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Chasing -5

因為有妹子想看,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填這個坑⋯⋯
我真的是很好煽動(?)的作者,
只要讓我感受到愛!!!!

再兩章左右就平坑了喔!

Ch1 Ch2 Ch3 Ch4

====

Rogers家早就有自己的私人飛機,但這次Bucky說想要搭乘一般的航空公司去旅行。

「你不覺得跟大家一起等轉機什麼的,更有旅行的味道嗎?」Bucky說,他甚至在商務艙與經濟艙之間猶豫了好久。

『似乎是這麼回事。』Steve淡淡的笑了笑,把蓋在Bucky身上的大衣往上拉了拉,確定衣服有蓋住他的全身。Bucky往他懷中縮了縮,找了個舒服的位置閉上眼睛。兩人正在杜拜機場的貴賓室休息,等待下一班飛往峇里島的班機。




仔細想想,雖然長時間和Bucky一起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但事實上他們固定會去的就那幾個地方,統統都是為了比賽。休賽期間Bucky多半待在紐約處理一些公務,這段時間就算出國也是出差,而Bucky在忙碌時,Steve也只想在他身邊陪伴。他們年幼時沒有錢旅遊,稍微年長一點後又立刻投入了密集的工作中,都結婚十年了,居然還沒有太多共同出遊的回憶。

半年多來,Bucky和Steve跑了好多個地方,他們選擇的地點都是一些少有遊客的城市,在各個充滿自身獨特風情的小鎮牽著手晃蕩,與世隔離的感覺像是重溫那些相依為命的時光,又在這種稀缺中得到難以形容的滿足。

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還有你。




峇里島是Steve和Bucky這趟斷斷續續的環球之旅,踏足的第十個景點,也是這之中人潮最擁擠的一個。

海島的碧海藍天著實令人心曠神怡,Bucky非常喜歡大海,他們選了一間靠近海邊的villa,他和Steve每天早上都會沿著海岸慢跑,近中午時再下去浮潛,上岸後還願意花上好多時間在海邊踏浪。海岸線像是無限延伸一般的接到天空的底端,遠方還能看到幾艘點點的漁船。峇里島的生活步調相當緩慢,連帶著影響了旅人的心情,Bucky覺得他願意在這沙灘上一直漫步下去,只要能這樣牽著Steve的手,不時得到他輕柔的吻。

「我好快樂,Stevie。」Bucky說,他轉頭看著Steve,這時太陽已經漸漸西沈,夕陽餘暉落在Steve的頭髮上閃閃發光。

『真的?』Steve回望著他,心想他多久沒見到Bucky眼睛裡這麼純粹而放鬆的愉悅。心念一動,他鬆開Bucky的十指,伸出雙手把Bucky抱了起來,抱著他離地轉了一大圈。

「你幹嘛!!Steve!!!!!」突然其來被抱離地面,Bucky忍不住大叫著又大笑起來,他緊緊摟著Steve的脖子,到Steve放下他時仍然不願鬆手,直接將他拉進一個綿長而甜蜜的親吻裡。

『我想起我們小時候你偶爾會這樣抱著我玩,但後來你似乎抱不動了。』Steve也笑著,緊緊摟住Bucky的腰,額頭抵著他的額頭,深深望進那雙灰綠色的雙眸裡:『看你這麼快樂真好,真是想不起來有多久沒看你這樣放鬆的大笑了。我好愛你,Bucky⋯⋯』

「只要你好好在我身邊,我就會一直這麼快樂的。」Bucky一下又一下的啄吻著Steve的唇瓣:「我也愛你。」



然而當天夜裡,Bucky的快樂就遇上了一個令他不安的挑戰。他們到了一家酒吧用餐,正在品嚐餐後酒時,有人來到他們桌邊,有些惶恐又帶著興奮的語氣問道:「請問你是Steve Rogers先生嗎?」


Steve抬起頭來,看見一張陌生的亞洲男性臉孔,困惑的點點頭:『是,我是。你是⋯⋯?』


「非常抱歉打擾你們的用餐,這位是Barnes先生吧?」對方熱情的朝Bucky一笑,又轉回來看著Steve:「我⋯⋯我只是也剛好在這家餐廳用餐的客人,我是F1的車迷,一直是Rogers先生的大粉絲,能在這裡見到你太榮幸了!不知道能不能跟你合照一張呢?你的比賽我每場都有看,包括鈴鹿那場⋯⋯」對方的語氣低了下去:「那真可怕,還好你康復了。我一直等著你重回賽場啊,我相信你終究有一天會回來的對嗎?沒有你的F1感覺缺失了一大塊,你是我看過最有才華的車手啊!賽車在你手裡簡直像是為你而生一樣⋯⋯」


『我⋯⋯我已經退役了,謝謝你⋯⋯』Steve似乎有點不知所措,他看了眼Bucky的表情又轉開了視線,站起身來跟那位先生合影,又跟他多聊了幾句才拍拍他的肩,目送他離去。





Bucky對這件事沒有任何表達,Steve坐回位置時,Bucky正喝完最後一口酒,滿意的將杯子放回桌子,笑意盈盈的望著Steve。




當天晚上,Steve在跟Bucky道完晚安後,仍睜著眼發呆了好久。他想得太入神,沒有發現懷中的人也始終沒有入睡。

评论 ( 2 )
热度 ( 48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