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火TJ】逆向而行-1

Summary:

Bucky看著Johnny想:「你既然這麼熱愛獵豔,我就給你安排一場相親。」;Douglas對著Thomas說:「你既然淨是遇到一堆正派菁英渣男,為什麼不乾脆跟花花公子交往?」


標題的「逆向而行」就是這個意思XDDD

擇偶條件跟命中注定,往往不是同一回事。


====

Johnny起床時,本來覺得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假日早晨。他打著呵欠走出房門時,抬頭看了下放在走廊木櫃上的時鐘,發現已經快要接近中午。


他走下一樓,打通的客廳與餐廳光線充足明亮,這向來是大哥Steve家裡他最喜歡的地方,尤其在沒有其他人的時候。

不過此刻也還可以接受,坐在餐桌上專心用著電腦的是Bucky。



『早啊!』Johnny笑嘻嘻的拉開椅子,抓起餐桌中央已經有些冷掉的麵包咬在嘴裡,一手從一旁的保溫壺中倒出一杯還熱騰騰的牛奶。

Bucky抬起頭,對這個Steve向來嚴格管教,卻還只多少願意聽自己話的小弟笑了笑:「不早啦。昨天在Seventeen玩到早上才回來?」

『沒,昨天Seventeen沒看到幾個有趣的人,三點多我們就散了。』Johnny嘴裡說的是他最常去的夜店之一,店名全名叫Bye Bye Seventeen,Bucky非常「守法」的在他十八歲生日時瞞著Steve替他在這家pub包場慶生,整整狂歡了一晚才又在Bucky的掩護下溜回家。從那時起Seventeen就是他最喜歡的夜店,三不五時就要揪上幾個朋友去喝上一輪。


Seventeen不只酒好氣氛佳,嚴格的「推薦人」制度使得店內來客也是非富即貴。

外表的亮眼跟階級堆砌出來的優勢向來難以脫鉤,「高品質」的客流讓Seventeen在Johnny心中很快也成為上東區獵豔的首選。



不過昨天就是難得在Seventeen玩得不爽的一晚,Johnny一邊心不在焉的撕著手裡的麵包一邊想。

他在Seventeen走跳這麼久,難得遇上一個拒絕他的暗示,連酒都只喝了一杯就說要閃人,完全不解風情的,大男孩。


說他是男孩可沒有一點誇大,Johnny目測估計他頂多才滿十八歲不久,臉頰側還有點沒消去的嬰兒肥,被自己逗笑時會露出淺淺的酒窩,在聽見自己用意明顯的邀約時會紅著耳朵搖頭,湖綠色的雙眼害羞的眨個不停。

Johnny通常不碰太嫩的娃,畢竟要從頭教起對一夜情來說實在浪費時間。但真的遇上難得令他心癢難耐的對象時,倒也沒什麼例是不能破的,而這個男孩就是那個例外。


可惜對方真的一點機會也不給他,十二點不到就說要回家了,灰姑娘都待得比他晚。



「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Bucky的聲音把Johnny的神遊拉了回來,他有些訝異地挑起眉:『跟我商量?』

「嗯。」Bucky的表情看起來很平常,Johnny還以為只是午餐要吃什麼之類的簡單問題,Bucky卻說:「我想介紹一個朋友的哥哥給你認識,你下禮拜六能不能空出一天?」

『介紹朋友的哥哥給我認識?這是什麼意思?』Johnny摸不著頭緒,疑惑的看著Bucky。

「簡單來說就是相親的意思。」Bucky說得臉不紅氣不喘,彷彿相親是Johnny天天在做的事。

『我沒興趣。』Johnny翹起二郎腿,繼續啃下一個麵包。


Bucky完全不意外Johnny的答案,他也沒有想要費事說服他,畢竟這個小弟雖然名義上的監護人是Steve,但幾乎是從懂事起就是Bucky在照料。Johnny對大哥的話左耳進右耳出,但對他的話倒還會聽進個五六分。而要怎麼治這個頑皮的小鬼,從來也沒有難倒過Bucky。


「你還欠我大概四十七個『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的承諾,我今天就花掉一個吧。下禮拜六中午在溫斯特花園酒店一樓的餐廳,Steve會陪你去。」Bucky若無其事的說,Johnny睜大了眼不滿的說:『我以為那些承諾會是好玩的事情!相親算個什麼啊?我才二十三歲,而且又不是沒人要,怎麼也輪不到我去相親吧?』

「相親不是給沒人要的人去的,相親是給『剛好有合適對象可以互相介紹』的人參加的。」Bucky慢斯條理的解釋,完全沒把Johnny的不滿放在心裡:「用點腦筋想想,我介紹的人有可能不合你意嗎?我還擔心你太急嚇到他。」

『喔?朋友的哥哥,所以是個男孩?嗯⋯⋯』Johnny不介意對象的性別,但Bucky的話總算勾起他些許興致,他用手腕推了推Bucky,想要再多套出一點對方的資訊:『長得怎樣?有照片嗎?你哪個朋友的哥哥?幾歲了?』


「比你大兩歲,但看起來還有點像小孩就是了。其他的你去了就知道,不用著急。」Bucky闔上電腦,對Johnny擺出一臉高深莫測的笑:「你會感謝我的,親愛的Johnny。」



✭   ✭   ✭



「我不想去。」Thomas趴在餐桌上,一臉病懨懨的模樣:「我還在療傷,不想認識任何人。」

「就是因為你在療傷所以才更該去。」Douglas不給Thomas拒絕的機會,從桌子的對面推過去一張名片,上面寫著酒店的地址。「我會陪你去,所以你別想半途逃跑。」

「Douglas⋯⋯拜託⋯⋯」Thomas鼓起臉頰想要拒絕弟弟的要求,然而Douglas這次非常堅決:「Tommy,我早就告訴過你,你所有的痛苦都是來自眼光有問題,淨挑一些只有外表看起來正派的人,但事實上全都爛到骨子裡,要嘛只想跟你上床,要嘛只看上我們家的錢,要嘛連分手的基本禮節都不懂。我真的不能再讓你繼續下去。對了,首先就是你該戒掉三天兩頭去Seventeen找男友的爛習慣。」

「Seventeen又沒什麼不好⋯⋯」Thomas嘟囊著,他想起昨天晚上遇到的那個青年,留著短短的寸頭,眼睛是漂亮的海藍色,笑起來明亮又開朗,但從一開始就擺明了想拐他上床。


Thomas不排斥一夜情,如果處得好、發展成長久的關係也不是沒得談,但他最近真的沒什麼心情,昨天甚至喝不到幾輪就想離開,到家時才剛過十二點,管家都被他的早歸嚇了一跳。



「Seventeen沒有不好,是你的眼光不好。」Douglas不客氣地說,食指在餐桌上敲了兩下:「下禮拜六中午,對方是我合夥人的丈夫的弟弟,是個火箭工程師。不管怎樣都當去認識個朋友,而且你也該從家和Seventeen兩點一線的糜爛生活中清醒過來,趕快開始新的生活了。」

「好啦好啦。」Thomas心不甘情不願地答應著,順手把酒店的名片塞進口袋。



Douglas看著雙胞胎哥哥眼底下的泛青嘆了一口氣,作為最親的家人,Douglas對哥哥的情路不順向來毫無辦法,他常常懷疑Thomas簡直是個渣男大磁鐵,全天下最爛的男人都能給他遇上。名校畢業、菁英階層、俊帥外表⋯⋯通通沒用,無一例外是完全不會處理感情的人。Thomas向來不跟花花公子認真交往,但他遇上的所有人在Douglas看來比花花公子還不如。



不然就反其道而行,乾脆就讓他跟一個浪蕩男孩認識看看?Douglas抱著破罐破摔的心情,答應了合夥人的提議。


评论 ( 8 )
热度 ( 146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