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你才逆cp-4

要吵架之前,先好好談戀愛啊!

本文有一個小彩蛋,那是另一個世界的Sebastian,

如果看過我其他的文就抓得到他XDD


Ch1 Ch2 Ch3

====

有一個從波士頓來的醫師正在追求Sebastian,全藥局都知道。


Sebastian在藥局人緣很好,瑪利亞·費瑞兒童醫院的臨床藥師扣掉Sebastian,平均年齡接近50歲,Sebastian藥學院畢業之後就到這裡上班,入職時年齡還不到30歲,貼心又溫柔的Sebastian很快就得到同事們的親近,同事都把他當自己的弟弟甚至兒子一般疼愛,對於Sebastian身邊出現的追求者自然好奇不已。

「波士頓小子」是兒童癌症科的小組長Tina給Chris私下取的暱稱,這個優秀的醫師在工作領域上固然出類拔萃值得尊敬,但是脫離這個身份後,不過就是個正努力追求心上人,被心上人周圍保護欲爆棚的同事們列為觀察對象的普通人而已。


「我們打賭他今天就會送玫瑰了,Seb。大紅色的,花語是『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那種。」早上Sebastian剛進辦公室,Tina轉過椅子望向他,笑著說。

『Tina⋯⋯』Sebastian臉頰泛起紅暈,他知道「那個追求Seb的波士頓小子」已經是藥局近來的熱門話題,他猜測Chris也隱隱發現這件事,畢竟他已經數次看見Chris跟他的同事們討論完病例或是用藥爭議之後,他的同事低聲跟Chris說了幾句話,Chris揉著臉笑了起來,隨即望向Sebastian的方向。縱使Sebastian總是立刻撇開視線,依然逃不開走回他身邊的同事拍拍他的肩膀說:「表現不錯啊他,波士頓小子加十分。」

原先Sebastian有點憂慮Chris會因為同事們對他的特殊關注而感到不舒服,孰知Chris簡直是樂在其中。


Chris起先只是會在午休時間結束前親自買些點心送來,為的是能和Sebastian說幾句話。剛開始他擔心給Sebastian帶來困擾,總是先傳訊息給他,約好一個醫院的角落見面,但是發現臨床藥學科已經知道他這個追求者的存在後,Chris不但沒有像Sebastian煩惱的那樣覺得尷尬,反而興高采烈地大張旗鼓起來。

「大前天是火百合,前天是向日葵,昨天是山茶花,今天確實該輪到玫瑰了。」藥局裡另一個和Sebastian年齡較相近的臨床藥師Janice附和,她語音剛落,門口就傳來花店人員的呼喊:「請問Sebastian Stan先生在嗎?」



兩分鐘後Sebastian如同同事們預言的抱著一束紅玫瑰走進來,在同事們洞悉一切的目光中,害羞得直想把臉埋進花叢裡。

『今天會是對我而言最漫長的白日,迫不及待想見你。』Chris和先前一樣,隨花束附上一張親手寫的卡片,Sebastian把花束放進藥局角落的花瓶裡,小心的收藏起卡片。




三天前Chris就已經詢問他今天是否有空,他預約了River Cafe,想要邀請Sebastian共進晚餐。

River Cafe座落在布魯克林大橋旁,窗邊的位置能一覽紐約最迷人的河岸夜景。作為曼哈頓最熱門的餐廳之一,River Cafe的餐點水準很高,服務親切又恰到好處,餐廳最引以為豪的窗景更是讓Sebastian迷醉不已。

為了這頓晚餐,Sebastian兩天前就已經開始煩惱衣著搭配。他有預感Chris這次的晚餐邀請不是只是因為想和他吃一頓飯這麼簡單,為此他翻箱倒櫃左思右想,最後決定穿上自己最喜歡的一件寶藍色襯衫,搭配上同色系的領帶。


『你今天真好看。』Chris不知道Sebastian會不會覺得自己相當沒創意,畢竟他已經是數不清第幾次在約會時以這句話當開頭,可是原諒他只是個除了醫學以外沒有其他興趣的平凡人,他能用來形容眼前這人每次帶給他的內心衝擊的詞彙就是這麼少。

「我很喜歡這件襯衫。」Sebastian一如往常的給他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個每次都能讓Chris想捧著他的臉深深吻他的甜甜的微笑。



晚餐結束後的散步時光才是他們約會的重頭戲,他們總是沿著餐廳外的街道走上個把小時,Sebastian帶著Chris去看那些藏在紐約街頭的細節,體會那些組成紐約這個華麗都市的重要元素。而這次,他們走上了布魯克林大橋。

秋末冬初的紐約已經頗有寒意,Chris低頭望著Sebastian縮進外套裡的手,屏住了呼吸小心翼翼的勾上他手指。


感覺到手指間傳來的暖意,Sebastian轉頭看向Chris,對方一臉緊張又故作鎮靜的表情讓Sebastian忍不住笑出聲。他伸出空著的右手替Chris拉好大衣的衣領,說:「快入冬了,紐約真是越來越冷啊。」

『嗯,橋上風大,你靠緊我一點。』Chris趁機要求,他右手握著Sebastian的左手塞進自己的大衣口袋:『Sebby你手好冰,會冷嗎?』

「手放在你大衣裡就不冷了。」Sebastian輕聲說。



Chris牽著Sebastian在布魯克林大橋上來來回回走了無數趟,卻直到送Sebastian回到他家門口時,才終於有勇氣說出今天這精心準備的晚餐約會的真正目的。

其實他沒有說出來,Chris心虛的想,Sebastian微仰著頭跟他道晚安時,他忍不住就低頭吻了Sebastian的唇。



『我從來沒有這樣喜歡過一個人,Sebby。』他們的第一個吻就是一個讓兩人都臉色泛紅的深吻,一吻既終,Chris還是忍不住貼著Sebastian軟軟的唇,一次次地輕啄:『我真的好喜歡你,Sebby,Sebastian⋯⋯』

「那你很幸運,Chris。」Sebastian努力調節著呼吸,笑著說:「我也從來沒有像喜歡你這樣喜歡過別人。」





作者:winterbunbun

發表時間:2016年11月8日 23:02

標題:[連載][漫畫] 冰雪奇緣-23

今天出去約會啦!更新比較晚,相信大家會原諒我的XDDD

戀愛的感覺太美好了,希望大家都能像Steve遇上Bucky一樣遇上那個命中註定的人。

Enjoy the story!
⋯⋯


buckymysunshine:我只是進來看漫畫的,為什麼感覺被閃瞎了?

sweetstevie1314:來人啊把本宮的純振金打造防放閃墨鏡送上來!

bunbunno1fan:天啊男神嫁出去了嗎啊啊啊啊恭喜包子大大!

⋯⋯⋯⋯⋯⋯⋯



作者:bostonkiwiboy

發表時間:2016年11月8日 23:38

標題:[連載][小說] Memory Of Our Own -29

這是倒數第二章了,

我要自首,本來這篇故事我是想寫成BE的,

但是我最近遇上了一個人,深深體會到有一個心愛的人是怎麼回事,

捨不得對Steve和Bucky下重手了,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本章有甜肉:)
⋯⋯

stucky4ever:總攻大人原來是單身嗎!!!啊不過現在也不是了.....

celuvme0813:祝幸福!

tilltheend520:虐心愛好者求總攻放出BE版結局

alwayssnowing:我只是進來看文的為何被作者閃了!恭喜總攻大大!!

⋯⋯⋯⋯⋯⋯⋯

====

提前劇透一下因為好像很多妹子期待著掐cp,

我要說,這是一篇溫馨搞笑甜文所以並不會有為了cp反目成仇這種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劇情XDDD

當然該掐的還是會小掐一番,

不過大家別忘了,

這兩個人真正會掐起來的點是「你撿到我的文不但不還給我還把我的文給毀了太邪惡了隔壁論壇大大」v.s.「莫名其妙難道我要把逆cp文護貝裱框起來嗎你憑什麼煽動你家粉絲來掐我啊大壞蛋」呀!

順便附上一張穿寶藍色襯衫的Seb😍



评论 ( 8 )
热度 ( 163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