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你才逆cp-6(End)

完結啦!

很容易被熱度打雞血的我連著幾天都日更,

熱度降下來我也清醒多了,就比較會懶散的放慢腳步😂

謝謝喜歡這個故事的所有人,希望我可以很快生出新的故事XDD


Ch1 Ch2 Ch3 Ch4 Ch5

====

之後整整兩個禮拜,Sebastian不但沒有見到Chris,甚至連訊息也都是兩三天才等到一封,內容往往很簡單幾個字,像是「你好嗎」「好累」「我累死了」「你在幹嘛」,而Sebastian回覆之後,又得等個兩天才能收到下一封。

Chris的訊息中,出現頻率最多的還是「我想你」。



他也非常想他。Sebastian呆看著新收的病人的血液報告,腦海裡卻一個字也沒有看進去,只是不停的在「血糖值」幾個字上畫圈圈。最後他呼了一口氣,回過神來時奇怪辦公室怎麼異常的安靜,抬頭一看才發現早已過了下班時間,同事們走了大半。

站起身拖拖拉拉的收拾桌面,Sebastian迷茫地想著不知道Chris要什麼時候才能忙到一個段落,這個週末自己想必又得一個人度過。他低著頭走向藥局大門,才推開門,耳邊就傳來一聲熟悉的呼喚。



『Sebby!』

Sebastian一轉身就看見自己朝思暮想的身影,Chris大概是一下火車就趕來醫院,手邊甚至還拖著行李。他跨了一步把Sebastian摟進懷裡,低下頭去親吻Sebastian的唇。

「Chris⋯⋯」驚喜來得太突然,Sebastian的大腦還沒運轉起來,雙手卻自有意識地抱住身前的人,呢喃他的名字:「Chris⋯⋯」

『Sebby⋯⋯寶貝⋯⋯我真是想你⋯⋯』Chris胡亂的親吻著Sebastian的臉頰、鼻尖,在唇瓣流連不去:『感覺已經一個世紀沒見到你。』

Sebastian忍不住笑了出來:「你好誇張。」

『難道你不想我嗎?』Chris語氣委屈卻揚起笑容:『我幾乎沒有空檔想工作以外的事,偶爾逮到一點空檔就開始想:我的Sebby現在在幹嘛?有在想我嗎?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他?好不容易終於把這個病人的狀況穩定下來轉入普通病房,我立刻就回家收拾行李跳上最近的一班火車趕來見你。』說著又扁了下嘴:『雖然我禮拜一還是得趕回去。』

「我當然想你,非常,非常想。」Sebastian放開手,右手十指扣進Chris的左手,微仰起頭看著他:「那這個週末,我們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囉。」



Sebastian家中廚房的烤箱裡,上好醬料的小羊排正滋滋作響,Chris遵照Sebastian的指示小心地將剛煮好薄荷醬倒入瓶子中,一邊注意著Sebastian的行動,逮著機會就偷個吻。Sebastian在狹長的廚房中拉回穿梭,臉上故作不耐的對這種偷香的舉動表達抗議,卻又忍不住在每個經過Chris身邊的空檔自覺的微頓幾秒讓Chris一次次得逞。

「嗯,等等把薄荷醬淋上去就可以開動了。」Sebastian從背後摟住Chris,臉頰貼著他寬廣的背肌輕蹭,撒嬌般的說:「是不是很棒?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滿意的食譜,想不想立刻開動啊?」

『非常想「開動」。』Chris側過臉,傾身咬住Sebastian的嘴唇,磨蹭著讓他的唇色變成了引人遐想的豔紅,意有所指的說。Sebastian笑著,什麼也沒說就轉身出了廚房,泛紅的耳垂卻誠實地表達了一切。



晚餐相當美味,「大廚」的手藝簡直一日千里,Chris的讚不絕口讓Sebastian得意洋洋,然而「食客」內心更想品嚐的則是「大廚」本人。

被Chris壓著陷入柔軟的床墊裡時,Sebastian緊張的閉上眼睛,鼻腔裡滿是Chris身上清爽的沐浴乳香味。他的手撫過Sebastian的每一寸肌膚,灼熱的吻緊緊糾纏著Sebastian的唇舌。


沒多少字的車



打破這親密的寧靜時刻的是Sebastian,他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猛地撐起上半身,瞪大眼睛說:「我差點忘了!我們還有一個重大的問題沒解決!」
Chris頭上瞬間冒出很多問號,一臉迷惑的說:『什麼?』

「你到底要堅持吃盾冬還是改邪歸正跟我一樣吃冬盾?逆cp怎麼好好談戀愛!」Sebastian正經八百的表情讓Chris忍不住大笑起來,他把Sebastian按回自己胸口,帶著笑意說:『盾冬還是冬盾,我可以小小不在意,畢竟相愛相殺也是一種情趣。』Chris給Sebastian的腰部按摩,恰到好處的力道讓Sebastian舒服得輕哼。『更重要的cp不能逆就好。』

「嗯⋯⋯什麼cp⋯⋯」被照顧得昏昏欲睡的Sebastian很快地枕著Chris的胸口沉入夢鄉,Chris摟著他的腰的左手往上提了提,讓Sebastian靠著胸口更厚實的肌肉,右手拉來被子,密密蓋住Sebastian光裸的肌膚,在他微捲的黑髮上輕輕落了個吻。



你說呢?小傻瓜。

评论 ( 9 )
热度 ( 146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