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盾】我的鼓手在舞台中央-3

※Steve Rogers/Bucky Barnes

※ 感覺變成了流水帳....大概再一到二更就可以完結了,想趕快完結這篇開新坑XDrz

====

然而就在Bucky跟Steve約定好週日到他家練習後,週六晚上,Bucky卻自Steve認識他以來,第一次缺席Shield在R&R的固定演出。

「有人今天表演時心不在焉啊!」中場休息時,Howard在休息室裡嚼著口香糖看著Steve說,Steve沒回答,只是從Howard面前拿走了啤酒,啪的一聲打開易開罐。

「Steve你居然在表演中喝啤酒!」Jarvis瞪大眼睛看他:「破天荒頭一遭!這不是你!」

『凡事不能有第一次嗎?』Steve有些煩躁地扯下帽子,把頭髮亂抓一通。

「因為有人的Big Fan今天沒來~」Howard拿起Jarvis的吉他隨意地哼唱:「Where are you? My sweetheart. This is a cold cold night in a dark dark pub. I sing a love love song, for my missing missing one……..」 

Steve隨手抄起桌上的零食丟過去,Jarvis眼明手快的替Howard接住了:「別傷到我的吉他!」



穿起外套,Steve打算趁中場還有五分鐘結束時去外面透透氣。當他走到門口時,卻看見一台機車剛在門口停好,騎士從機車上下來,拿掉頭盔後轉過身來,對上Steve的視線,立刻遠遠的對他笑起來。

「Steve!」那人匆匆跑近前來,Steve看清楚來人後,焦慮了半個晚上的心情總算平撫下來。

『嘿,Bucky。你今天來得比較晚?』

「嗯,公司有事耽擱了,本來想說今天可能來不了了,但處理完後估了一下時間,想說還是可以來看看你們。」Bucky笑著說。



Steve暗暗希望Bucky口裡的you指的是「你」而不是「你們」。



當天表演結束後,Bucky和Steve聊著天走出酒吧,Steve在Bucky準備離開前欲言又止:『那個,Bucky,我有件事想問你......』

「什麼事?」

『就是下個週日,河邊有一個市集滿特別的,是音樂主題,會有音樂表演,還有不少特殊的手作樂器或是樂器周邊,我很想去看看,想問........』Steve深吸一口氣:『想問你有沒有興趣?』

Bucky在Steve提到市集時就大概猜到Steve想問什麼,然而他又再次被Steve緊張的模樣吸引。和上次問他要不要到自己家練鼓時一樣,Steve很努力的放緩呼吸故作鎮定,可是泛紅的耳根卻難以掩飾。

在其他人面前向來談笑風生,和陌生人都能輕鬆聊上,人緣極佳又桃花運旺盛的Bucky,一直自認在社交交際上相當淡定優雅,很少有惶恐緊張的時候,然而面對這樣的Steve,他卻一次又一次莫名的心跳加快。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對Bucky而言,Steve實在太透明太好懂了,因為他既簡單又執著。他聽Peggy說過,Steve會加入樂團完全是因為熱愛音樂熱愛打擊,可是卻並不習慣面對人群——尤其那些人很多並不是真的為了因為音樂而來,而是為了「Shield樂團帥氣的鼓手」——於是他養成了在表演時戴帽子的習慣,台上台下都是和觀眾互動最少的樂團成員,更別提在下台後還和觀眾聊天。

Bucky得到了Steve的特殊待遇,在Bucky還摸不清狀況的時候。可是,Bucky看著眼前的青年心想,有些人,你不需要看透百分之百就願意靠近;有些事,你不必要等到一清二楚才願意實行。



就是這個人,我想走近他,再更近一點。



「當然。我們怎麼約?」



评论 ( 1 )
热度 ( 3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