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雖然跟包包拍照很多人都拍過這個比愛心的姿勢,
但是我實在太矮了,
包為了跟我的手搭到,
必須很彎腰,導致他不只露出內褲頭,
連肌肉線條都露出來了⋯⋯⋯
大家都來吸一下我們包若隱若現的人魚線😍😍😍

本次漫展跑完,真心想大喊我要嗑桃包一輩子!Evanstan is rio!!!!!!!
昨天Panel就很甜,
今天桃生病,包雖然來跑活動但是他真的很掌握桃的情況,問他桃怎麼樣了他都知道。明明他一整天都馬不停蹄的簽名合照,還是很在意桃的狀態。
而且禮拜六還有一件事,就是下午的合照順序有調動,有桃的合照(桃包毛)(桃包)全部被提前了,包的個人合照被放到最後,那時候我們都很疑惑為什麼這樣,我本來4點就要跟包拍照的,我一直等到7點。
然後今天知道桃昨天就很不舒服,昨天就在吃藥了(現在回去重看桃說I hava a soft spot那個完整影片,可以發現包在講話時,桃一直在吸鼻子!!我昨天都沒發現!!!),所以下午順序調動應該是桃太不舒服了、早點讓他結束活動回去休息。
包包明明也超級累,他這幾天一直跑行程,昨天是搭早上的班機來的,可能整晚都沒怎麼睡然後一到漫展就一直簽名合照,但他還是願意把他的個人合照壓到最後,他一直拍照到晚上大概快八點才結束。
太貼心的我們包,真的很愛桃桃了😭😭😭😭
(而且包休息了一晚卻比昨天還累,我都懷疑他是照顧&擔心桃桃,都沒怎麼睡啊😂😂)

順境時可以看出感情,突然的危機更能看出真愛啊!!!
寶包根本男友力爆棚了!!!
作為雙擔真心覺得他們有彼此太幸福,
希望他們都能一直好好的啊❤️

评论 ( 16 )
热度 ( 40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