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盾】我的鼓手在舞台中央-2

※Steve Rogers/Bucky Barnes

※加了一些《Agent Carter》裡面的角色,不過沒看過這部影集不影響理解就是了XDD 只要知道這裡的Jarvis不是Tony的Jarvis而是他爸Howard的Jarvis就好(?

※不知道日更的好習慣可不可以維持超過一週XDrz 估計這篇應該五回可以完結,然後可以寫Evanstan的迪士尼混合AU!XDDDD

※繼續求評論!跟我玩嘛~

====

在Bucky自己也不清楚的原因下,他慢慢變成Shield的忠實粉絲。除了每週兩次在他第一次聽到Shield表演的音樂酒吧R&R,他還會跟著他們參加一些城市各地的邀約——表演訊息多來自Steve的告知,而Bucky也總是會答應下來,並且排開其他的行程前往參加。

不過由於Shield實在是一個小眾的樂團,粉絲並不算多,更別說每一場表演都參與的忠實樂迷,除了每次表演完都一定會來跟他說說話的Steve,Bucky慢慢的也認識了其他成員:主唱Peggy,貝斯手Howard,鋼琴手Jarvis,吉他手Sousa。

Steve告訴他,Shield成團時的鼓手其實並不是他,他是Peggy高中時期的死黨,他們都是N市人,而Shield是在Peggy大學時組團的,那時Steve離開家鄉到S市念另外一所大學,跟Peggy較少聯絡,雖然知道Peggy組了個樂團,但也難得有時間來看他們表演。直到大學畢業後,Steve回來N市工作,剛好Shield第一代鼓手想要退團,Peggy知道Steve大學時期也開始學爵士鼓,便詢問他是否願意加入。他加入之後成員沒有再變動,即使大家平日都另有工作,每週依然會配合著空出時間練團與表演,一直到現在。



在Steve的鼓勵下,Bucky終於也踏上了爵士鼓的學習之路。

那是距離Bucky和Shield相遇的那次音樂節的兩個月之後,季節漸漸進入秋天,氣溫驟降的那個夜晚,R&R比平常冷清許多。Shield當天的表演結束後,原本就零散的客人也漸漸離去,在酒吧打烊前一小時,店裡除了Shield成員與酒吧的工作人員,就只剩下Bucky一個客人。



當Bucky坐在酒吧發呆時,Steve從背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嘿。」Bucky回頭看見Steve,對他笑了笑。Steve指著舞台上還未收拾的樂器問:『Bucky,我記得你說過你一直想學爵士鼓,要不要現在來試試看?』

「現在??」Bucky還沒回過神,就被Steve拉著跳下了高腳椅。Steve握著他的手肘把他帶上舞台,推他到爵士鼓後面坐定。



Steve非常有耐心的從最基本開始,先教Bucky認識整套鼓,一一說明講解。Bucky原本還很認真的聆聽,但是從Steve握著他的手教他怎麼握鼓棒開始,他就開始慢慢分心。

Steve離他太近了,Bucky心想。他的右手繞過Bucky的肩膀握住Bucky的右手,告訴他握鼓棒的方法有哪些,Bucky只有50%的精神在聽,另外50%的精神在神遊,在清楚的感受著Steve比自己略高的體溫,烘得他臉頰發燙;Steve說話的聲音簡直就是在耳邊,他不知道耳朵感受到那微微的呼氣是他過於敏感還是確實來自Steve,只知道他左半邊耳朵以下到肩膀,起了一大片雞皮疙瘩;他稍微側過臉問Steve問題時,Steve一邊皺眉一邊眨著眼睛回答,他又長又捲的睫毛一搧一搧的,簡直在自己心裡捲起一波波大浪。



『......如果你想練的話,我可以介紹你去幾個我常去練的教室,或是,咳,我家也有一套鼓,如果你想來的話。』Bucky回過神來時只抓到最後幾個關鍵字,Steve已經放開他的手,站在他身邊稍後一些的位置。

「你家?」可能是燈光昏暗的錯覺,Bucky覺得Steve的臉頰好像有些泛紅?

『嗯,我家就在N大後面的社區裡,離這裡開車大概十分鐘,地鐵稍微繞了點路,要搭五站,但也不算遠。我自己一個人住,所以我在家裏弄了一間隔音設備好點的工作室........如果你不願意也沒關係,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練的。』誤解了Bucky的沉默,Steve匆忙解釋。

「怎麼會,我很樂意........不是,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歡迎我打擾的話,我很樂意,嗯........我的意思是,那真是太好了........」被Steve的慌張感染,Bucky也開始詞不達意。

『喔,那,嗯........』Steve抿著唇低下頭,又習慣性地去抓耳垂,再抬頭看Bucky,露出微笑:『那,你什麼時候有空?』



Bucky又想,Steve低著頭然後由下往上看人,再淺淺笑起來的這個表情應該被立法禁止。他當下的模樣讓Bucky覺得自己什麼都會答應。


评论 ( 2 )
热度 ( 30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