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在你身邊

寫連載真的很需要毅力,謝謝每個給心心的人,

每10個心心就讓我有力氣再多更一章節XDD


假日午後就先來個一發完的小甜餅吧!

如果不是為了那些甜蜜的瞬間,人為什麼要談戀愛呢?:p


====

「Wanda,別拿攝影機對著我。」

『這是最新型的攝影機耶!Tony讓我試用看看有沒有什麼要改進的。

「我無所謂,就是別拿鏡頭對著我,看著煩。」

『好吧....那我轉到妳背後來.....Nat,說句話。』

「Steve和Barnes去哪了?不是要開會?」

『Bucky說要去買杯咖啡,Steve跟著去了。』

「星巴克不就在轉角而已?這樣也不能讓Barnes一個人去?」

『老實說,妳有沒有覺得Cap很黏Bucky?好像不能忍受有一刻不見到他?上次有一個任務兩人一定得分開,我和Cap一起去的,Cap用了兩倍的效率解決這件事然後立刻趕回紐約,他的焦慮如果能實體化,一定密而厚實得能成為他的盔甲了。』

「同意。」




街角的星巴克有一大面落地窗,早晨的陽光總能順利的替所有靠著窗戶的桌椅鍍上一層亮晃晃的金色。坐在窗台邊高腳椅上的Steve左手抵著下巴,微側著頭望向正專注在喝咖啡的Bucky,伸出手替他把一撮掉到臉頰旁的髮絲塞回耳後,又戀戀不捨的用手指反覆順著那撮不聽話的頭髮。

「你留長髮還是很好看。」Steve溫柔的說。

『你有覺得我什麼髮型不好看嗎?』Bucky笑著,金屬做成的那隻手伸出去揉了把Steve的金髮,那髮色在光線明亮的窗邊看起來簡直在閃閃發光。

Steve握住Bucky貼在他臉頰邊的左手,拉到唇邊,輕吻他的掌心:「大概沒有,我想你連光頭應該也會很美。」

『你想看我剃光頭嗎?』Bucky促狹的問,Steve無所謂的聳聳肩。

「你喜歡的話也可以,我想看你快樂就好。」



『星巴克人很多嗎?你們去好久。』Wanda在Steve和Bucky牽著手踏進會議室時問:『以及你們買的咖啡呢?』

「喝掉了。我跟Bucky有一個早晨約會。」Steve臉不紅氣不喘,光明正大的回答:「現在來開會吧。」


※   ※   ※


「Sam,你覺不覺得Cap突然變成一個很高調的人?」

『你如果想讓我講Cap的壞話,是不是不應該拿攝影機對著我?這不是一個優秀的特務該做的事,Natasha。』

「Wanda說這是Stark讓大家試用的新型攝影機,我邊用邊順便跟你聊個天而已,等等就刪了。」

『最好說到做到。』

「回到剛剛的話題,你覺不覺得Cap很高調?」

『平常時,不。跟Barnes有關的事情,是。』




「Baby,剛剛那幾發很不錯!非常精準!新的狙擊槍順手吧?」清除了這次任務所要攻擊的據點,Steve確認完沒有漏網之魚後退了出來,邊走邊跟落在他左後方兩步的Bucky說話。

『等等,等等,我剛剛聽到什麼了?』Sam皺起眉,一臉嫌惡的說:『Cap你叫Barnes什麼?你叫他Baby嗎?這種暱稱有必要在大庭廣眾下使用嗎?』

「你聽錯了,我是叫他Buck。」Steve神色自若,大跨步上了來接他們的昆式機,坐在門邊的座位上,伸手握住Bucky。

『公然說謊啊,美國的精神指標。你進步了,Steve。』Natasha從另一個方向趕上他們,對上Steve的視線,挑了挑眉。

『他本來就不是百分百誠實的傢伙。』Bucky嘴角上揚,以Steve拉住他的手作為用力的支點,輕巧的跳上了昆式機。Bucky站穩後,Steve依然沒放開手,反而把手指插進Bucky的手指間,緊密的扣住他的手掌,將Bucky拉近他雙腿間,雙手摟住Bucky的腰,臉頰埋進Bucky腹部。



『怎麼了?』Bucky輕撫Steve的金髮,低聲問。

「沒事,想抱著你。」Steve的聲音從衣物中悶悶的傳出,Bucky右手抬起Steve的下巴,確認他臉上的血痕不過是輕微的擦傷,又替他拿下頭盔,左右看了看他的頭部。Steve抬頭望向他,又說了一次:「我真的沒事。」

肯定Steve一切安好,Bucky才稍微放鬆下來,手掌移到Steve的肩膀,輕輕按捏了他緊繃的肩頸,聲音中帶著笑意:『所以你只是在撒嬌嗎?Stevie honey?』

「也許?」Steve仰著頭讓Bucky的吻從額頭開始,一點一點的往下落到鼻尖和唇瓣。



『我認為昆式機應該多開闢一個房間,任務結束後就把Cap和Barnes丟進去,你同意嗎?』掠過這對甜膩的情侶,Natasha大步往內走。

「如果增加一個房間房間需要額外的花費,我願意贊助,為我可憐的眼睛多花一點錢。」Sam朝Steve和Bucky的方向看了看,轉回頭對Natasha翻了個白眼。


※   ※   ※


「我覺得Cap的行為可以理解,他對Bucky的存在沒有安全感,肯定的。咦?這是Stark新發明的攝影機?有什麼特異功能?能當真正的大砲用?」

『我不知道什麼特異功能,說不定只是畫質比較高。話說回來你怎麼這麼有把握?』

「我可是有女兒的人,我很懂心理學的!」

『這兩件事有什麼關聯嗎?Cassie看著也不像需要懂心理學才能照顧的孩子。』

「嘖,等你有女兒你就懂了。」




夜裡,Bucky擦著頭髮走進臥室時,看著Steve手上拿著一個小巧的,類似遙控器的機器,正困惑的擺弄著。

『那是什麼?』Bucky問。

「Tony給我的,他說他讓Wanda去測試他新發明的攝影機,結果得到一段很有意思的影片,叫我一定要跟你一起看。」Steve東按西按後,機器突然嗶嗶了兩聲,緊接著機器頂端的光源投射出立體的影像,Bucky認出是Natasha。

「Wanda,別拿攝影機對著我。」影片中Natash說,接著攝影機慢慢移動到Natasha的背面。



Bucky坐在床邊,跟Steve一起看完這大約五分鐘左右的立體投影,忍不住笑了起來,轉頭卻看到皺著眉似乎有些沮喪的Steve。

『你在生氣?』Bucky有些疑惑,Steve搖搖頭,伸手示意Bucky過去他那邊,Bucky把毛巾丟在椅子上,接著爬上床,窩進Steve的懷裡,舒適的閉上眼:『那這個皺眉的臉是什麼意思?』

「你覺得我這麼沒安全感會令你也跟著焦慮嗎,Buck?」Steve稍稍不安的問。

『不會。雖然你總是一副無所畏懼的樣子,但我知道有些事,你也很害怕,Steve。因為我也是。』Bucky拉著Steve的右手,貼到自己的胸口,讓Steve感受到Bucky胸腔內的心臟正砰砰的跳動著,Bucky轉過頭,湊上前細膩的吻著Steve的唇:『害怕混亂瘋狂的世界,害怕不會停止的時間,害怕層出不窮的惡意,時時虎視眈眈想要把我們分開。這個宇宙好像很討厭有人愛得太真摯太無雜質,巴不得用一千種一萬種厄運來測驗,我也討厭這宇宙如此邪惡,可是我們只能去對抗他,一天一天。』

「然後也許有一天,我們就這麼幸運的一起走到了人生盡頭?」Steve接過Bucky的話,似乎很不滿的抿起唇。看著Steve的表情,Bucky卻笑了起來:『總是想要抵抗命運?嗯?』

「我只是討厭隨波逐流,無能為力的感覺。」Steve低聲說。

『我們沒有隨波逐流,我們一直在對抗他啊,不是嗎?』Bucky臉頰貼上Steve的胸膛,輕輕蹭著他的肌膚:『你沒有放棄尋找我,我也沒有放棄想起你,所以我們現在才在這裡。』



『我們都有太多恐懼,但那又怎樣呢?』Bucky的吻落在Steve鎖骨下,那溫暖彷彿能穿過皮膚與血管,直達心臟:『能這樣抱著你,親吻你,在每個月亮出來或不出來的夜裡都記得我有一個很愛的人,一個很愛我的人,那就足夠我面對每一個未知的黎明了。』




這個世界如果有那麼一個人,能成為你的鎧甲,就會讓你即使面對無窮無盡的災難,也始終都有足夠的勇氣。


不管天涯海角,我只要能在你的身邊。

评论 ( 7 )
热度 ( 76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