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黑豹》無劇透心得

1. 傳說中要讓大家左右為難的美隊3我站隊站得毫不猶豫,

但《黑豹》讓我陷入了思考與難以抉擇。


關於彩蛋2:

如果你完完全全不知道彩蛋2有誰就不要往下看,

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看一下,因為我只是想稱讚他XDDD

如果你完完全全不知道彩蛋2有誰就不要往下看,

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看一下,因為我只是想稱讚他XDDD

如果你完完全全不知道彩蛋2有誰就不要往下看,

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看一下,因為我只是想稱讚他XDDD

如果你完完全全不知道彩蛋2有誰就不要往下看,

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看一下,因為我只是想稱讚他XDDD

如果你完完全全不知道彩蛋2有誰就不要往下看,

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看一下,因為我只是想稱讚他XDDD

如果你完完全全不知道彩蛋2有誰就不要往下看,

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看一下,因為我只是想稱讚他XDDD



2. 不管你看到盜攝的劇透圖長怎樣,

大螢幕上的吧唧哥哥都美十倍!十倍!!十倍!!!!!!

蘇到我快哭了!!!!

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刷《黑豹》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9 )
热度 ( 1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