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尋人啟事-1

※Steve Rogers/Bucky Barnes

※算是動物擬人童話AU?一個講「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的故事XD 也是大概三到四集的短篇。

====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我遺失了一個人。
他叫James Buchanan Barnes。
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如果你找到他,請你通知我。
——Steve Rogers」



在大海撈針般地尋找Bucky的那幾年,Steve常常在心裡默默想著這麼樣一篇尋人啟事,渴望有人通知他,嘿你的Bucky在這裡,他完好無缺。


但是他不能發這樣一篇啟事,也沒有人能因為這樣一篇什麼資訊什麼獎賞也沒有的啟事而找到擅於隱藏行蹤的頂尖殺手冬日戰士。

Steve只能在疲倦的深夜裡想,然後在喧囂的白日裡繼續尋找。



然而,有許多生物,他們可以。



「最近人類還有沒有什麼大事?有人要在散會前提出的嗎?」侯鳥界一季一次的國際新聞傳播大會夏季場的尾聲,擔任本年度召集人的燕隼Sub依慣例詢問。依照會議流程,大事往往都已經報告完畢,散會前的臨時動議都是鳥兒們的八卦時間。

第一排的角鴞Bakk吹了聲響亮的鳴叫:「報告主席,有。」

「什麼事?」

「復仇者聯盟的領袖,美國隊長Steve Rogers在找他男朋友。」趕在場內躁動起來之前,Bakk又補了句:「消息來源是布魯克林的哀鴿。哀鴿消息指稱隊長男朋友是冬日戰士Bucky Barnes。」



語畢,場內果然迅速議論紛紛。



「我作證。是真的!這是布魯克林最近的頭等大事!」橙尾鴝鶯Setocilla興奮的說:「當年我們布魯克林出了兩個美國的大英雄啊!我曾祖母的曾祖母的曾祖母曾見過隊長剛注射完血清後在大馬路上狂奔追歹徒的英姿,這故事是我們家傳了九代的床邊故事呢!」

「可惜後來Bucky Barnes死了,隊長也死了,但是他們兩個最近又活過來了。」



「人類還會復活啊?」黑面琵鷺Spoon驚訝地問,Setocilla搖搖頭:「不是啦!是大家以為他們死了,但其實他們沒死。只是Bucky不記得Steve了,還差點殺了他,可是後來又救了他。海鷗那邊傳過來這個消息時,我們都好興奮啊!以為Barnes中士要跟隊長一起回來了,結果Barnes中士就失蹤了.....」



候鳥界討論得如火如荼時,流浪貓界也難得的關心起人類的八卦。

同樣來自布魯克林的美國短毛貓Meow在六月最後一個週末的紐約流浪貓大集會時間對夥伴們談起了這樁跨越70年的深情傳奇,邊說邊感動得泫然欲泣,抽噎著希望打著哈欠一臉無聊的夥伴們幫隊長一把。

「平常我是懶得管人類這種小事的,」曼哈頓的摺耳貓Juice翻了個白眼:「但你哭成這樣實在是太難看了,我勉強替Rogers注意一下吧。」

「附近社區的波斯Warsaw下個月要跟她主人回歐洲,我讓她替你把消息傳出去。」長住中央公園的挪威森林貓Kite點點頭,又打了個呵欠。



就這樣,「美國隊長在尋找他失蹤戀人」的尋人啟事,以一種口耳相傳的方式,在動物界擴散了開來。




评论 ( 2 )
热度 ( 76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