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1

故事大綱:Chris為了替雙胞胎哥哥Steve保守他暗戀他青梅竹馬多年的秘密,只好犧牲自己的秘密⋯⋯

設定:Steve Rogers和Chris Rogers是雙胞胎,Steve依然是美國隊長,Chris依然是演員。從Steve墜入冰洋到被撈起過了十年,這十年間Chris以Chris Evans的藝名出道,並在Marvel的新電影《美國隊長:第一個復仇者》中飾演自己的親哥哥。

其他設定應該都會在文中帶出來,我就不細講了XDDD


看了一下我的坑也才五個,不算多吧?

所以就安心的開新坑了

故事會有兩條感情線,一條是盾冬,一條是Evanstan,

靈感來源是Chris那句:「如果讓大家覺得隊長愛著Bucky,那應該是我的錯,是我盯著Sebastian看太多了。」


全世界都知道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全文已完結)

番外1 Rogers家兩三事 1 2 3

番外2 影帝基因


====

Chris Evans焦慮不安的在神盾局大樓的大廳裡來回走動,他不斷地深呼吸試圖克制自己的情緒,卻效果微弱。




任誰也沒有預料到,十年前墜入冰洋的美國隊長Steve Rogers居然並未身亡。作為Steve的雙胞胎弟弟,在世僅剩的唯一親人,Chris第一時間得到了消息。當神盾局告訴他,他們從海底把Steve撈上來時,Chris恍然以為自己仍在夢中。


喚醒程序後Steve又經歷了一連串的身體檢測,確保他身體機能都正常運轉後,Chris終於收到通知,可以前來神盾局和Steve見面。




當眼前的電梯打開,那個金髮碧眼的偉岸男子踩著他熟悉的步伐朝他走來時,Chris忍不住感到眼眶發燙。他大步向前,張開手臂緊緊抱住對方。


『歡迎回家,Steve。』








離開十年,紐約的變化大得讓Steve應接不暇。他走進Chris在曼哈頓購置的房子,漫無目的地在屋內閒晃,一邊聽Chris給他簡單介紹這幾年發生的事。



『你掉下海之後不久,媽也走了,你從軍之後她就被檢查出得了癌症,我們瞞著你不敢讓你知道,想說等戰爭結束再告訴你,沒想到你比她離開得更早。』Chris把冰箱裡僅剩的一些食材拿出來簡單煮了個義大利麵,Steve幫兩人弄了個蔬菜沙拉。他們在廚房內的吧台邊坐下,Chris吃著晚餐,同時繼續和Steve閒聊。


『我在她過世前一年得到第一部電影的機會,一部校園電影,演一個小配角,電影剛上映,還在宣傳期,就得知你墜海了。後來那一年真難熬,我開始有片約,但媽媽的身體也越來越差,我盡可能的擠出所有時間陪她,還好我的經紀人很體諒我。』Chris撈起一勺沙拉:『我本來以為她的病情已經穩定多了,我想她是因為你的死訊受到太大打擊。』


Steve垂下眼,感覺喉嚨裡被什麼東西梗住了似的難以吞嚥:『我⋯⋯我很想她,非常想她。』


『我知道。』Chris拍拍Steve的肩膀:『她和爸葬在一起,明天我們可以一起去看看她。』




『最近倒是有一件大事。』晚餐後Chris給兩個人各煮了一杯咖啡,坐進沙發裡,Chris難得的顯得有些羞澀。『那個,我要在Marvel的新電影裡演主角,演你,演美國隊長。』


『喔?』Steve興致盎然的看著他:『什麼時候開拍?演些什麼?』


『已經殺青了,事實上去年就殺青了,下個月上映。』Chris說:『他們當時在影片最後加上一段,敘述你被從海裡撈起來,來到十年後的世界目瞪口呆。拍完後⋯⋯我躲到廁所哭了十分鐘。』對於這段經歷,Chris有些難以啟齒,覺得自己太過脆弱。


但那是他同胞所生的親生哥哥,要他怎麼能對這種劇情保持冷靜與淡漠?




『我曾經反對過這個結尾,如今想想我只是不能忍受那是他們杜撰出來的劇情,而不是真實發生的。』Steve伸手按了按弟弟的肩膀,如同Chris記憶中一般對他溫暖一笑,Chris也忍不住彎起嘴角:『我只能說,美夢成真的感覺太好了。』


◉   ◉   ◉


兩年後


Chris真是很討厭接到神盾局打來的電話,除了Steve回來那一次,神盾局打來的電話他覺得沒有一次是好事。




他正在參與的電影拍攝到一個段落後,Chris搭了最早班的飛機從柏林飛回紐約。他行色匆匆的拉著行李走進醫院,直接抵達戒備最森嚴的病房。


Steve已經從昏迷中醒來幾天了,Chris踏進病房時他正靠著床頭在閱讀。Chris還來不及說任何話,Steve便先行開口:『我見到Bucky了。』


Bucky?誰他媽是Bucky⋯⋯噢,等等,不是吧???




Chris嘴巴微張,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自己哥哥,他想說你要嘛是活見鬼了要嘛是在跟我開玩笑?但他看著Steve的神情,也知道Steve現在有多認真。




Chris拉了把椅子在床邊坐下,清了清喉嚨說:『我要確認一下,你說的是James Barnes?以前住我們家對面那個Bucky?後來跟你一起從軍但是已經為國殉職的Bucky?』


Steve的表情像是被什麼刺痛了一般緊緊抿起了唇:『他沒有死,我非常確定,那就是Bucky。』




Bucky Barnes,Chris的腦海裡迅速掠過了許多關於這個人的種種訊息。他是他們還住在布魯克林時的老鄰居,他跟Steve五歲時就認識他了。Bucky總是跟人介紹說他是Rogers兄弟的青梅竹馬,但是在Chris眼裡,Bucky根本是Steve一個人的青梅竹馬。


他跟Steve出生時間只差兩分鐘,從小到大一起分享所有事情,包括兩人的交友圈。雖然他們個性南轅北轍,Steve小時候身體又差(Bucky老是說那是因為在媽媽子宮裡時Steve把養分都給了Chris,拜託他又不是故意的,Bucky每次說這件事時的口氣都讓Chris很想翻白眼),很難到處去玩,但是Chris把自己在外面認識的所有朋友都帶回家介紹給Steve,不能跟兩個人都相處融洽的夥伴他都不再來往。



雖然如此,他們的朋友總是跟Chris比較親密,跟Steve始終保持著一點微妙的距離,大概是因為Steve從小就很嚴肅又固執,對小孩子來說,開朗又活潑的Chris好玩多了。




唯一的例外就是Bucky。


Bucky可以說是他們的第一個朋友,從他們搬到Bucky家對面開始就迅速建立了友情。然而從一開始Bucky就明顯的偏愛著Steve,每當友伴們招呼著要出去玩耍時,如果Steve不去,Bucky也不會去。他們兩個老是留在家裡一起玩,Bucky可以陪Steve畫畫一整天,這種事連Chris偶爾也會做不到,忍不住想溜出門,但Bucky樂此不疲。




所以當他們十四歲時,Steve告訴Chris他愛Bucky,Chris一點都不意外。


『我認為你應該把剛剛你告訴我的話都告訴他,哥們,你一定會成功的,然後你們就可以從此過上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Chris對Steve說:『Bucky絕對也是愛你的,我敢用我那顆道奇隊全隊簽名球跟你打賭。』




然而這個賭約始終沒有實現,出於連Chris都不理解的原因,Steve一直默默地暗戀著Bucky,在Bucky開始接受絡繹不絕的女孩邀約時,Steve也一句話都沒有說。不僅沒有說,他甚至還常常答應Bucky的要求去參加什麼四人約會,Chris簡直難以置信。


有好幾次Chris都忍不住想把Steve的心意告訴Bucky,但是他也知道如果Steve不想講,誰都沒有資格替他說。




Steve這漫長的暗戀持續了非常多年,據Steve告訴Chris的,直到Bucky從那台火車上墜落,他自始至終都一無所知。


评论 ( 43 )
热度 ( 73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