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你才逆cp-2

※有冬盾提及!!有冬盾提及!!有冬盾提及!!!!

也有盾冬提及!!也有盾冬提及!!也有盾冬提及!!

重度潔癖不可逆者慎入

※謝謝留言&給心心的大家,非常感動QQQQQQ

會努力維持日更的,大概五章完結喔!


Ch1

====

Chris心情不太好。

他在自己非常喜歡的cp盾冬的論壇「美國甜心與冷面殺手」上正在連載一篇奇幻AU文,劇情進入到Steve與Bucky終於願意正視彼此的感情,愛意正濃,接下來就該情慾勃發了的同時,他卻遇上了寫手和讀者都非常不想遇到的情況。

他卡肉了。原本維持穩定隔日更新的他,一卡就是兩個禮拜。每天上論壇看到讀者們呼喚他回來更文,哀嚎卡肉是不道德的,Chris又內疚又沮喪。他向來是個說上肉就上大盤肉的爽快寫手,「卡肉」從來不在他的字典中,哪知有一天他居然也會成為這可怕病毒的受害者?



直到今天,他在佛羅里達參加的學術研討會的最後一天。當他結束自己的報告,從舞台上走下來時,原本腦海中那個死都不肯開啟的水門突然開了,嘩啦啦的靈感彷彿洩洪一般的衝進他的大腦。他立刻坐了下來,隨手抽了張便條紙開始紀錄文字。當Chris正寫得欲罷不能時,突然有人拍了拍他,希望他讓出一條通道。Chris一抬頭,遇上了他今天第二件好事。



Scott Evans,Chris那個從出生開始就被自己欺負捉弄嘲笑的弟弟,唯一一件能反過來嘲笑Chris的事,就是Chris從來搞不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類型的人,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

他試著跟不少類型的女孩交往過,美豔的啦啦隊長或是聰慧的同班同學甚至是兩者兼具的醫院同事,Scott也介紹過他的一些可愛的帥氣的男性朋友。他認為自己的每段感情都是全心全意,然而一切結束之後,Chris卻在自己的心裡找不到一點愛的疤痕。

輕跳著越過湖面的白鷺鷥對湖水而言當然不是毫無影響,但是除了那些泛開的漣漪,Chris也想不出更多痕跡了。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在此之前Chris無法描述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樣的對象,而看見Sebastian之後,又懷疑自己怎麼可能居然從來沒想過他要的是這樣的男孩。


還深陷在茫然與惶恐中的Chris,下一秒所有的情緒就被Sebastian主動和他攀談的驚喜掩蓋了過去。



從會場回到酒店後,一路輕哼著歌的Chris,因為半個月後能和Sebastian再度相見的期待,以及一個小時後終於可以更新連載的輕鬆,滿心歡喜。可是這股興奮,十分鐘後就被打擊得只剩百分之五十。

Chris找遍了他的公事包,翻過了講義與筆記本的每一頁,卻怎麼也找不到他寫好的草稿。沮喪不已的Chris,只好上論壇跟讀者們再次道歉。



作者:bostonkiwiboy

發表時間:2016年10月11日 20:32

標題:[閒聊] 我不是故意拖稿的⋯⋯


致盾冬家最明理的fans: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卡肉的!!!!!

事實上我今天還利用上課時間燉了一碗滿滿的肉,

這碗肉吸飽了佛羅里達炙熱的陽光,

保證熱情美味,吃一次還想再吃!

然而!!!!世界是殘酷的⋯⋯

我那張寫滿盾冬H的便條紙,遺失在茫茫的人海中了⋯⋯

別擔心,劇情已經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只是我需要更多時間重新整理我的文字,

再次致歉。


文章發布後,下面充滿了讀者的惋惜與哭吼,甚至有人嫉妒著那個撿到便條紙的無名人士。Chris一行行的看過去,有一個回覆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stucky4ever:總攻大大今天也在佛羅里達啊?好巧!我剛剛看到隔壁論壇的包子大大說他今天在佛羅里達上課,回到家後卻在自己背包中撿到一張寫滿盾冬H的便條紙!該不會就是你掉的那張⋯⋯指路隔壁論壇winterbunbun



所謂的隔壁論壇,指的是另外一個專門討論冬盾的論壇「冷面殺手與美國甜心」。這兩個論壇的創辦人是同一位,當年她秉持著「所有cp都可以互攻,真愛不分上下」的精神,創辦了「美國甜心與冷面殺手」,鼓勵所有愛著Steve與Bucky的同好不要分攻受,一起來玩耍。創辦人本身就是文畫兼修的大手,又有一群大手基友力挺,論壇的名氣很快就炒熱起來。

不過,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cp的地方就是有cp粉想吵攻受啊!經歷了數次激烈到創辦人為了讓群眾冷靜甚至必須鎖論壇一天的掐架事件後,創辦人終於放棄了世界大同的夢想,另外架了「冷面殺手與美國甜心」,把雙方的粉絲隔開。但是為了方便像她自己這樣的雙吃互攻粉兩邊跑,這兩個論壇所有會員資料都是共通的,盾冬論壇的會員也可以直接私信或是追蹤冬盾論壇的會員,仍然有許多論壇成員保持著密切的交流。



Chris順著指路的網址連結,看到了winterbunbun今日發表的文章。



作者:winterbunbun

發表時間:2016年10月11日 20:19

標題:[閒聊][素描] 說說我今天的神運氣


今天在佛羅里達上課,

佛羅里達的天氣非常好!好想去海邊啊啊啊啊啊啊~~~

我畫了幾張冬哥和隊長在海邊約會的圖,素描風格還沒上色,

希望你們喜歡^_^


話說能在路上撿到盾冬H文的機率有多少?

比被雷劈到還低吧?

我今天真的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L__◔.

需要多看幾張冬盾圖回神一下!



Chris考慮了半晌,看看winterbunbun的訊息燈還亮著,說明他仍然在線,決定發私信給對方。


bostonkiwiboy:嗨,你好。

winterbunbun:嗨?

bostonkiwiboy:很抱歉打擾了,但是我今天也在佛羅里達上課(兒童癌症的研討會,為期三天),很巧的也弄丟了一張寫了盾冬H的便條紙。我擔心你撿到的那張是我寫的,不知道你方不方便照相給我看?

winterbunbun:呃⋯⋯我今天也是在那邊上課⋯⋯但是那張紙條我已經扔了。

bostonkiwiboy:扔了????為什麼?????

winterbunbun:誰會把撿到的逆cp的H文視若珍寶的收藏起來啊??我當然扔了啊!

bostonkiwiboy:⋯⋯你可以把他從垃圾桶撿回來嗎?

winterbunbun:不好意思沒辦法耶⋯⋯我丟在浴室的垃圾桶,它現在已經爛得不成樣了⋯⋯



Chris氣得簡直不知道說什麼好,關掉訊息頁面後回盾冬的論壇發了一條。


bostonkiwiboy:@stucky4ever 非常感謝你的消息,我想對方撿到的是我寫的文沒錯,但是他說已經扔了而且紙都爛了,很可惜。



這麼折騰一通之後,Chris也累了,關上電腦後進浴室梳洗一番,很快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Sebastian特地多請了一天假,連著週末,研討會結束後扣掉要去搭飛機的週日,還能在佛羅里達多玩兩天。週五傍晚當他心滿意足的回到酒店,洗完澡後打開電腦連上「冷面殺手與美國甜心」,卻發現自己收到許多從沒見過的帳號發來的私信。

稍微翻了一遍私信,Sebastian又憤怒又委屈。一大堆盾冬粉絲跑來指責他沒有良心,那麼好看的文怎麼可以隨意丟棄,害得總攻大大(Sebastian心想:不過就是個「kiwi」,憑什麼他可以當總攻?)沒辦法更文,太自私了,一定是嫉妒盾冬家有好文看⋯⋯等等。Sebastian看了幾封就不想再看了,他關掉私信頁面,深吸了幾口氣平復情緒後,打開了發文頁面。



作者:winterbunbun

發表時間:2016年10月12日 21:51

標題:[連載][漫畫] 冰雪奇緣


今天遇到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我不想去指責那些不明究理甚至是不講道理的來罵我的人,

與其浪費時間在你永遠不懂也不想懂的人身上,

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為我心愛的冬盾添磚加瓦。


是的,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

我的第一篇連載漫畫正式登場。

我存了好久才存到足夠連續發文不斷更的篇數,

未來每天除了故事進展外,還會日更一幅故事場景的全彩繪圖。

希望你們喜歡。



Sebastian起身去泡了杯茶,回到電腦前時,回覆數已經破百,點讚數更是刷刷的往往上漲。他得意的喝了一口茶,感覺先前看私信時的鬱悶已經煙消雲散。

產出才是硬道理,哼。

评论 ( 14 )
热度 ( 17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