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火TJ】誰是你最喜歡的超級英雄?

*有生子暗示
*遲來的萬聖節快樂XDD



「寶貝,等下跟Papa視訊的時候,告訴他你萬聖節要扮成什麼好嗎?」Thomas一邊調整電腦的鏡頭,一邊對身旁的小女孩輕聲說。

小女孩已經打扮好了,馬上要出門跟小夥伴們會合,一起去參加活動。Thomas堅持讓她在出門前跟到歐洲出緊急任務的Johnny說一下話,他知道Johnny看到女孩的裝扮會非常開心。


Johnny的臉很快的出現在螢幕上,Thomas問:「嘿,你在忙嗎?」
『沒,正在休息。發生什麼事了嗎?』Johnny有點緊張,Thomas幾乎不會在他出任務時主動打電話過來,上次他這麼做是因為他們的女兒比預期的時間還早兩個禮拜就想出來。
「沒事,只是我們要出門去參加萬聖節派對了,想讓你看看Joanna的打扮,這是她自己的創意,我想你會喜歡的。」Thomas笑著說,一邊彎腰把女孩抱上大腿。
『真的嗎?快讓我看看⋯⋯哇喔!甜心你的打扮太酷了!』Johnny睜大眼睛,看著女孩身上熟悉的制服,笑了出來:『告訴我你打扮成誰?』
「霹靂火。」女孩嬌滴滴的聲音讓Johnny心都要融化,恨不得立刻飛回家裡給女孩拍上幾千張照片好好珍藏。

不愧是他和Tommy的寶貝女兒,小小年紀就有乃父之風,太帥太有眼光了!


Johnny又問了好些問題,確認這身打扮完全是出自女孩自己的意願,出於「因為Papa真的很酷」的崇拜,高興得簡直要燃燒起來。

他就知道,他的女兒最崇拜的超級英雄怎麼可能是別人?小時候不懂可以理解,八歲的Joanna終於找到了正確的、該崇拜的偶像,太令他安慰了。


在視訊要結束、Thomas準備帶女孩出門之前,Johnny依依不捨的說了好幾次bye bye,給了好幾個飛吻,又忍不住追加了一個問題:『寶貝,再跟我說一次,妳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到底是誰?』

Joanna猶豫了一下,她還記得幾年前她就回答過這個問題,Papa對答案相當不滿,Daddy後來叫她別再提這件事,可是這次是Papa自己提的,再說一次應該沒關係吧?


她在Papa期待的眼神和Daddy鼓勵的表情中來回游移了一會兒,終於以女孩特有的童音,清脆的說出了答案。




「美國隊長。」


====
靈感來自星爵兒子的萬聖節裝扮XDDD
只是個段子,
晚上應該還是會更《一號號碼牌》的⋯⋯

评论 ( 17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