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年少夫夫-4 (End)

周末,首轮主场1比2落后的情况下,Bucky在客场助攻进球各一次,帮助球队顺利的晋级总决赛。

 

这是校队时隔七年再度入围决赛,距离上次夺冠更是整整隔了二十年。学校里讨论这件事的气氛相当热烈,校队也进入了密集的加练与战术讨论,Steve每天都在学校留到Bucky训练结束后再和他一起走回家,Bucky常常累得连话也没怎么讲,回到家吃完饭就倒在床上睡沉了。

 

 

 

总决赛一如以往的精彩,开头双方上半场都踢得比较保守,各自交了白卷,但是下半场一开始,对方节奏明显加快,校队一时反应不过来,十分钟内连续被进了两球。

 

对方的加油团的尖叫声高昂得简直要把球场燃烧了,Steve所坐的区域安静了半晌,很快又重拾活力,加油的鼓声持续咚咚敲响。Steve的目光紧紧跟随着场上奔跑着的Bucky的身影,Bucky看起来依然充满斗志,努力地跑出空档,为队友传球,抓住每一个机会射门。比赛还剩下半小时的时候,校队进了一球,但是接连又失去好几个扳平比分的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Steve这方的看台区开始弥漫着一股不安甚至失落的气氛,比赛剩下不到十分钟时,已经逐渐有人离场了。

 

 

 

Steve转过头去看了眼后排正吵杂着离去的同校同学,其中不乏边准备离开边不怀好意地说着「早知道我们校队不行」、「特地跑来看比赛结果还输了,浪费时间」的人,Steve皱起眉,大声的说:『比赛还没有结束,你们怎么知道一定会输?场上球员都还在拼啊!』

对方还没来得及回话,周围突然爆出猛烈的欢呼声,Steve右手边的Natasha用力拉他一把:「别管他们了Steve!Bucky进球了!!!」

 

 

Steve狠狠瞪了那些人一眼,懊悔着错过了Bucky的进球,他转回身后看见Bucky连庆祝都没有,冲进球门将球一把捞起,只来得及转头望了一眼Steve的方向,立刻奔跑回中线准备重新开球。

 

扳平比分给校队打了一剂强心针,重新开球后校队中卫立刻断球,后场长传直接到前场,Bucky胸口卸球后带球绕过防守他的边后卫,左脚起脚,一个漂亮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对方门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刷的一声落进网中。

 

 

 

校队加油区的看台上所有人都疯狂的又叫又跳,Bucky所有的队友都扑了上来,一层一层的把他压在最下面。Bucky好不容易才从队友的包围中挣脱出来,带着灿烂的笑容,一路跑到场边。他左右手轮流按在唇上,对着看台上Steve的位置送了好几个飞吻。

 

他看到Sam和Natasha推着Steve让他做出点反应,即使有点距离他也猜想得出来他的Steve现在一定是满脸通红不知所措,Bucky忍不住笑得更开心。

 

  

「Steve Rogers,」即使知道球场的喧嚣让他的声音根本传不进Steve耳里,Bucky还是大声喊了Steve的名字,举起左手吻了原本是婚戒只是因为踢球不能戴的那个无名指的位置,手在胸口比出一个爱心的形状,随后高举双手把这颗爱心送给他心中最深的眷恋,Bucky Barnes唯一的爱:「I love you!」

 

 

Steve听不到球场现在如爆炸般的尖叫声与欢呼声,他眼里只有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存在,Steve Rogers唯一的英雄。

 

他一瞬也不瞬的看着Bucky,同时举起了自己的左手,轻吻了无名指上的戒指。

 


I love you, too. 


评论 ( 9 )
热度 ( 81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