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火TJ】一號號碼牌-5(完)

Summary:Thomas和Johnny作為彼此的多年好友,
玩笑般的說對方「在追求我而不得的人當中,你永遠拿著一號號碼牌」,
終於等到兩個人都單身時,
反而陷入進退兩難的曖昧局面。


沒想到五章就完結了,

這篇就當作文手挑戰的那個短篇吧XDDD

寫火TJ終於可以寫我想了很久的「哭打」戲碼,好愉悅XDD

依然送給我親愛的娜娜,for all the love you give me.


順便給火TJ賣個安利:

朋友,能每天都有兩個作者更文,這麼穩定又高產的圈子不多了,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Ch1 Ch2 Ch3 Ch4

===

Thomas認為自己一直都對Johnny的愚蠢非常忍耐,如果有一天Johnny希望他舉出一個「愛的證明」的話,這件事值得列在第一位。


他很難明白地指出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他對Johnny的感情已經超出友情,但至少他確定那是在Johnny提出「一號號碼牌」這個亂七八糟的理論之前。聽到這個理論當下的他,其實是生氣大過一切其他情緒。他不明白Johnny為什麼要搞一個如此迂迴的路線來界定兩人的關係?說真的,他也不是不能接受拒絕的人,只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說出來不就好了嗎?Johnny Storm什麼時候變成這種說話要轉三個彎的彆扭男孩了?



一直到半個月前,Johnny剛和前任分手,跑來他家住了兩個晚上。夜裡Thomas忽然醒過來,意識到有個人站在自己床邊,正輕手輕腳地幫他蓋被。


Thomas第一個反應是Johnny想要在他睜開眼睛時嚇他一跳,所以Thomas吸了一口氣,準備先下手為強時,他額頭突然感受到一個極輕的觸碰,像是來自一個吻。



他嚇到忘記吐氣,甚至忘記要在Johnny說下一句話時跳起來揍他一拳。


他說:『Tommy,你真是個大笨蛋。』



到底誰才是笨蛋???



Thomas沒告訴Johnny,早在他恢復單身前,Thomas已經破了自己的紀錄,維持了超過兩個禮拜,沒有交往對象也沒有跟任何人上床的空窗期。

因為他終於下定決心,認為自己該在三十歲前,解決Johnny Storm這個大麻煩。


對他而言,Johnny在他心裡,就像是一棵種在花園正中央的大樹,不管他想要在花園裡撒什麼種子,大樹永遠都擋在中間,屹立不搖。不給他澆水、除蟲,大樹自己會吸收陽光落雨,毫不在意主人怎麼想,硬是要茁壯;想過動手去剷除它,可樹只要脫了一小塊皮,他能慌張得直接踩過整片花圃去看它。


所以乾脆別再種花了?Thomas對自己說。

他想問問大樹,我把整座花園都送你,你收嗎?




Thomas睜開眼睛時,大床上只有他一個人。他裹著棉被翻來又滾去,腰臀間感受到的酸痛感雖然並不陌生,這次卻讓他想要埋進枕頭裡竊笑。

他想Johnny這次總該搞清楚,他想要的「關係」究竟是什麼了吧?



所以當Johnny在早餐餐桌上吞吞吐吐的想跟Thomas確認他們之間「什麼也不會改變」的時候,Thomas只想把一整壺柳橙汁都倒在他頭上。


「你就活在你的幻想裡過一輩子好了。」Thomas推開椅子站起身來,一點也不想掩飾自己的怒氣:「誰要再拿你他媽的號碼牌?你這個白癡!」


他把餐巾丟在Johnny臉上,轉身就往門外跑。



明明平常根本沒看Thomas在運動,但跑起來速度卻挺快的。


Johnny一路追到海邊才在沙灘上拉住了Thomas的手,Thomas完全不想跟他講話,一次又一次的掙脫,只是一個勁的往前走。Johnny只好邊跟在他後面,邊試圖解釋。



『你到底在生什麼氣?你後悔昨天了我也沒辦法讓時光倒退,但我真的在努力補救了嘛⋯⋯Tommy,你能不能停下來好好聽我說?⋯⋯Tommy,我是真的很怕失去你啊。』


Thomas突然停下腳步轉回身,Johnny吐了一口氣,還來不及說下一句話,Thomas已經蹲下從沙灘上撿了好幾個貝殼,一個一個往Johnny身上丟。



「Johnny!Storm!你!個!大!笨!蛋!誰要你當什麼一輩子的好朋友!誰要你自作聰明!誰要聽這些!!」

Thomas把手上的貝殼都丟完了,睜著泛紅的大眼睛瞪著Johnny,努力不讓自己掉下淚來:「我就是喜歡你!我就是要當你心裡唯一的那個人!做不到你就滾開!!」


說完,Thomas一點也不想讓Johnny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立刻又轉過身,繼續朝前方走去。



他才沒走兩步,Johnny又拉住了他。

這次Johnny用的力氣比前幾次都大,直接把Thomas拉進懷裡,重重的吻住他。



Thomas再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摟緊Johnny的脖子,在他的親吻裡不停的抽咽。Johnny一手抱著Thomas的腰,一手在Thomas背後輕輕拍撫,直到Thomas差點要換不過氣了才甘心放開他。


眼看Thomas哭到沒辦法說話,Johnny嘆了一口氣,索性在沙灘上坐了下來,雙手圈著Thomas,讓他在自己懷中哭個盡興。



『整件上衣都要被你毀了。』直到Thomas哭得差不多了,Johnny才出聲逗他。Thomas抬頭瞪了他一眼,乾脆把鼻涕也擤在衣服上。

「你活該。」Thomas說話還有濃重的鼻音,Johnny把吻落在他額頭,收緊了雙臂。

『⋯⋯雖然我沒想過有這樣說自己的一天,但確實是我膽小了。』Johnny望著懷中的人,又忍不住去親他通紅的鼻尖:『如果我是因為太喜歡你才說出那麼蠢的話,你可以原諒我嗎?』

「我考慮考慮。」Thomas咬著嘴角憋住一個笑:「再說一次。」

『如果我是因為太喜歡你才說出那麼蠢的話,你可以原諒我嗎?』Johnny完整的復述了前一句話,Thomas又想拿貝殼丟他了。

「說重點就好!」

『你可以原諒我嗎?』Johnny摘取的重點很明顯跟Thomas要的不一樣,Thomas推開他的手臂作勢要站起來,Johnny趕緊又把人拉回來,討好的親他的臉頰:『我太喜歡你了⋯⋯Tommy,你不能想像我有多喜歡你⋯⋯』

「如果你愚蠢的程度跟喜歡我的程度成正比,那我應該完全可以想像。」Thomas捧著Johnny的臉,終於彎起嘴角,在Johnny唇上蓋了一個吻:「所以我原諒你,傻瓜。」



我再也不想領什麼號碼牌了,我也不想再讓任何人等待。

我心裡的空位,只留給你。





====

寫完結尾居然有點想哭啊。

评论 ( 15 )
热度 ( 12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