生嬰兒會自體變形這種事,他們擔心我如果曝光會引來外界的惡意攻擊,甚至被帶離他們身邊。』

『我從有記憶起,就在學著如何隱藏。我不能讓外人知道我的能力,因此我需要花許多力氣學著壓抑。這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因為我跟那些後天改造的潛型化機械半人不同,機械變形對我而言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一旦我心跳加劇、呼吸加快、腎上腺素上升⋯⋯或是遇到任何讓身體判斷成威脅的外在事件,機械化是一兩秒內就會發生的事。為著這個緣故,我五歲以前幾乎沒怎麼出過門。而為了更好的照顧我,我爸爸接受了Rosen Sanctuary的邀約,又回到了歐洲。』

『我出生前,我爸媽就曾經在歐洲住過一段時間,那時候他們是以技術顧問的身份在Rosen任職,協助他們改進防衛者7號,準備開發防衛者8號。他們住在前德國的巴伐利亞,但因為我爸爸不習慣,一年多後就回到新英格蘭國,在波士頓一直住到我五歲才又離開。』


Chris停頓了很久,Sebastian輕撫他的手臂等待著,過了一會兒,Chris才又開口:『我七歲時,爸爸媽媽在一場機械人暴亂中死去,受到刺激的我大爆發,以機械人的型態毀掉了現場所有的機械傭兵,最後脫力昏厥。我是在Rosen旗下的醫院裡醒來的,Rosen的大老闆Andreo Rodriguez告訴我,他們會替我安葬我父母,照顧我直到我成年,交換條件是我身體的每一部分、每個數據,都要成為Rosen的研究對象。Rodriguez跟我保證不會傷害我,但是希望我「能和Rosen一起為世界和平盡一份力」。』

復述這句話似乎都讓Chris感到鄙視,他冷哼了一聲才繼續說:『我十二歲時已經相當懷疑Rosen的企圖,作為他們的「和平軍團」的帶領人,我開始疑惑為什麼這些動亂永遠無法結束。作為第一個也是世界少有的完型化機械半人,我的能力比潛型化機械半人高出好幾倍,我參與的戰場是輾壓性的勝利,私有機械人在歐羅巴大陸和美利堅國協都被全面禁止,到底從哪裡來的這麼多,永遠清除不完的機械傭兵?』

『十六歲時,我在巴黎的一場大型動亂中,終於下定決心拆解一個機械傭兵,然後發現我困擾已久的問題答案,其實那麼清晰的擺在我眼前。Rosen Santuary是許多動亂的背後源頭,「和平軍團」只是一個幌子,我懷疑實際上他們大量製造的機械半人被賣給許多野心家,在世界各地掀起一波波的戰火。意識到這個事實的我選擇了逃離歐羅巴,回到美利堅國協。我以為遠離那個大陸會讓一切都變成過去,然而Rosen的魔爪伸得太快太遠⋯⋯我在舞會前幾天就已經在紐約找到機械半人在街頭出沒的蹤跡,我以為,也許是我希望,那些微小的證據不能代表任何事,結果⋯⋯』


Chris用力抱緊Sebastian,緊緊貼住Sebastian的臉頰:『我差點害死你,對不起⋯⋯』



「這怎麼會是你的錯,你完全不需要道歉,Chris。」Sebastian拇指撫過Chris的臉頰,輕輕吻著他的唇:「我很高興你把這些事情都跟我分享,我很心疼⋯⋯如果我早點知道就好了⋯⋯以後別再偷偷煩惱了知道嗎?也許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但我想成為可以和你分擔的人,好嗎?」

『嗯。』Chris點頭承諾:『Sebby⋯⋯我會保護你的,我發誓⋯⋯我不能失去你,我已經沒有愛我的人了⋯⋯』

「你不會失去我的,我保證。」Sebastian像是蓋下作為承諾的印章一樣的吻著Chris:「我會一直跟你在一起。」



畢業舞會當天的突發事故造成他們學校好幾個畢業生的傷亡,即使暑假已經開始了,Chris和Sebastian還是回學校參加了幾次告別式,又到醫院探望幾個受傷的同學。詭異的是事件一直沒有後續追蹤,新聞上只說這是流浪的傭兵軍團,屬於意外,就再也沒有相關報導。


Chris對於這種輕描淡寫的結論非常不滿,然而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調查。他去了舞會場地幾次,沒有收集到任何具有決定性的證據,正在煩惱時,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


信封上只有收件人地址與姓名,而沒有寄件人。Chris打開信後迅速掃過內文,文字十分簡短,只留下一行地址與電話,以及一句「我看到紐約的新聞了,到洛杉磯來找我」,Chris的視線落到信末,原先的疑惑在看到署名人時一掃而空。



信尾以率性的筆跡簽上了James Barnes。


评论 ( 8 )
热度 ( 4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