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你才逆cp-3

是的,

總攻大大和包子大大左手私信掐架,右手電郵曖昧啊哈哈哈哈~


評論有一個以上的妹子說真人是不是互攻,

老實說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在我心裡攻受只在床上有意義,

而這篇文Evanstan的部分完全是清水啊!

難道大家都很想看獅子吃桃子嗎XDDDDDD


最近lofter突然多了很多粉絲,受寵若驚,謝謝喜歡這篇文的你們。

日更很困難,我會努力XD


Ch1 Ch2

====

半個月後的星期一,Chris準時抵達瑪利亞·費瑞兒童醫院。

第一天的行程是很簡單的介紹與參觀,Chris一整天都心神不寧,暗自計畫著晚上和Sebastian共進晚餐時該聊些什麼內容。事實上,研討會結束的當天晚上,Chris立刻寫了一封e-mail給Sebastian,為自己匆促離去致歉,並告知自己抵達瑪利亞·費瑞兒童醫院的日期,詢問他當天的下班時間以及可否一敘。在寄出mail前Chris其實躊躇了好一會兒,他煩惱自己的行為是否太過積極會嚇到Sebastian,但不寄這封mail又擔心Sebastian會以為他說半個月後再聚只是客套話,從而認為他們的相談甚歡不過是出於共同的職業熱情所產生的偶然。

Chris對自己的每一步都斟酌再三,患得患失地彷彿是情竇初開的少年。



好在Sebastian的回信來得很快,他的信如同本人,帶著一股歡快的溫暖氣息。信中Sebastian告訴Chris,他來訪的第一週剛好自己排的是早班,下午4點半就可以離開醫院,期待很快能與Chris再會。另外他也詢問了Chris的下榻飯店,說自己從小在曼哈頓長大,地頭蛇一枚,如果Chris有興趣的話,很樂意當他的嚮導,帶他品嚐紐約的美食美景,燈紅酒綠。

Sebastian的回信大大治癒Chris遺失重要便條紙的低落,他回覆Sebastian自己相當希望能有人帶他好好享受紐約的都市浪漫,留了自己的手機號之後,又把信反覆看了好幾次,才心滿意足的關上電腦。



『Hey!』

Sebastian離開藥局前被上司叫住談了幾句,好不容易脫身,距離下班時間已經過了二十分鐘了。他腳步匆忙,擔心Chris等他太久,果然一推開門就看見Chris靠在藥局對面的牆上,微笑著和他打招呼。

前後兩次見面都是在需要穿襯衫繫領帶的正式場合,不同的是今天見面時Chris已經下班了,他沒有解下領帶,只是稍微鬆開了領帶結,打開了襯衫最上面的兩顆扣子,又把袖子往上捲了兩折。簡單的改變已經把整個人的氣質從嚴肅的菁英形象轉變成輕鬆的雅痞風,Sebastian在內心暗暗比較前後兩種形象的不同,難以選擇Chris到底哪一種形象更迷人。


「抱歉我晚了一點下班,等很久了嗎?」Sebastian彎起嘴角迎上Chris,示意他跟著自己往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前進。

『還好。』Chris搖搖頭表示不在意:『今天很忙是嗎?』

「嗯,有一床我負責的骨髓移植病人病況惡化,出現肺炎,用了Amoxicillin效果很差,今天做了細菌培養,考慮要用第二線抗生素⋯⋯」Sebastian一邊和Chris談著今日的工作狀況,一邊打開車門,開上了駛往曼哈頓的公路。



兩人明明只見過一次面,但投不投緣這種事,往往在認識前就已經注定好了。一小時不到的車程,Chris和Sebastian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相似的工作環境讓他們很容易開啟話題,隨口提起的生活點滴竟也能契合上對方的興趣則是意外之喜,抵達餐廳時,兩人望向對方的眼神中,欣賞之意已濃厚得溢於言表。

The NoMad Bar是Sebastian在紐約最喜歡的餐廳之一,他只跟家人與少數的知交好友來過,畢竟他心醉不已的美食如果搭上話不投機的同行者,那簡直是在折損食物本身帶給人的幸福感,太過浪費。然而Chris邀請他共進晚餐時,Sebastian腦海裡閃過的第一選擇就是The NoMad Bar。除了餐點美味之外,The NoMad Bar用心營造的古典歐洲小酒館氛圍也是非常適合談天與約會。


他細心收藏的那些美好場所,Sebastian很想和Chris一同分享。



Chris不知道Sebastian連喝紅酒也會醉。他住的酒店距離餐廳不遠,Sebastian陪著他散步回去。一路上Sebastian情緒都相當高昂,還唱了一首近來相當流行的情歌給Chris聽。Chris已經不太記得歌曲的旋律,他只記得,即使只是微醺,雙頰泛紅望著他,笑得雙眼彎成了眉月的Sebastian,都足以讓自己心跳加速。



當他們在酒店門口道別時,Sebastian伸出雙臂,緊緊的抱了Chris一下:「Chris,歡迎來到紐約。」

Sebastian比Chris稍微矮一點,擁抱時Chris能從Sebastian頸部聞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這麼近的距離讓Chris有些暈眩,他想自己也有點醉了。



任何他準備好的客套台詞都被忘到九霄雲外,Sebastian貼著他的身體,讓Chris只想知道用什麼方法才能讓這種親密時刻無限延長。





评论 ( 9 )
热度 ( 125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