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火TJ】克里斯·埃文斯先生的情人节之夜观影指南

我們娜娜真是超級棒!把這個梗寫得超好!
我笑得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linavasily:

写个搞笑段子,看着玩吧。大家国庆节快乐。


      正文


       约翰尼最近遇到了一件棘手难题,快要过情人节了,可他还没选好那天晚上要和自己男友一同欣赏的电影。


       约翰尼·斯托姆、也就是众所周知的神奇四侠成员霹雳火,一直是以离经叛道、骄傲自负的邻居家傻儿子形象深入人心。他上不畏天、下不敬地,面对危险也只是偶尔忧心一下身上的杜嘉班纳西装。如果将每个人的天性比喻为出厂前汽车的组装,那么约翰尼肯定没配备刹车,还装了俩油门。


       可即使是这样的人物,也有自认为解决不了的难题。面对一场情人节之夜,他也会感到紧张。在爱情面前,就连全世界最可爱的超级英雄都不得不承认,自己真是笨拙得惊人。


      不过他的紧张也不是没有道理。


      他的恋人托马斯·哈蒙德是一位眉目多情、嗓音慵懒的美人儿,东欧人的轮廓,浪花般的卷发,看起来应以布留洛夫的画笔着色,又以莱蒙托夫的诗歌加冕。于是约翰尼理所当然认为他是那种古典系美人,适合舒缓、浪漫、唯美的爱情电影。


      于是他在表哥克里斯·埃文斯先生的建议下购买了理查德·林克莱特的三部曲系列,伊桑·霍克和茱莉亚·德尔比主演,据大明星埃文斯先生说,他第一次看就湿润了眼眶。


       这个好!这个好!约翰尼一边抑制不住兴奋地叫好,一边幻想起顺势将男友揽入怀中,亲吻他睫毛上泪花的那一幕。


     然而事实是,那天晚上,他在电影第一部进行到一半时便昏睡过去,托马斯比他强一点点,强撑到了演员表出现。第二天,迎接他们的并不是初夜过后应有的旖旎温存,而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腰酸背痛,和又一次循环播放的《爱在黎明破晓前》。


      第二次,约翰尼吸取了教训,他向埃文斯表哥重申了自己的要求,不要节奏太慢或是台词晦涩的爱情电影,要紧张刺激、情节跌宕、最好能起到咖啡般提神醒脑作用,确保他们不在进入正题之前睡着的大制作。


      于是埃文斯先生推荐了温子仁导演的最新力作——《招魂》。


      这个好!这个好!约翰尼一边跃跃欲试,一边幻想起托马斯害怕地捂住眼睛,而他如英雄般英勇无畏、搂住男友软语安慰的浪漫一幕了。


      可是那天晚上,约翰尼也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听到托马斯盯着电影屏幕突然尖叫一声,从一楼客厅一路狂奔至二楼卧室,缩进一团被子里瑟瑟发抖,害的约翰尼不得不播放流行口水歌配合整夜的灯光给他讲了一宿的笑话。


      有了这两次不太顺利的经历,约翰尼渐渐对电影之夜这个话题敬谢不敏。可托马斯却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总是兴致勃勃地向约翰尼提议:“不如我们窝在家里看一场电影?”


      今年情人节,托马斯以人多为理由拒绝了约翰尼“出去转转”的建议,再度提议他们不如呆在家里看一场电影,有的时候约翰尼甚至怀疑托马斯是否因为小时候在白宫长大,所以对正常青少年常常举行的电影之夜有一种病态的执着,可是情人节理所应当就是满足对方的所有渴望,约翰尼并不想让托马斯失望。


      于是他再一次拨打了克里斯·埃文斯的电话。


      克里斯和约翰尼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兄弟,是互相对着撒尿的“过硬”交情,虽然他们的性格看起来十分相似,但却有着本质上的不同。约翰尼表面上是一个快乐自信、神采奕奕的乐天派,实际上也是。而克里斯无论表面上多么逗比,内心还是有一个迪士尼公主梦的文艺青年。


      所以他总是能够考虑到约翰尼考虑不到的细节,偶尔也确实能带给约翰尼很多有用的建议。


      虽然他每次接到约翰尼的电话时,总是有那么一点不耐烦。


      “你好啊,克里斯……”


      “火警电话打911。”电影明星哈欠连天的声音从听筒那端传出,不耐烦地好像在回答记者:“我对复仇者联盟的剧本一无所知。”


      “是我啊,克里斯!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约翰尼不耐烦地喊道。


      “报警电影也打911。”克里斯听起来并不打算好好说话。


     “喂,你是傻了还是呆了,不能因为演过一次国旗侠就和罗杰斯老头一样提前步入老年期吧!”一想到每次任务中史蒂夫·罗杰斯对自己的冷嘲热讽,当然也算是充满关怀的数落,约翰尼就皱着眉头,十分不爽地抱怨起来。


     “医疗急救电话也是911。”克里斯十分平静地陈述道。


     “混蛋克里斯!亏我小时候玩魂斗罗总大义凛然帮你挡子弹的份上!你竟然这样对我?!我现在就要告诉那个大脑袋的塞巴斯蒂安·斯坦,你和他根本不是啥Friendship!你一直幻想着要把他绑在床上然后……”


      “好吧,什么事。”克里斯翻了个白眼,最终还是无可奈何地选择休战。


     约翰尼在心里偷偷比了个耶,高兴地差点从椅子上翻了过去,他连忙稳住,絮絮叨叨地说:  “是这样的,明天是情人节,我需要你给我推荐一部电影……”


      “还看电影?”克里斯诧异地挑了挑眉毛,“可我记得你们前几次电影之夜都挺失败的,何必愈挫愈勇呢?等等,你的男朋友还是那个宽额头的托马斯·哈蒙德吗?”


       “当然是!我对托马斯是认真的!你怎么可以质疑我的专一?”


       “哦……可我记得遇到托马斯不久你前你还发誓要吻遍全世界的漂亮姑娘,看来这都是昨日烟云了。”


      “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一般来说英雄在没遇到真爱之前总会走点弯路。”


     “恕我直言,亲爱的乔乔,你大概就没走过直线。”


       约翰尼不情不愿地被克里斯噎了一下,却苦于无法反驳,只好生硬地转换话题:“好吧,这不是关键,关键是托马斯似乎对电影之夜非常入迷,你知道的,他是白宫小朋友,童年不太正常,类似的青少年无聊活动肯定体验的很少,哎,真是闻着伤心见者流泪,只要听一听他的遭遇,谁不会心生同情呢?只有那些冷酷刻板、胸肌发达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主演才会对此无动于衷吧。”


       克里斯在心里对约翰尼比了一个中指,不是说他不同情约翰尼,而是约翰尼的欠揍指数早已超越了托马斯的可怜指数,听得克里斯只想按住自家表弟一顿猛揍。


      “所以你到底想让我干嘛呢?”克里斯皮笑肉不笑地问道。


      “我需要一部电影!”约翰尼立刻答道,“一部真正能引人入胜、又不喧宾夺主,但能让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更进一步的电影。”


      “哦……”克里斯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摸着宠物狗的脑袋,慢吞吞地问:“有什么要求吗?”


       “首先节奏不能太慢……你知道我们两个其实都没什么耐心,节奏太慢会让人过早昏昏入睡……对了,我一直忘了和你说,我们看了你那部《午夜邂逅》,我连十分钟都……”


      “闭嘴。”克里斯咬牙切齿地握紧了手机,似乎已经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要把它扔向对面的墙壁,“如果你不想让托马斯收到你和你前女友的合影集锦的话。”


     “好的,好的……”约翰尼见好就收的闭上了嘴巴,谁让他们都握有彼此的把柄在手。


       克里斯深吸一口气,本着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继续问了下去:“只要节奏紧张点就可以了吗?” 


      “也不能太吓人,我的上帝,那部《雪国列车》就太夸张了,尤其是看到蛋白块部分,我恶心得都吃不下爆米花了。”


      “太好了,有鉴于你脑壳里那个灰突突的、扁桃仁大小的、从生物学上应该被称作大脑的东西,我还是建议你少吃垃圾食品,容易老年痴呆,”克里斯生硬地说道。


      “抱歉,抱歉,”约翰尼毫无真诚地附和了一句,“不过说真的,你那顶毛线帽还挺时尚的。”


       克里斯眯起眼睛,脑子里忽然灵光一闪,他装作没听到般继续问:“除了这些要求呢?”


      “哦……除了剧情紧张之外,最好还能有点浪漫元素,浪漫且宏大。你知道的,我可是世界上最英俊的超级英雄,我追求的是动人心弦的爱情,而不是探讨两个人每天吃几分熟的鸡蛋,故事最好感人一点,能触动心房,踩中泪点。但也别太撒狗血……”


       克里斯一言不发地听着约翰尼颠三倒四、又习惯性自恋的喋喋不休,表情近乎于麻木。


       “还有,感情线最好不要太单一,要红白玫瑰或是竹马天降,也不能太纯情,最好有吻戏、再来点爱情动作戏,你懂的,”约翰尼十分暧昧地压低了语调,“要那种干柴烈火的飙车戏,但又不能太露骨,显得我像个流氓……托马斯不喜欢太轻浮幼稚的性格,他崇拜史蒂夫·罗杰斯,他喜欢那种成熟沉稳的类型……”约翰尼越想越心酸,讲到最后竟然还流露出了几分委屈。克里斯急得差点想对他吼:醒醒吧!他既然能忍受你,就说明成熟稳重的择偶标准早已在你面前荡然无存,因为我活了三十多年还没见过比你更轻浮更幼稚的小混蛋!不过克里斯最后还是忍住了,他自己的感情都还没有着落,他可不想看到约翰尼天天志得意满地和自己秀恩爱。


       “所以我总结一下,你的要求就是节奏紧凑、跌宕起伏,故事情节浪漫而宏大,感情线丰富但又不能太纯情,最好开车开飞船,可又要含蓄诗意……”


      “太棒了克里斯小朋友,你总结了老师画的全部重点!所以快告诉我最终答案!”约翰尼兴奋地敲起了桌子。


       “哦……”克里斯情不自禁地微微扬起嘴角,声音听起来有点过分体贴平和,“我这里倒是有一场电影可以符合你的所有要求,名叫《另一场战争》,是关于一个丧偶硬汉重新寻回初恋的故事,有那么点红白玫瑰的意味,最关键的是,它不仅仅是飙车那么简单,而是开飞船!不过挺难搞到的,我可以直接寄给你……”


       情人节当天,约翰尼为托马斯准备了鲜花和礼物,他们一起在厨房烹制了并不完美的烛光晚餐,享用了牛肉土豆和红菜沙拉,一切进展地如此顺利,当约翰尼拿出克里斯寄来的《另一场战争》时,一切似乎意味着这个夜晚将迎来高潮。


      在电影开始之前,托马斯捧住约翰尼的脸对他说:“我有个秘密要和你说。”


       “什么秘密?”约翰尼一头雾水地望着男友,小心翼翼地问:“难道你想告诉我,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帮助你妈妈大选?”


      “……”


     “呃,我错了。”


       托马斯无可奈何地加大手上的力道,狠狠揉了揉约翰尼尚且带着点婴儿肥的脸,把那里揉出了两道红印。


      “我是想告诉你,美国队长其实并不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不是?可是你有一柜子的美国队长漫画和手办!”约翰尼口齿不清地嘟囔起来,“你都没买过神奇四侠的漫画……”


      “那是因为我小时候总是非常孤独,我每买一个手办,就好像多了一个朋友,我总是悄悄和他们说话,装作自己能像史蒂夫·罗杰斯一样英勇无畏,在各个宇宙中伸张正义……这是一种不健康的习惯,直到我遇到了你……”


      约翰尼得意地笑了起来,他握住贴在自己脸颊上的那两只手,神采飞扬地说:“我是不是比史蒂夫·罗杰斯更好?更帅?我比他年轻,还比他腿长!”


       托马斯点了点头,不禁莞尔,“你是最好的,好到那些漫画和手办都黯然失色,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约翰尼的眼睛亮了起来,得寸进尺地问:“这是不是说,你不喜欢美国队长了?”


       “呃……”托马斯十分为难地眨了眨眼睛,“实话实说,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约翰尼闷闷不乐地拆开了克里斯送他的蓝光碟,推进了播放器里。托马斯抱着他的手臂,用那双“诱惑者”的绿眼睛满怀柔情地望着他,讨好地问:“亲爱的,这是什么电影?”


      “克里斯推荐我的爱情电影,”约翰尼故意爱答不理地说,“据说是丧偶硬汉寻找初恋的故事,你看了就知道了。”


      托马斯不再做声,他伏在约翰尼的胳膊上,亲昵地依偎着他,过了一会儿,约翰尼抽出手臂,把托马斯环进自己的怀里。


       电影一开始就十分眼熟,波托马克河和林肯纪念堂,燃烧在地平线上的夕阳,两个肌肉发达的年轻男人正绕着国家广场跑圈,一个步速正常,一个跑得格外得快……


       约翰尼眯起眼睛,总觉得那个跑得很快的男人似曾相识。


      随着镜头的拉近,心中疑惑渐渐浮出水面,那个金发碧眼的俊美青年,怎么看怎么像克里斯·埃文斯。


      “靠!”约翰尼抢过遥控器,愤怒地摁了一下关机。去他妈的失恋硬汉寻找初恋之旅、去他妈的开飞船开汽车的爱情动作戏,去他妈的红白玫瑰天降竹马!


       这分明就是《美国队长2之冬日战士》!


       END


       @微糖抹茶棉花糖 灵感来自于糖太在论坛上看到的一个电影分类列表美国队长被分在“硬汉失恋”“情路坎坷”“主角是老年人”的电影列表里。


      “另一场战争”是美国队长2之冬日战士的俄语译名,全名应该是《第一复仇者:另一场战争》

评论
热度 ( 52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