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盾】我的鼓手在舞台中央-4(End)

※Steve Rogers/Bucky Barnes

※我。完。結。了!!!!第一次寫Stucky的連載文就能寫到完結篇!簡直是挖坑不填的慣犯如我人生的重大突破!!!!(還敢講)

※總覺得這兩個人已經被虐太久,我只想讓他們好好談戀愛啊。

※接下來要認真寫美隊慶生盾冬聯誼的抽梗文,一小段時間不能更,但新的這篇我會一口氣更完的!

※希望喜歡這篇的人留評論給我>///////< 謝謝所有留言或按喜歡或按推薦的人(心)

====

Bucky後來想想,那應該是他和Steve的第一次約會沒錯。

Steve騎著一台哈雷機車來接他,那天下午風很大,車速也快,Bucky的手緊握著車後的橫槓握得發麻。過了兩個街口後Steve在紅燈前停下,轉頭看著Bucky,以他一貫的認真表情說:『你應該抱著我,這樣比較安全。』

Steve的體溫比Bucky高,貼在Steve背上時Bucky這樣想。肯定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覺得自己臉頰發燙。



市集非常有趣,有許多Bucky從來沒有見過的樂器、特別的樂譜,到處都是表演的小型樂團或是個人演奏,Bucky最喜歡一組青少年小型交響樂團,演奏了很多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讓一直是電影迷的Bucky非常興奮。

Steve陪他在這組樂團旁邊從頭聽到尾,Bucky跟著熟悉的旋律輕哼,搖頭晃腦的模樣讓Steve忍不住笑意。

他還記得第一次看到Bucky時,Bucky陪著妹妹坐在第一排,臉上卻毫無表情,完全不像是一個坐在搖滾區的樂迷應有的模樣。當時Steve有些困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把視線聚焦在她身上,甚至在休息時間主動跟他搭訕。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無論是平凡或獨特,你都只會給他匆匆一瞥,可是總有一個人,無論獨特或平凡,你都想為他停下腳步,甚至調轉方向。



不管他在什麼地方,都是你眼中的舞台中央。



在路邊的小攤子買了香腸麵包,Bucky和Steve坐在路邊的長椅一邊吃著簡單的晚餐一邊聊天,Steve突然看到對面的舞台前放著一套鼓,而舞台上卻空空蕩蕩,看起來也不像是等會會有樂團上台表演的樣子。

Steve拉著Bucky跑上前,讀了舞台前的說明版,得知這是一組SJC的手工訂製鼓,擁有者特別提供讓今天來參觀市集的鼓手體驗。Steve相當好奇,跟一旁的工作人員確認過之後,便興匆匆的跑上台。



Bucky在台下看著Steve在鼓的後方坐下,突然又站起來,匆匆的跑到舞台邊,喊了Bucky的名字。Bucky困惑的走近前,Steve右手握著鼓棒,蹲著跟台下的Bucky說:『Bucky,我想打一首曲子送給你。』

「送給我?」Bucky愣了一下,心跳重重的落了一拍。

『嗯。』Steve笑得非常甜:『是新歌,還沒表演過的,希望你喜歡。』



站在台下,看著Steve試了幾個音後,眼神轉向他,輕快的打下第一個拍點起,Bucky所有的注意力都限縮到好小好小,這範圍裡只有這個專注的看著他,為他演奏一首歌的大男孩;又擴張到好大好大,看得見他每一個手腕的轉動與力道,皺眉與眨眼,在自己與鼓組之間的眼波流轉。

Bucky心想,這個男孩在自己眼裡已經成為了世界的中心,在任何一個舞台都閃閃發亮。



臨時起意的音樂會結束後,Steve帶著因興奮而發紅的臉頰和收不住的笑意,直接從舞台上跳了下來朝Bucky走去。Bucky伸手替他撫平了頭髮,Steve握住了這隻手。

『這套鼓真的太棒了!你覺得我剛剛表現得好嗎?你喜歡嗎?』

「當然好!」Bucky說不出節奏拍點之類的專業評論,卻還是忍不住想誇讚Steve:「很有張力很有激情。......我覺得你每次上台表現都很好,真的。我好喜歡。」

Steve笑得更開心了,他把Bucky的手拉下來,右手五指扣進Bucky的左手,帶著他往停車場的方向走:『你今天玩得高興嗎?』

Bucky望了眼兩人交握的手,往Steve的方向又貼近了點:「很高興啊,我喜歡這種有主題的園遊會。買了漂亮的鼓棒、新的譜,還看到你打了一首沒聽過的曲子送給我,太滿足了。」



Bucky一件又一件說著自己今天的新體驗,Steve替他戴上安全帽,調整扣環時聽到Bucky說到兩人今天在賣樂譜的攤遇到的有趣小販時,忍不住又一同大笑起來。

深深注視著Steve笑成彎月的眼,Bucky覺得自己現在就想吻他。



這個念頭一直持續到Steve把Bucky送到家門口,Bucky跟他道別後,轉身掏鑰匙時,還無法停止。Bucky停下手上的動作,決定走回低著頭靠在機車邊不知道在想什麼的Steve身前。



『嘿,Bucky。』Steve下定決心抬起頭,卻發現Bucky就站在他前面。他深吸了口氣準備要說話時,Bucky卻搶先他一步。

「我喜歡你,Steve。」Bucky看著Steve藍得純粹的眼睛說:「真的很喜歡。你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什麼....什麼機會?』想說的話被對方搶先一步說走,Steve陷入了當機狀態,只能呆呆的看著Bucky越走越近。



「一個,吻你的機會。」



Bucky的睫毛輕輕刷過他的睫毛,Steve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眼前卻還留著剛剛那雙灰藍色的瞳孔裡自己的倒影。他被動的隨著Bucky在他口腔裡輕柔舔舐的節奏往下沈溺,感受到胸前這人的心跳也快得像是重節拍的鼓音,Steve忍不住收緊手臂,讓懷中的人更貼近自己一點。

稍微拉開一點距離讓彼此重新呼吸,Bucky微抬起頭看著眼前這人的臉頰已經泛起紅暈,忍不住伸出手,手心輕貼上Steve的臉龐,指尖感受著他皮膚的溫度。



『Bucky....』Steve的呼吸落在Bucky手指邊,Bucky用拇指輕撫過他的顴骨。

「嗯?」

『我也想要一個吻你的機會。』



Bucky笑了起來:「好,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個。」



路燈暖黃色的光拉出了兩個人纏綿的剪影,Steve一下又一下輕啄Bucky的唇,再往旁往上延伸到臉頰、到鼻尖、到眼角,到Bucky微笑時臉頰上小小的窩。



不管這世界有多少庸庸碌碌的人佔據著視野,你出現的那一天,就在這平凡無奇的人群中,打上了一盞聚光燈。


评论 ( 1 )
热度 ( 4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