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一千五百粉點梗小段子(上)

【火TJ】洗頭

Thomas從來沒做過這種事。他光著上半身蹲在浴室冰冷的浴缸邊手足無措,落在他腳邊的蓮

蓬頭水花亂濺,他忍不住又打了個寒顫。

『Tommy⋯⋯冷⋯⋯』Johnny少有的脆弱嗓音讓Thomas從呆滯中驚醒過來,他慌忙撿起蓮蓬頭,試了下水溫後,小心的把水淋上Johnny的身體,開始替他清洗。當他給Johnny擠上洗髮乳,開始搓洗他俐落的短髮時,望著心愛的人在任務中受傷而暫時失明的雙眼,Thomas緊緊咬住了下唇。


【冬盾】瓦甘達的重逢

Steve站在窗前看著瓦干達最有名的落日,室內原本無聲的空氣突然起了輕微的波動,他敏銳的轉過身,一個模糊的身影正安靜的佇立在他背後。

踏了幾大步向前,Steve伸手抓住那人的領巾,好半晌才擠出一句話:「你睡太久了,混蛋。」

『而我希望你沒在我冬眠時做什麼傻事,笨蛋。』Bucky的手覆蓋在Steve的手上,微一用力,把人帶進懷裡。

冷凍艙停止了生理時間,卻沒有停止心理時間。

我想你想了好久。


【柯TJ】吃醋

「那是我新同事啦!我跟他們說我丈夫最近很忙,沒空來接我,我自己搭地鐵回家。」Thomas一邊大口咬著晚餐的麵包一邊說:「沒想到我的新同事人真的很好,立刻說以後都可以送我一程。說順路。是不是超棒的?這樣我也不用擠地鐵啦。」

『明天起我就會繼續去接你下班。』Curtis淡淡的接話,Thomas咦的一聲抬起頭:「你不忙了?」

『我忙的話我會派人去接你,不用煩惱。』Curtis說,給Thomas夾去了一塊肋排。

還好他今天早了一點回家,Curis咀嚼著自己口中的肉渣一邊想。


【桃包】吃醋

站在一旁微笑著聽Sebastian和路上偶遇的前同事聊天,Chris一開始還抱著充足的耐心站在一旁微笑以對,卻在兩人越聊越投契,對方一再大笑摟肩的動作中,開始煩躁起來。

「對對,我知道哈哈哈哈,是Chace⋯⋯咦?」一邊笑著正要去拍對方肩膀時,抬起的手突然被人抓住,另一隻手掌的十指穿進他的指間,緊緊地扣住他的手,Sebastian愣了下,轉頭望向一旁故作冷靜無事的Chris?

Chris挑起眉,擺出一副不明白Sebastian為什麼突然中斷談話的表情,被戀人的小動作逗樂的Sebastian也笑了,握緊Chris的手,姆指在Chris的虎口間輕輕摩擦,臉上流露出溫柔的笑意。


【桃包】偶遇

Sebastian下了公車,還沒站穩就被奔跑而來的男子擦撞得差點摔跤,好不容易站穩身子,回頭想狠瞪那個莽撞的傢伙。

Chris一邊喊著抱歉一邊三步併作兩步踏上公車,一邊喘氣一邊抬頭想看剛剛那名被他撞到的青年有沒有大礙,和車窗外的對方眼神相遇時卻一陣愕然。

『Sebbie⋯⋯』Chris呢喃了一聲,公車發動後,Sebasitan的身影漸漸被拋得離車窗越來越遠,好半晌才回過神的Chris,匆忙地擠開人群想要下車和多年未見的大學「同學」說話,公車卻駛上了高速公路。

我們的錯過都是註定,相遇卻僅是偶然。


【桃包】香水

Sebastian換香水了,在一場見面活動後,粉絲群中傳出了這樣的消息。

用的香水很難隱藏的同時也很難作為什麼證據,畢竟香水誰都可以買,品味類似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即使有人發現Chris當天用了一樣的香水,不過就是個湊巧。

如果沒有人在問Chris香水的時候,得到那麼一句令人遐想無限的「你們可能會發現Sebastian的香水跟我一樣,是我推薦給他的,我覺得他會適合。」

Chris一邊刷著推特,一邊得意地揚起嘴角。

他就是用錯了我的香水,真怕你們沒發現。


【盾冬】婚後

你覺得你們結婚後有改變嗎?

-有啊。有吧。

說說看?

-呃,合法的住在一起了?

-我們住在一起一直都合法,Buck。

-……應該說,你現在不願意跟我住在一起就違法了,哼。

-我哪有不願意……

還有嗎?

-想不太出來…

那對你來說有什麼不一樣嗎?Cap。談談結婚對你而言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只是法律上的身分改變而已吧。……我只要醒來時能看見他就夠了。


【桃包】同居

他們考慮很久要不要住在一起,Chris是這麼說的。

萬一距離真的造成美感怎麼辦?萬一兩人看對方擠牙膏的姿勢不順眼怎麼辦?萬一有一個人有起床氣呢?萬一他們對客廳窗簾的顏色意見不同呢?萬一他們喜歡的拖鞋品牌不一樣呢?

「你想真多啊寶貝。」Sebastian已經聽到快睡著了,他勉強睜開雙眼爬起來,從Chris背後雙手摟住Chris的脖子,手腳並用爬到他胸前,順勢把人壓倒在床上。

「我只是想跟你相處的時間多一點,所有可能的每分每秒。」Sebastian閉著眼睛,用左臉蹭了蹭Chris的胸口:「我會為了這件事盡一切的努力,你會嗎?告訴我?」

『我會的。』Chris吐了一口氣,手掌搭上Sebastian的腰,彷彿想強調什麼似的又說了一次:『我會的Sebbie。』

Sebastian用手握成拳,在食指和拇指圈出的位置上親吻了一下,權當印章蓋在Chris的心口:「面試通過。」


====

截止日還有一天不過看看沒什麼人點了就先寫一部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只給我一個關鍵字,我明明說兩個的😂

範圍太大了反而超難寫成小段子的.......

還有以下四個我還沒想出來,「互攻」好難我可能會寫成連載或是千字以上的文😂 

雙性轉則是剛好有個靈感可以寫成連載!


【桃包】同步率

【盾冬】互攻(????互攻要怎麼寫成小段子???)

【盾冬?】小炮仗漫畫小助手

【盾冬】鑰匙


謝謝陪我玩的小天使們~希望你們喜歡!

评论 ( 14 )
热度 ( 1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