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大家新年快樂啊!!!


說一下新年的更文計畫(我真是好認真好有責任感的寫手啊(自我陶醉(。

因為去年終於碩班畢業啦!

過完年就要開始上班了,

還不知道新工作能多快上手以及忙碌的程度如何,

所以之後也不一定能多久更一次文了⋯⋯

我知道有幾篇文有人在等,

1000粉的點梗好像都還沒開始寫Orz

我會盡我所能的⋯⋯

謝謝你們的催文,我都有放在心上,

希望有靈感的時候也能有時間寫文吧!

新的一年也不要放棄催我啊XDDDDD


《黑豹》已經上映了,《復聯3》還會遠嗎?

2018再一起嗑盾冬嗑桃包呀!!! 😘 ❤️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