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我要為美隊1說話!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抱怨一件事


我對於很多人說美隊三部曲只有美隊2能看這件事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戲份被砍半的隊3不討論,

但請不要故意忽略美隊1好嗎?

美隊1根本就是被遺忘的明珠,

在整個MCU裡面存在感薄弱就算了,

在盾冬圈還被人家瞧不起我真的不能忍啊!!!

真的要細數的話,隊1芽詹/盾詹時期,

Stucky的糖一抓一大把,簡直是每隔三分鐘就一大顆往你嘴裡塞,

而且Bucky在墜崖前一直一直陪在Steve身邊,

糖的數量堪稱美隊系列第一名,

雖然打戲沒有MCU其他電影酷炫,

但反而合理的展現出Cap也曾經只是個普通人的過往,

他也曾經會害羞、會茫然、會不知所措,

他不是因為打了血清就一下子就變成第一等強悍戰士的。


強烈推薦沒看過美隊1的盾冬粉們好好補一下這部,

我隊2時入坑,回頭補隊1簡直被芽詹/盾詹萌得撓心撓肺!

美隊系列真心希望大家不要忘記美隊1呀!

评论 ( 33 )
热度 ( 83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