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他與一個很少見面的不熟同事

Summary:不要再問Sebastian跟某人的關係了!就一個很少見面的不熟同事嘛!


一篇輕鬆寫的短文,

把包包在訪問裡講過的一些話混合起來看,簡直意味深長啊(茶)


====

Sebastian最怕別人問他跟Chris Evans的「關係」如何,他總覺得這個詞可以衍生出很多意思。

所以他也只能選最簡單的詞回答。



「嗯,我們就是同事,你知道,一起工作的那種。」Sebastian下意識地玩著自己的手指,想著還有什麼詞可以強化「同事」的描述:「一起拍過幾部電影。」



『算算我們也一起拍了七年的電影了。』Chris一邊從櫃子裡挑著今晚想看的DVD一邊說,Sebastian懶洋洋的陷在沙發裡,隨口嗯了一聲。

『我們當了七年的同事了。』Chris把選好的DVD塞進播放器裡,回到沙發上坐好,Sebastian自動朝他懷裡靠去,享受著這個冬天裡的大暖爐。

『七年的同事,應該算很熟了吧?』Chris還在自言自語,Sebastian挑起眉:「所以呢?你想說什麼?」

Chris低下頭,在Sebastian耳邊輕聲說:『我是想說,七年的同事,是不是熟到讓你願意陪我試用我上禮拜買的那個新玩具了?』


Sebastian意會到Chris說的是哪個玩具時,隨手抄起沙發上的抱枕蓋住Chris的臉,藉機掩飾自己一秒發燙的臉頰:「才七年!別想我會答應!七十年都不會!」

『如果七十年後我們還能一起玩那種玩具,我會很高興的。』Chris的聲音從抱枕後悶悶的傳出來,但那邪惡的笑意Sebastian可不會認錯。

「七百年都不會!」Sebastian強調。

『原來你已經考慮到下下輩子了,Sebbie,我真高興⋯⋯』Chris拿下抱枕,摟住Sebastian的腰,在他臉上亂親一通。

「Mr.Evans!閉嘴看電影!』Sebastian終於還是憋不住笑,在Chris胸口用力推了一把。




「所以你們不太熟囉?」記者端著笑容問他,Sebastian總覺得這個問題背後有個陷阱,但又無法抓出陷阱在哪。

「就一般同事的關係。」Sebastian小聲回答。該死,這到底算不算熟?



「他不喜歡那種太實用的東西。」Sebastian右側夾著手機,空出來的手左右各拿著一件大衣在比較:「但不夠實用的我又覺得浪費。」

「所以要有點實用又不會太實用。」電話那頭略帶沙啞的嗓音一本正經地說著,Sebastian笑了出來:「抱歉Scarlet,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強人所難。」

「不需要道歉啊甜心,畢竟難討好的人又不是你。」Scarlet輕笑著回答:「Christy就是這麼麻煩的人,我完全理解。」

「實在很打擾你,但今年我真的想不出來要送什麼聖誕禮物了。」Sebastian嘆氣:「我總覺得前幾年的禮物他都有點失望又不說,我真的想給他一個很棒的聖誕禮物。」


「我說,Sebastian,有一個禮物,他一定會很高興,而且有點實用但又不會太實用。只是⋯⋯要看你想不想送。一個建議,如果你覺得時機未到,千萬別勉強。」Scarlet說:「你認為一個戒指怎麼樣?」


Sebastian愣了一下,抬起頭望向商場另一端的專櫃,意識到自己對送這個禮物給Chris,一點也不排斥。




「我們⋯⋯嗯,大概幾個月見一次面,然後聊上個把小時那樣。」



『寶貝,我們好久沒見了。』Chris在電話裡的聲音十分委屈,Sebastian在休息室聽著他說話,嘴角便不自覺的勾起。

「是嗎?多久?」Sebastian故意問。

『差不多三十天五小時又二十七分鐘。』Chris斤斤計較的說,Sebastian大笑起來:「你是真的算得這麼精準還是隨便編一個數字騙我的?」

『當然是算得十分精準啊!』Chris振振有詞,隨後又放輕了嗓音:『我好想你。想抱你想親你。』

「我也想你⋯⋯」Sebastian握緊了手機,恨不得親吻可以隨著電波傳送過去。

『等你回來,要好好跟我聊聊那些你不在我身邊時發生的事。』Chris叮嚀:『我每天都有看關於你的新聞和照片,可是還是不夠⋯⋯我想聽你告訴我。』

「喔?先聊天?還是先做點別的事?」Sebastian帶著暗示的問。

Chris當機立斷的回答:『聊天最後。』




「謝謝你今天接受我們的採訪,最後能和我們說一個你得到過關於事業的最好建議嗎?」採訪終於到了尾聲,Sebastian感覺像是終於跨越過一個設了滿滿陷阱的雨林,緊張得背部全是汗。


事業上得到的最好建議?Sebastian想起昨晚他跟Chris在晚餐後的對話,忍不住脫口而出:「最好的建議是告訴我,去挑戰你不熟悉的事情,把自己推得更遠,超出自己本來以為的極限。」



『跨出你的舒適圈,把自己推出你以為的極限。』Chris親了下他的頭髮,一臉驕傲地望著他:『你真的做到了,我好以你為傲。』

Sebastian摟緊他的腰,抬頭主動送上一個充滿愛意的吻。




「只是好奇:能說說是誰給你的建議嗎?」

「呃,就是,某個⋯⋯某個一起工作過的一個演員,你知道的。」Sebastian拼命眨著眼睛,希望能讓記者就此放過他。

記者聳聳肩,似乎沒有要再追問下去的意思。他們站起來握了個手,對對方笑了一笑,說了幾句客套話做為結尾。




隨手端起桌上的茶一飲而盡,Sebastian正想著今天總算順利熬過一次採訪時,記者小哥卻又朝著他走了過來。



「一起工作過的不熟同事卻願意給你那麼好的建議,這個人肯定是Chris Evans吧。」小哥拍了拍Sebastian的背,帶著「我什麼都知道」的笑容在他耳邊輕聲說了這句話。




Sebastian口裡剛含進的茶全噴了出來。



评论 ( 39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