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機器人生-8(End)

大綱:全架空世界,Chris是可以自身變形成機器人的「機械半人」,他逃離了戰火逐漸蔓延的西歐,回到在一百年前的大戰後已經分裂成十一個小國的美利堅國協,在一所高中裏試圖當個普通人,遇見了校園王子Sebastian。


又完結了一個連載啦!

嘗試了很不拿手的風格,冷冷清清的寫完了,

也算是一個經驗XD

感謝默默支持這篇的小夥伴們,

然後⋯⋯這篇只是第一部,

理論上還會有以盾冬為主角的第二部,

希望有生之年能寫出來吧XD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


Sebastian跟家裡用「和Chris先去看看學校」為理由,兩人一起從紐約飛去了洛杉磯,而James就站在機場大廳等著他們。



「嘿,Chris!」

Chris一走出通關口就見到James,他走向James,給他一個用力的擁抱:『Bucky!你一切都好嗎?』

「還好,沒什麼特別的。」James一笑,摟了摟Chris的肩膀:「你長高好多,現在是個大男孩了。」

『我們上次見面時我才十二歲,現在我都快二十了,當然長高囉!』在這個照顧自己長大的人面前,Chris總是還像個孩子,忍不住想要和他分享身邊的一切大小事。他把右手牽著的Sebastian拉到身前給James介紹:『這是我男朋友Sebastian。』

「哇喔!」James對Chris挑了下眉,伸手和Sebasitan交握:「你好,我是James Barnes,你可以叫我Bucky。我是Chris小時候的朋友。」

『他是我在Rosen的時候負責照顧我的科學家。』Chris補充,對James解釋:『Seb都知道,我都告訴他了。』

「這樣啊。」James點點頭,意味深長地看著Chris,Chris莫名覺得耳際有點發燙,他乾咳了一聲問:『這裡不方便聊天,我們先去搭車吧。去你家嗎Bucky?』

「嗯,我開車來的,走吧。」



洛杉磯似乎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塞車,他們才離開機場不久便被堵在了車陣中,坐在副駕駛座的Chris便開了話題和Bucky聊了起來:『Steve呢?他最近好嗎?』

「挺好的。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他和力雅賓合金的契合度太高了,boss說他的身體狀況在潛型化機械半人中是最好的,也只比你差一些而已。」Bucky注視著前方車流說:「這讓他逃離死神,卻也讓他難以脫離Rosen⋯⋯說什麼特聘顧問,哈。」Bucky撇了撇嘴角:「免費的實驗體而已。」

Chris默然了半晌,Bucky微側頭望了他一眼,對這個反應一點也不陌生:「你不是在怪自己吧?」

『我只是覺得,如果沒有我,Rosen可能也不會發展到現在這種程度⋯⋯』Chris輕聲說。

「也許不會,也許會,你很難低估人的野心。我能肯定的是,如果沒有你,Steve早死了。」Bucky說話的語氣像以往一樣直接卻溫柔,他把視線拉回前方,又再次強調:「你的存在對很多人來說是生命持續唯一的可能性,Rosen扭曲了這件事,他們是唯一需要負責的。」




Bucky的家是一棟郊外社區裡的二層樓洋房,裡面的佈置很簡單,但卻有著濃重的家居感。


『Steve也住這裡嗎?』Chris和Sebastian按照Bucky的指示把行李放在二樓緊鄰主臥室的客房後,跟著Bucky走下樓梯。Chris一邊張望著屋內的擺設,一邊好奇的問。

「當然,我在哪他在哪。只是這幾天他過去Rosen德意志總部了。」Bucky解釋。他走進廚房給Chris和Sebastian各倒了一杯水,招呼他們坐到被Bucky當作工作檯的大餐桌旁:「來,我有一些東西要給你們看。」



在Bucky的螢幕上顯示的是一張又一張的數據圖、機器半人結構圖,還有像是合約的書面文字。Chris看得有些茫然,Sebastian更是完全不解其意。Bucky放大其中幾張,開始對兩人解釋:「這是AR15,原型是防衛者7號,但是防衛者7號的防禦系統都被拆解改造成攻擊武器。機械半人的新舊之間差異懸殊,舊型的機械半人幾乎無法抵抗新型,如果AR15成功量產,現在各國所有的防衛系統會全面崩解。」


「AR15之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大量生產,我認為原因在於,之前Rosen是招募志願軍,但機械半人消耗的數量已經遠遠超過供給。根據我的情報得知,現在他們已經開始實驗複製人改造。」Bucky說到這裡時露出厭惡的神情,頓了一會兒才轉向Chris:「甚至,他們想要製造完型化的機械半人,不想要再從普通人類改起,希望能從DNA開始『訂製』嬰兒,進行人工受孕⋯⋯我只能說Rosen已經喪心病狂,而為了他們這些瘋狂的計劃,他們需要你。」


『⋯⋯所以他們才找到紐約來,攻擊羅騰伊納的畢業舞會?他們已經找到我了?』Chris覺得手指發冷,Sebastian伸手過來輕輕握住他的右手,擔心地望著他。

「我認為在攻擊發生前也許還沒,依照攻擊的幅度,我推測那是一小群失控的流浪軍,改造型號比較舊,沒有雇主也沒有維護人。他們本來可能是在紐約潛伏著,也許是希望回到普通人類的生活,也許是想要找到願意雇用他們的軍團⋯⋯在紐約,這兩者都不容易。而精神和體力都被逼到極限時,他們變成機械人,攻擊所在地最近的人群聚集處。」Bucky說出自己的猜測:「Chris⋯⋯也許就是這麼一個巧合,讓你的行蹤暴露了。」



『這些資料你怎麼得到的?可信度高嗎?』Chris突然問,同時Sebastian也開口:「Rosen已經準備來找他了嗎?」

「我當年偷渡出來的,後來Steve也幫了不少忙。」Bucky輕描淡寫的說,他將畫面切換到合約文件,告訴Chris和Sebastian,Rosen和哪些單位聯繫過,其中包括不少惡名昭彰的軍火販,還有動亂地區的各方領袖。


左手清亂,右手添亂,這些證據再次確認了Chris當年的懷疑。



「我們能做什麼?」Sebastian問,Chris一驚,慌然轉頭:『Sebby,你不⋯⋯』

Sebastian安撫的摸了摸Chris的手背:「我不會做超過我能力的事,但我也不可能放你一個人孤軍奮鬥。」他傾身吻了下Chris的側臉,轉身詢問Bucky:「如果有我可以幫忙的事,請一定讓我加入好嗎?」


Bucky歪了下頭打量著Sebastian,微微勾起唇角,點了點頭。



「Steve從歐羅巴回來之後,我們可能可以對情況有更深入的掌握。」到時候,才是困難的開始。Bucky沒把這句話說出口,只是輪流望向Chris和Sebastian:「我手邊有一些計畫,有一些可以聯絡的人,但是那都不是現在能做的事。第一要務當然是讓你們了解狀況,提高警覺,接下來,我們需要靜觀其變。」


Bucky站起身,從桌上拎起一串鑰匙,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而今天的任務,是帶你們認識『天使之城』!走吧兩位!」




歡迎來到洛杉磯。




✎第一部 Evanstan《機器人生》 完

✎第二部 盾冬《機械人生》   Coming soon⋯⋯


评论 ( 8 )
热度 ( 5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