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Chasing -3

Bucky終於說了,

而Steve也終於答應了。


這篇人氣很低迷啊⋯⋯不過我太想寫了所以還是會撐下去的XD


Ch1 Ch2

====


Steve睜開眼睛,看見周圍是相當陌生的環境,他試圖動動身體,卻發現全身插滿管線,而且無一處不疼痛。


『噢⋯⋯』他低聲呻吟,聽見自己的嗓音低啞得可怕。


「Steve!你醒了嗎???」是Bucky的聲音。Steve吃力地想要轉頭卻無能為力:『Bucky?我們在哪裡?我怎麼了?』




Bucky出現在Steve的視野裡,他傾身為Steve的床調高了角度,讓Steve可以坐起來。


「這是紐約的醫院,你在鈴鹿的比賽中發生意外,昏迷了大半個月。」Bucky簡潔地解釋了下,他低垂著眼沒有看Steve,端來一旁的水杯,沾了水的棉棒在Steve唇上輕輕擦拭。


『Bucky⋯⋯』Steve又喊他,Bucky把水杯放回桌上,又坐回他原先坐著的位置上。『我想看著你,你為什麼不離我近一點?你還好嗎?你看起來好憔悴⋯⋯』




Bucky終於抬頭望向他,漂亮的大眼睛裡佈滿血絲,原先就較為明顯的下眼袋變成了沈重的黑眼眶,Steve心裏一揪,如果他昏迷了大半個月,他可以想像Bucky這段日子大概沒怎麼睡也怎麼吃的擔憂。


『Buck,我很抱歉⋯⋯我讓你很擔心⋯⋯』Steve好想抱著他親親他,但他現下的狀況卻不容許他有所行動。




Bucky看著他,他原先打定主意就算再怎麼想和Steve談也要等Steve完全康復,然而那些話卻在此時不受控制地從他嘴裡溜了出來:「Steve,你能放棄賽車嗎?」






Steve清醒過後到身體完全恢復,能自主行動,距離意外已經過去半年;等恢復到勉強能夠搆上「回到F1賽場上」的標準時,他錯過了隔年三分之二的賽季。


也是直到這時候,Bucky終於在Steve的反覆要求下,願意坐下來好好跟他談。




『Bucky,你真的想要我放棄賽車嗎?』兩人面對面坐在他們家中的餐桌前,Steve直視著Bucky問。他一直對於Bucky在意外過後跟他說的那句話,然而當天Steve的精神還很差,Bucky說了之後又沒有繼續下文,只是嘆了一口氣,緊接著醫師就來巡房了。這一年中Steve數次試圖提起話題,Bucky卻總是用「等你完全復原我們再談」帶過。


「⋯⋯算了其實沒什麼好說的,我知道賽車是你的夢想,你會一直開到開不動為止。就當我那天是看你終於醒過來了太高興所以胡亂講的吧。」Bucky迴避了Steve的目光,他躲避這話題一年了,只是想要假裝Steve回到賽道上這事能夠就此被無限延後。




然而他也知道以Steve的個性來說,讓Bucky逃避現實是更不可能。


『Buck。』Steve皺起眉:『我們說好要好好談的,你不能再敷衍我⋯⋯』


「好,對,我想要你放棄賽車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你不是那個在場邊看見自己最重要的人發生意外生死未卜的人你怎麼會瞭解!」Bucky打斷了Steve的話,一口氣把壓在心裡也許不只一年而是好多年的話說了出來:「我看你的每一場比賽,從七歲到現在,每一場比賽我都很緊張,你開卡丁車時我緊張,開上了F1賽道時我更是緊張到心跳沒有一刻是穩定的。」


「如果可以,我想無時無刻都跟你在一起,你要去多危險的地方做多危險的事都沒關係,我能保護你的,我總能擋在你前面的⋯⋯」Bucky左手遮住眼睛,試圖揮去那些夢魘般的景象,一次又一次他以為自己差點失去Steve的景象:「可是賽車是你一個人的戰場。」




『嘿,Bucky,寶貝⋯⋯』Steve蹲在Bucky面前,拉開他的手溫柔地親吻他的雙眼,Bucky才意識到自己不知何時已經淚流滿面:『別哭,我知道我一直讓你很擔心⋯⋯我愛你我愛你,Bucky⋯⋯你也是我唯一擁有的⋯⋯我的Bucky⋯⋯』



他自從進了育幼院之後就再也沒哭過,長期以來克制住的所有負面情緒一旦被打開了閘門,就無法停止的大肆流淌。Bucky眨著眼,想把淚水關回眼眶,可是長久累積的情緒太過厚重,已經不願聽從大腦的指揮,執意想要從他們被關抑太久的寂寞牢籠中逃離。



Steve把Bucky抱上大腿,一下又一下吻他的睫毛他的鼻樑他的臉頰,不厭其煩的輕聲說抱歉,說自己有多愛他,說Bucky對他有多重要。Bucky好不容易才止住淚水,貼著Steve胸口小小聲地抽咽。




「Stevie⋯⋯」

『嗯?』Steve吻著Bucky的髮,一手輕輕拍撫他的後背。

「你已經開了這麼久的賽車了,拿過了五次世界冠軍,征服了每一個大獎賽,可不可以⋯⋯」Bucky聲音低低的,沒把話說完。




Steve抬起Bucky的下巴看著他,Bucky卻移開了眼神。


長久的沈默讓Bucky的心一點一點的沉下去,他早知道Steve不可能放棄,他總是還有更大的夢想想要挑戰⋯⋯Bucky垂下頭,深呼吸了幾次。




「算了⋯⋯」

『好。』



Bucky猛一抬頭,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聽到的答案:「Steve?」


Steve低頭,深深的吻住Bucky的唇,把Bucky往自己懷中又摟得更緊一點。




『好,我答應你。』





评论 ( 6 )
热度 ( 50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