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年少夫夫-2

★車影就在這一章XD

========

「最近老是有人说想帮我介绍女朋友,我说我已经订婚了,我还戴着戒指呢!然而大家居然都当我在开玩笑?」

 

周五傍晚,Bucky在校足球队的练习结束后,和Steve一起到住家附近的超市采买下周的食材。当两人站在冷藏柜前,Steve挑选着牛排与肋排时,Bucky随口说起了这事,Steve皱起眉。

 

『然后呢?介绍了什么人给你?』

「没有,我都拒绝了啊!不过今天有个女生表白,我吓了一跳。」Bucky诚实的对Steve报告:「不是很熟,上学期有一起作过分组报告而已。今天上午在川堂遇到时她跑过来拿了一封信给我,信里说对我很有好感。傍晚我到球场前在场边遇到她,我把信退还给她并且告诉她我已经订婚了。」Bucky歪歪头,一脸困惑:「我以为无名指戴上戒指已经是很明显的宣示,这个世界怎么了?」

 

Steve还没来得及回答,他们身后突然响起一个惊喜的声音:『James?』

 

两人同时回过头,看到一个娇小的棕发女孩笑得一脸灿烂:『这么巧?你也来这里采买?』

「Hi Celine!对呀!我们都固定周五来采买一周的食材。」Bucky微微一笑,Steve感觉Bucky收紧了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有些困惑的看了他一眼。

『喔........』Celine的目光转移到Steve脸上,Steve对她点了点头:『妳好。』

『James这是?』Celine询问,同时也注意到Bucky手在Steve腰间,充满占有欲的搂法。

「我未婚夫。」Bucky笑容加大,而相反的Celine笑容迅速的消失了:『你....你真的订婚了?』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不是吗?」Bucky保持着微笑,伸手拉过推车,示意Steve往下一区移动,「很高兴见到妳,晚安。」

 

接下来的晚上,Steve都有些闷闷不乐。

 

Bucky并不喜欢看Steve不开心,但是为了自己小吃醋这事例外。有时候他甚至觉得自己有些享受Steve在这件事情上对他的强烈占有欲。Steve是非常理性而理智的人,处事待人原则坚定又有条理,很少有让他犹豫旁徨甚至失去控制的意外,然而Bucky确信自己就是Steve生命中所有意外的制造者。在陌生人面前有礼温和的Steve,面对所有对Bucky有好感的女性都冷淡漠视;向来在所有事情上尊重Bucky意见的Steve,会强势拒绝让他感觉“领域”受到侵犯的决定。


『Bucky你是我的对吗?』这是他们初吻后Steve跟Bucky说的第一句话。

「当然,」Bucky一遍又一遍亲吻Steve唇角:「永远都是。」

 

当天夜里,Steve也是这么问Bucky。Bucky喘着气,左手环住Steve的颈,让他俯下身来更贴近自己,右手和Steve的左手交扣,轻抚他无名指上的指环,在他耳边不厌其烦的重复:「是,我是你的,我爱你。」

Steve重重沉下身,满意的听见Bucky因为他更向内推进而逸出的低吟,咬着Bucky的耳垂轻声说:『我也是你的。』

 


事後,Bucky趴在床上,累得不想动弹。Steve的手温柔地在他腹背轻抚,Bucky翻了个身滚进Steve怀里,头窝在他胸口满足的轻哼,又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我下礼拜六要到LA比赛,跟校队去踢四强赛的第二轮,你记得吧?」

『记得呀!』Steve用手顺着Bucky柔软的棕发:『我会跟你去的。』

「嗯,我想看到你在看台上,我会比较安心。」Bucky抬起头,看着Steve的眼睛:「而且我要正式把你介绍给我的队友们,这些家伙我虽然认识才半年多,但真的都是一些有趣又可靠的朋友,我很享受跟他们一起踢球,我想要你也认识。」

『好。』Steve应承下来,看着Bucky嘴角泛起微笑,Bucky伸手轻抚他的脸颊,翻过身把Steve压在身下,继续一次又一次的吻他。

 


Bucky有时候会想,宇宙中怎么会有爱情这么神奇的东西呢?那个人在你身边时你好像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牵着他的手拥抱他亲吻他,躺在他怀里看他澄蓝色的瞳孔随着日光强弱而变换色调;又好像什么都会什么都愿意做,因为那个人这么努力这么优秀,他认真而坚定的神情让你也想陪他变得更强大更勇敢。

 

旭日东升时你闭着眼听见他放轻的脚步开始在屋里走动,夕阳西斜时他牵着你的手伴着一日大小事的闲聊走长长的路回两个人的家,月上中天时你在他怀里熟睡得像个无忧无虑的婴孩。

 

我的Steve。Bucky吻着他的脸颊他的鼻尖他的眼角想,你让日月星辰的运转都变得好有意义。

评论 ( 1 )
热度 ( 7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