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一句I Love You掀起的風波

※Chris Evans/Sebastian Stan

※給桃總獲得青少年選擇獎的賀文XDDDDDD 遲了幾天還是大大恭喜!剪了頭髮的桃總好帥啊!!!!

※一個彩蛋:論壇裡有一個帳號是Seb的小號,很明顯XDDDD

※本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應屬巧合。
====

「........謝謝所有參與的人,I love my team and……uh, I love you. 謝謝大家。」



Chris Evans認為自己在青少年選擇獎頒獎典禮上的致謝詞完美又完整,理論上應該是無可挑剔才對。然而人生就是這麼有趣,你永遠不知道新聞會從哪裡長出來。



《家人?粉絲?神秘愛人?Chris Evans頒獎典禮當眾告白為誰人?》

隔天早上,Chris打開早報的娛樂新聞版,看見頭條時,嘴裡的牛奶差點噴出來:「What the fuck??」

一旁的Scott探頭過來看了看,聳聳肩說:『隨便亂掰的吧。你昨天頒獎典禮有說什麼嗎?』

「我哪有?我愛團隊愛大家啊。」Chris立刻把視線移回報紙上,並且迅速的翻到下一頁,原來沒發現哪裡奇怪的Scott瞇了瞇眼,總覺得他哥的話似乎有點避重就輕的嫌疑,卻又一時想不出證據。



起初Chris認為這不過是個小報亂掰的新聞,不會有人在意,因此也並沒有放在心上。然而事情的發展完全超乎他的預期。

當天一整天各大論壇與社群網站的熱門話題,雖然標題五花八門,但核心概念就是「Chris Evans愛的究竟是誰?」甚至開起了論壇賭盤。



Chris瞪著Scott拿給他的手機,賭盤現在賠率最低的名字他非常熟悉。再往下滑,討論最熱烈的也是關於這個人的可能性。



cest23846:我賭十個包子那句「I love you」是跟Seb說的。

iloveu3320:樓上再加兩盤蒸餃。

opop222487:蒸餃是誰?樓樓上我加兩箱水蜜桃。

hailstucky4ever:這麼一想Chris好浪漫啊啊啊!!!頒獎典禮告白啊!!!官逼同死同欣然赴死!!!!

allthejames:Seb不知道有沒有看到直播?

hydramylife:我覺得你們想太多,那句「I love you」很明顯是對應「I love my team」,you不是單指一個人而是一群人好吧?

shield111team:那為何不是說「I love you all?」為什麼在「I love my team」之後還停頓了2秒57?不合常理!

celuvme0813:樓上是用碼表計時嗎????也太精準???

hydramylife:就算真是一個人好了,哪來的證據證明那個人就是Sebastian?你們腦補的?

fuckhydrax999:樓上KY。

⋯⋯⋯⋯



單這一個賭盤下的已經足足有150頁討論了。



Chris把手機丟回給Scott,趴回床上,把臉埋進了枕頭裡。Scott在床邊的躺椅上坐了下來,翹起二郎腿,一邊滑手機一邊悠悠的說:『早上好像有人說他是愛團隊愛大家呢?』

「閉嘴Scott。」Chris的聲音從枕頭中悶悶的傳出來,Scott還準備再嘲笑他幾句,Chris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Scott認得那個鈴聲,從第一隻手機開始,一直都懶得換,只用手機內設的他老哥,為了某人設定了第一個專屬來電鈴聲。他看著Chris從床上彈起來,用不下於美國隊長的矯健身手撲過去接起了電話。

「嗨,寶貝。你在哪裡?你到愛爾蘭了嗎?」一反剛剛有氣無力的樣子,Chris像是瞬間充滿了電一般活力充沛,同時用沒拿手機那隻手示意Scott可以立刻滾出房間。

對Chris比了個中指抗議他的見色忘弟,Scott懶洋洋的晃了出去。



十個緋聞八卦有八個是捕風捉影,一個是小道消息。

剩下那個是歪打正著。



『嗯,我剛到飯店就看見新聞啦!Congratulations dear.』Sebastian甜甜的嗓音從手機的另一側傳來,每聽到這個聲音,Chris總是好想立刻把聲音的主人緊緊抱在懷裡。

「那你有看到我上台領獎的影片嗎?」Chris期待的問。

『有啊!你說了愛團隊愛大家嘛!』Sebastian開心的說:『我也覺得《美國隊長》的團隊非常棒,實在太為大家高興了。』頓了一下,Sebastian又加上一句:『特別為你高興,Chris。你知道,我覺得你是最棒的。』



⋯⋯全世界都知道了的事情,當事人卻還以為跟自己無關。



「你少聽了一個字,Sebby。」Chris語氣變得很正經。

『我少聽了一個字?』Sebastian很困惑,Chris聽到他打開了電腦又播放了一次他致謝詞的片段。『沒有啊?我少聽了什麼?』



「你少聽了一句Sebastian。」Chris帶著笑意說:「I love you, Seb. 如果你看了今天的新聞,你會發現很多人在對這句話大作文章。然而真正的答案只有你知道。Sebby,這句話是給你的,很抱歉完整版現在還只能說給你聽。」

『我知道,我⋯⋯』突如其來的驚喜讓Sebastian語塞,他還沒有真正的想像過能在公開場合對彼此表達愛意的時刻,然而無論如何,不管第幾次聽到Chris說愛他,他心裡都仍是像第一次的感受,跟許多電影與小說中描寫的一樣,體內彷彿有許多顆彩色的氣球被一一戳破,心臟一次又一次的被震動,被彩色氣球裡流洩出的暖意塞得胸口飽漲。『我也愛你,Chris,我也愛你。』



兩人都沉默了會兒,恨不得現在就在對方身邊,可以給彼此一個用力的擁抱,甜蜜的親吻。可是即使戀人遠在大西洋的兩側,Chris也感受到自己滿心的愛有著落、有歸屬、有回報。

有人承受你的榮耀,崇拜你的驕傲,收納你的狂喜,回應你的眷戀。

心滿意足。


评论 ( 9 )
热度 ( 8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