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昨天晚上我不過是去讀了半小時書,
就錯過了截2000粉的機會,
最近漲粉的速度挺驚人😂

2000粉啊!
真是不可思議!
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以後能多給我留評論XDDD

那2000粉的活動,
就是想問問:
有沒有什麼梗是你覺得很適合我的文風,
但從來沒有看過我寫?
或是有什麼梗你特別想看我寫的?
我會選一到兩個我自己喜歡的提議來寫,
希望大家多刺激我XDDD

再次感恩❤️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