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火TJ】一號號碼牌-3

Summary:Thomas和Johnny作為彼此的多年好友,
玩笑般的說對方「在追求我而不得的人當中,你永遠拿著一號號碼牌」,
終於等到兩個人都單身時,
反而陷入進退兩難的曖昧局面。


為我娜日更中。Day 3。

這章是Johnny·自作聰明·Storm v.s. TJ·我就看你能有多傻·Hammond。

雖然至今仍未寫出大綱,

但我估計應該不會超過10章......

大概可以在7章左右完結XD


Ch1 Ch2

====

Thomas是在Johnny懷中醒來的,他意識到這件事時,一時慌了手腳,不知道該迅速起身還是悄悄離去。但比他醒得還早的Johnny在兩人四目相接時,替他打破了這個窘境。




『你昨天真的醉了嗎?』Johnny什麼鋪陳也沒有就問了這個問題,Thomas隱約覺得這個問題背後有一層陷阱,他微張著嘴,努力搜尋腦海中混亂的記憶,試圖找出他會在Johnny懷中醒來的原因。然而在他想出答案前,向來沒什麼耐心的Johnny已經扔出了關鍵句,一下子把Thomas炸得暈頭轉向。

『你說你想要親我。』Johnny狀似隨意地丟出這一句話,換來Thomas茫然的回應:「啊?」

『是真的。』Johnny一邊更用力地強調,一邊觀察Thomas的神情,然而他從Thomas的表現中,看不出比「我只是喝醉了隨便說說」更有可能性的回應。


不知從哪裡來的靈感,讓Johnny搶在Thomas準備開口之前,抓著他的手,匆促的截斷了他的話:『其實這件事我也想了很久,然後我有一個非常優秀的方案,我覺得你一定也會喜歡。』

「我⋯⋯」

『Tommy,你先聽我說。』Johnny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急,他連喘口氣也沒有,急促的說著:『你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最好,無可取代的。我相信即使我們啥也不做,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愛,真的,我現在和你說的是非常真心的,我人生沒有這麼真心過的真心⋯⋯』

「喔⋯⋯」Thomas又想說話,但Johnny一點機會都不想給他:『所以我覺得,我們一定可以成為那個永遠等著對方、支持對方的人。如果有你不喜歡的人想追求你,你就告訴他「不好意思,請你去拿號碼牌吧,但我的一號號碼牌已經被一個超棒的人長久佔據了」;如果你的交往對象對你不好,你也可以告訴他「跩個屁啊?我可有世界唯一的Johnny Storm在等我」⋯⋯你覺得這樣好不好?』



Thomas的手腕還被Johnny抓在手心裡,那讓他的皮膚上沾了一層冰冷的汗液。他望著Johnny,眼睛眨了又眨,好半晌才彎起嘴角:「想不到你能想出這麼好的點子,你的智商看起來是有在隨著年齡增加。」

『我的智商本來就很高,無庸置疑。』Johnny抬起下巴,自信的說。

「為了感謝你,我恩准你可以把你的一號號碼牌也留給我,不用太感激喔,親愛的Johnny。」Thomas掙脫了Johnny的掌握,在他剃成寸頭的頭頂胡亂擼了一把:「順便告訴你,我覺得你頭髮有點太長,摸起來手感差了不少,最好趕快趁你唯一的優點消逝前去補救一下。我要去睡回籠覺,冰箱裡還有一瓶牛奶,如果還沒變酸的話你幫我喝掉吧,不送了。」



Thomas搖搖擺擺地走進臥室前,Johnny又喊住他:『Tommy。』

摀著臉蓋住一個哈欠,Thomas轉過身從指縫裡看著Johnny:「幹麼?」

『⋯⋯咳,我對你說的每句話都是認真的。我發誓。』


Thomas放下手,微瞇起眼注視著Johnny,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我當然知道。」



三天後,Johnny準備跟在當兼職模特兒時認識的女孩出發去海邊前,在facebook上刷到Thomas和新男友的合照。

他看著那張照片,直覺認為這依然是一張根本不需要被自己記得的臉,隨手點了個讚,很快就把那位「新男友」拋在腦後。



他和Thomas從來沒有認真把交往中的對象介紹給彼此過,說得浪漫點嘛,人生中的過客就像在同一台火車上一起看過一段風景的人,沒必要知道彼此從哪來又要往哪去,只有會參與自己未來的人,才有必要知悉自己的過去。


說得現實點,他和Thomas一個月見到三次面都算難得的多,平常只靠手機聯絡,兩次見面的間隔中彼此已經不知道換過幾任男友女友,哪有什麼好介紹的?



仔細想想,他和Thomas相識後的人生中,有大概百分之七十的時間都在不斷地更換身邊的親密對象,Thomas的交往對象更是一個接一個,簡直像是對單身有所恐懼,一刻都不敢鬆懈。




所以Thomas那天的「單身宣言」,Johnny起初並沒有認真看待,直到Thomas確確實實的維持了兩個禮拜的空窗期。


為什麼他能把這件事掌握得這麼精準?因為住家距離Johnny上班地點只有十五分鐘步行距離,但過去三年只跟Johnny約在他公司五次的Thomas,連續兩週上班日,每天都來找Johnny吃晚餐,或是逼Johnny回他家陪他吃晚餐。



「作為我的第一備胎,在我單身時陪我吃飯難道不是理所當然的嗎?」Thomas丟了一本小冊子過去,Johnny眼明手快地接住了,Thomas癱在沙發上趾高氣昂的說:「點餐。我今天不想出門,吃披薩。」

『披薩你個大頭,我偏要吃麥當勞。』Johnny說做就做,立刻拿起手機,在Thomas胡亂地拍打和試圖搶電話的干擾行為中,艱難的點了兩份雙層牛肉吉事堡和一份大薯、一份沙拉。



Johnny決定他不需要問Thomas為什麼突然想要保持單身了。


至少這是十年來,兩個人第一次在生活中終於只剩下彼此。


评论 ( 11 )
热度 ( 78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