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火TJ】一號號碼牌-2

Summary:Thomas和Johnny作為彼此的多年好友,
玩笑般的說對方「在追求我而不得的人當中,你永遠拿著一號號碼牌」,
終於等到兩個人都單身時,
反而陷入進退兩難的曖昧局面。


為我娜日更中。

這一章說了一下兩人認識的原因,

還有搞曖昧的開始⋯⋯


Ch1

====

Johnny認識Thomas的時候,還只是個十七歲的高中生,渾身有著花不完的精力,還有想要無限釋放的荷爾蒙。


他們是在一個天文夏令營裡認識的,Johnny那時候就已經抱著一個想成為NASA工程師的夢想,對於夏令營裡所有的課程和實作項目都充滿興趣。但夏令營才進行到第三天,Johnny就發現營隊裡有一個人,總是懶洋洋地窩在教室的角落,對所有課程都興致缺缺,實作課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參與,分組活動時甚至跑得不見人影。


生來就好奇心旺盛的Johnny,終於在第三天的晚餐後前去搭話。



『嘿。』Johnny站在飯堂外的樓梯頂,在男孩的背後蹲了下來。

男孩正看著夕陽發愣,聽到有人呼喚便轉過頭來。近看後Johnny才發現那是一張漂亮的臉蛋,頂著一頭微捲的棕髮,眨著長長的睫毛,唇色漂亮的嘴似乎不太高興的微微嘟著,卻不妨礙Johnny對這張臉的主人立刻產生的極高興趣。


Johnny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展現他向來自認無與倫比的親和力:『我是Johnny Storm,你叫什麼名字?』

「Thomas James Hammod.」男孩看了Johnny一眼,又百無聊賴地轉過頭,似乎是認為發呆比跟Johnny談話有趣多了。

Johnny可不是容易打退堂鼓的人,他在Thomas身邊坐下,繼續跟他閒扯:『你的名字好長,有沒有簡單一點的叫法?像我本來的名字也超長,可是其實只要叫我Johnny就好了。』

「Thomas,或是TJ。」Thomas懶洋洋地回答:「我外婆和我媽有時候會叫我Tommy。」

『那我也叫你Tommy。』Johnny擅自下了決定,Thomas仍是無可無不可的樣子點點頭,Johnny又問:『你為什麼不太想來這個夏令營的樣子?這裡的東西很好玩耶!我去過超級無聊煩悶愚蠢的夏令營,這個夏令營比那些好大概一萬倍。今天早上那個造火箭的課程真的很有趣,你為什麼不來跟我們一起做?』

「我媽逼我來的,因為Douglas想來,我其實沒興趣。我還寧願在家跟貓咪玩。」

『Douglas是誰?』

「我弟。」

『你有養貓?』

「嗯,兩隻。」

『是什麼貓?』

⋯⋯


即使一開始Thomas一副想趕快打發Johnny走的樣子,但Johnny怎麼可能是任憑人家冷淡以對的人,他使盡花招逗Thomas笑,試圖讓Thomas再對他多說幾句話。

Johnny的努力頗有成效,至少當他被友伴呼喚而必須離開時,Thomas已經答應晚上跟他一起去觀星台看夏季裡最壯觀美麗的銀河。




雖然並不是抱著特殊目的去和Thomas相識,但兩人漸漸熟悉之後,Johnny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覺得他跟Thomas遲早會滾上床,至少他不認為自己是唯一一個意識到兩人之間的性張力與日俱增這個事實的人。他們有太多只在兩個人之間的回憶,太多單獨相處的機會,他不相信Thomas望著他的眼神裡只是純真的友情,也心知肚明一起過夜的那些夜晚他有多少次想把手伸進另一個人的睡衣,更有絕對的自信Thomas不會拒絕。

同時Johnny也不覺得這件事如果發生了有什麼不好。他想,人生嘛,誰沒幾個日常談談心、偶爾打一炮的朋友,況且他跟Thomas談天的內容向來百無禁忌,兩人對彼此的性生活乃至性癖好都瞭若指掌,甚至不需要事前溝通。


而那件事也真的差一點就發生,在Thomas二十歲的生日派對結束後,Johnny是在他家待到最晚的人,來自Thomas明確的要求。



Johnny一開始搞不懂Thomas到底是醉了還是沒醉。他送走最後一個客人後轉回屋內時,Johnny已經躺在沙發上快睡著了,他之所以睜開眼,是因為他感覺到有人趴到他身上解他的襯衫鈕釦。


『Tommy?』Johnny抓住Thomas的手,略帶疑惑的看著他。

Thomas歪了一下頭,也學著他的口氣問:「Johnny?」

『你在幹麼?』Johnny再問,他開始認為Thomas應該是醉了沒錯,雖然還沒醉到認不得人,但意識肯定不是十分清醒。

「我在⋯⋯」Thomas雖然看似盯著Johnny,眼神卻始終對不了焦,飄忽的在他臉上巡視了一番後,突然伸手捧住Johnny的臉:「我想親你!」

『你認真的?』Johnny有點被事情的發展弄懵了,他原先以為Thomas叫他留下來是有事想和他談,甚或只是想跟他一起過夜,玩個無聊又舒壓的枕頭戰而已,這些都是兩人慣以為常的相處,也許較其他朋友親密,但也沒有超出友誼的界線。


然而親吻可不是。



不等Johnny思考清楚,Thomas已經用行動證明他有多認真。



Thomas的唇軟軟的,卻出乎Johnny意外的有點涼。Johnny拿不定主意該推拒還是接受,只是被動的讓Thomas在他唇上輕輕的一碰又碰。Thomas吻得似乎很小心,久久也沒有其他動作,彷彿只是想測試這樣雙唇相貼會發生什麼事,卻沒有更進一步的打算。


這種小孩子般的逗弄讓Johnny竟然有些慌張,他慢慢的握住Thomas的腰,試圖讓Thomas貼得更近時,Thomas的唇卻劃過他的下巴,沿著喉結來到鎖骨,接著居然一動也不動了。


『Thomas?』Johnny喊了他一聲,毫無反應,他微撐起身,才發現Thomas就這樣睡著了。



Thomas醉到一秒陷入沉睡並不是少見的事,但這大概是最讓Johnny生氣的一次。他手還停在Thomas腰際,一時間真不知道該把懷中這個人推下沙發,還是小心抱住。


你也許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人,總能讓我不知所措。




那時Johnny還沒猜想到Thomas清醒後會發表的言論,內心卻已經隱隱有種,錯過這一晚,他們又會莫名其妙拖上好多年的預感。


评论 ( 18 )
热度 ( 96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