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I, Tonya》觀後心得

台北上映第一天就去看了早場第一場,

真是做夢也沒想到這部竟然讓我很想二刷XDDDD

為什麼沒有包粉揪團場呢??看完整個內心好澎湃!!!

寫一點亂七八糟的心得.....

最大感想之一是真的好喜歡包包作為演員的樣子!

====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劇透分隔線

====


1. 包包把家暴慣犯演得真好⋯⋯而且是那種可以理解Tonya為什麼逃不了的。他們初戀時那段完全如Margot所說,根本演成愛情戲😂 同居那段也是甜炸裂啊!!!

包包太會演談戀愛了⋯⋯都酥軟了我⋯⋯⋯

2. 第一次約會時Tonya的媽媽也跟去,她媽媽在跟Jeff講話時,那時候Jeff還是個青澀的小伙子,很茫然慌張的說「uh...ummm... I don't know……」,我差點笑出來,簡直寶包本色出演XDDDD

3. Jeff和Tonya那短暫的床戲,感覺下半身全裸的Jeff是替身演的不是包包親自上陣?因為似乎很刻意的讓Jeff的臉在陰影下看不清楚啊.....而且腿和屁股的肌肉曲線也不太像寶包(咦

4. Jeff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點是,他的暴力都是很突如其來的,是那種無法自我控制型的暴力份子。就是,他不是那種隨時都在釋放暴力的類型(我覺得Secret Superstar(《神秘巨星》)裡的父親就很像這種,感覺隨時都在憤怒隨時都要打人),而是平常還好,但會突然失控,會讓受害者覺得這些都是意外,他會改,結果反而被困在這種環境裡出不來

5. 我覺得Allison Janney是Tonya全部最大亮點,頒獎季以來幾乎全部大獎都有入圍毫不意外

6. 寶包的話,不是演得不好,而是像某個影評說的,他完全消失在角色裡了,反而很難被發現....就是其他人都可以看出來正在演,但可能是我對寶包的熟悉度,讓我覺得Jeff像是他幻化出另外一個人格,而不是他按著劇本在「演」一個人。

也有可能是因為Jeff還是有很多像寶包的地方,就是他和Tonya戀愛的部分,害羞跟不知所措的樣子非常包包,但跟Jeff那種突如其來的暴力行為完全不衝突。

7. Jeff穿白上衣和普通長褲的背影.......寶包的腿長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每次看到那個背影都覺得心要爆炸Orz


想到再補

 

评论 ( 7 )
热度 ( 36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