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第一面盾

一個會說話的怨婦盾⋯⋯
靈感來自今天早上在微博上看到的,
漫畫中Bucky對Steve說,自己是他的另一面盾,
MCU裡面,Bucky也是Steve意義上的第一面盾呀。

====

「你說你怎麼對得起我啊??」振金盾說著又大大的抽咽了一聲:「我跟了你七十年,上雪山入深海,你看看我身上的刮痕、看看我為你受的傷!而你居然就這樣把我丟下!兩次!!」

『Shield⋯⋯』Steve無奈的看著振金盾,又看了看盾背後的房門:『你知道,Bucky⋯⋯』

「又是Bucky!!」振金盾大吼一聲:「不要跟我提Bucky————啊!」



突然浮在空中的振金盾,驚慌的發現那張倒映在盾面上的臉龐,正瞇著眼不悅的看著它。

「冬哥⋯⋯早啊。您今天怎麼醒得這麼早?」振金盾展現出不同於剛才的「柔情」一面,可惜Bucky完全不領情。

『屁話太多。』Bucky冷冷地看了一眼振金盾,把它塞回武器櫃,關上玻璃門前又補了一句:『我才是Steve的第一面盾,他最愛的當然是我。』



砰的一聲,振金盾被阻絕了繼續跟Steve哭訴的機會,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剛剛還在內疚的隊長在Bucky比平常都熱烈的早安吻下,把自己完全拋在腦後。

「兄弟,冬哥對所有讓隊長為難的人事物都是這種態度,你早該接受了。」櫃裡的VZ-61同情地看著振金盾。



正宮面前,少說話,多做事。

评论 ( 4 )
热度 ( 65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