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火TJ】逆向而行-2

Summary:

Bucky看著Johnny想:「你既然這麼熱愛獵豔,我就給你安排一場相親。」;Douglas對著Thomas說:「你既然淨是遇到一堆正派菁英渣男,為什麼不乾脆跟花花公子交往?」


我發現我最近很難決定今天該寫哪一篇,

導致我的更新十分突兀而混亂啊Orz


大家冬至快樂呀!我最喜歡吃紅白小湯圓了XD


Ch1

====

溫斯特花園酒店。Johnny對這裡算是相當熟悉,因為Bucky極度熱愛這裡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套裝。


他和Steve熱戀時,Johnny才六歲。父母長年在國外工作,使得大Johnny十歲的哥哥Steve成為Johnny實質意義上的照護人。Steve從來不同意讓他週末一個人待在家,帶著他到處跑是常態,而週末往往是Steve和Bucky外出約會的日子。

Johnny小時候一直很想問,根本是住在Rogers家的Bucky明明天天都和Steve黏在一起,為什麼哥哥假日還要特別安排時間約會?但有鑒於他也因此蹭上不少吃喝玩樂的機會,Johnny倒也不怎麼抱怨。而若是遇上重要的日子,值得好好吃一頓大餐,Bucky就會提議到溫斯特花園。


那裡明亮的陽光,寬敞的庭院,精緻的三層架上擺放的糕點,一直是Johnny童年最愉快的記憶之一。



只是他沒想到,這裡也會成為他第一次相親的地方。



他們從停車場搭電梯上來的途中,Steve望著一臉無聊樣的Johnny,開口說:『我知道你不想來。』

『喔。』Johnny想不出有什麼好回答的,只是平淡的點了點頭:『但我答應了Bucky。』

『我是說⋯⋯我希望你相信,他⋯⋯我們,是真的覺得Thomas會適合你。』Steve試圖解釋,卻難得的詞窮了。Johnny自從上大學後,跟他的關係就越來越疏遠,反倒跟Bucky親近許多。Bucky總是勸他,不要再把Johnny當小孩看,也不要老覺得Johnny一直沒有穩定對象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就算只想談一輩子的戀愛也沒什麼,感情自由難道不是最該被尊重的事嗎?


然而說要給Johnny介紹對象的也是Bucky。Steve雖然認識Douglas,不過不算相熟,更別說Douglas的哥哥。對Bucky的提議Steve不甚理解,但依然願意完全信任,並答應陪同Johnny前來。



對哥哥的解釋,Johnny沒有回答,只是撇了下嘴權充應對。Steve望著弟弟,按下那口總是想嘆的氣,伸手替Johnny故意扣到最上端的襯衫解開了兩個扣子:『這件襯衫不是這樣穿的,你也不需要穿得像是要去面試一樣嚴肅老氣。還有,你是真心喜歡這條寶藍色的領帶嗎?』

『我其實不需要你教我穿衣服。』Johnny發誓他是想說句玩笑話,但說出口的語氣卻總像是挑釁。難以言喻的懊惱讓Johnny撥開了Steve的手,自己解開了領帶。

『我知道⋯⋯』Steve苦笑了下:『你不是小孩了。』



故意穿得像是上個世紀的上班族是他無聊的反叛,Johnny承認。然而在他見到走進來的對象時,心中立刻湧上了對Steve叫他把領帶拿下來的感謝。

他百分之百確定會穿著緊身褲在Seventeen飲酒的男性,不會喜歡他原本計劃中的造型。



『嘿,又見面了。』在和Douglas握手之後,Johnny轉向他身旁的青年,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我是Johnny Rogers,怎麼這麼巧?』

青年抿了下唇,語氣冷淡的說:「很高興認識你。我是TJ Hammond。』



Thomas不知道這是老天的玩笑還是什麼,雖然Douglas早說過要介紹一個「花花公子」給他,但他本來真心以為那是Douglas的誇飾話。畢竟Douglas對這種人向來看不上眼,更何況他一點也不相信Steve Rogers跟Bucky Barnes這對模範夫夫的弟弟會是什麼花花公子。


Johnny Rogers,只是在一個平日晚上跟他說了兩句話,隔天就害他臉書訊息夾被想打聽八卦的狐朋狗友灌爆。Seventenn最有名的獵豔高手,跟Steve Rogers同樣的姓氏,他怎麼會沒想到?




Thomas給弟弟丟去了一個哀怨的眼神,Douglas不懂那眼神裡「原來你已經不愛我了」的控訴是從何而來。他跟Bucky合夥兩年了,只在照片中看過他丈夫的弟弟。原本以為Bucky描述中的Johnny應該是那種會穿得胡裡花俏,桀驁不馴的叛逆版彼得潘,然而Johnny卻一身正裝,態度親切的和自己打招呼。和Steve相似的容貌,但比Steve更可親的氣質,讓Douglas對Johnny的第一印象相當良好,立刻就覺得介紹他給Thomas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們認識?」Douglas好奇地問。

『只是見過一次面,但我對令兄印象深刻。』Johnny語氣關心地對著Thomas問:『你現在還好嗎?』

「我一直都很好。」Thomas不懂這句問題從何而來,Johnny勾起嘴角:『上次見到你時,你看起來不太開心。』

「我現在很好!」Thomas強調,一點都不喜歡Johnny這種好像跟他很熟稔似的語調。

「既然你們見過,那就不需要我們熱場了吧?」Douglas說,Thomas不可置信的看著他,Douglas卻彷彿沒有收到他的質疑一般,開心的說:「那我們就不打擾你們談話了,Steve,我們也好久沒見了,要不要一起去二樓的酒吧喝一杯?對了Bucky怎麼沒來?」



在Douglas的勸誘之下,Steve跟他一起離開了餐廳,留下手足無措的Thomas和看起來興高采烈的Johnny。


『雖然見過面,但我想我還是該自我介紹一下。』Johnny迫不及待的想跟Thomas打開話題,他故意說:『我其實是個超級英雄,綽號霹靂火,平常的工作就是跟邪惡的大反派對戰,懲奸除惡,鋤強扶弱。』

Thomas瞪了他一眼:「那我就是總統的兒子,平常⋯⋯沒什麼工作,在白宮晃來晃去,在需要我出席的場合當花瓶。」

『白宮有趣嗎?你都出席過哪些場合?』Johnny竟然也順著Thomas的話講下去,這讓Thomas反而難以應對,賭氣的說:「不知道。你怎麼不說說自己超級英雄的日常?」



順著Thomas的問題,Johnny流暢的編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直到Thomas終於忍不住笑出來為止。


『不生氣了?』Johnny問。

「⋯⋯我沒生氣。」Thomas感覺耳朵有點發燙,他舉起杯子喝了口水掩飾自己的尷尬,Johnny絲毫沒對他剛剛擺臉色的行為發難,反而讓他開始覺得不好意思。

『我知道你也覺得這裡很無聊。』Johnny了然的點點頭,Thomas試圖解釋自己的不禮貌,卻被Johnny打斷。


Johnny伸手越過桌面,手指輕輕扣住Thomas的手腕,用一個令人難以拒絕的笑容問:『這麼好的晴天,是不是更應該出去冒險?我們一起?』




曾經逃跑的獵物又被送上門,再吃不到他就跟Thomas姓。




===

就是吃不到啊吃不到~~~~


评论 ( 6 )
热度 ( 5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