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徵人啟事一則XD

剛剛洗澡時在反省我為什麼會變得這麼玻璃心,

身為一個出道就寫冷cp而且長期都在cp北極圈生存的寫手,

(我過去寫的cp如果在AO3搜尋中文的文,出來的都是我自己的文.....)

連毫無熱度的日子都挺得過去,

沒有道理因為熱度少了點而自暴自棄啊!!!

左思右想了好久終於想通了原因,

以前寫的cp雖然冷,但是我曾經有過一個基友跟我一起萌所有我萌的cp,

所以我不管寫什麼都可以第一時間敲她然後她會給我幾句回應,

然而往事已如煙..............

重點是,原來我是缺愛!!!!


好,所以我來徵求一名勇士妹子

(數名亦可XD 但可能需要聊聊天培養一下感情!),

條件很簡單,盾冬迷妹,吃可逆不可拆最好,不逆不拆的也沒關係,

我的需求就是,我需要有個人,每次不管我更新哪一篇文,

我都可以第一時間敲她訊息跟她說「我今天寫了XXXX!快去看!」,

她不用秒回沒關係(但是當然能越快越好XDDDD),

在我下一次更新前能看完我上一更(這很簡單吧?我每次更新都在2000字上下,一發完的都還沒超過4500呢!),

而且要給回應!

私下給或是回在lofter或是回在AO3都無妨,一兩句就好,

(但是只回「好看!」「看完啦!」這種百搭款不行XDDD)

這樣就夠了!


這個勇士妹子能得到的好處就是:

首先當然她會是最快得到更新消息的人嘛XDDDDD

再來,我個人是很容易吃下安利的體質,尤愛三次元界,而且冷門的、根本沒什麼人在萌很孤單寂寞冷的那種特別容易戳到我,

(熱門的我都早就知道,沒萌上就是沒感覺嘛XDDDDD)

所以很有可能可以陪你一起掉一些冷門坑,還能給你一個人產出;

如果聊得來,熟了以後還可以給我餵各種腦洞,我雖然寫的都是小清新甜文(?)但事實上我range很大的!

而且如果是喜歡的基友想看的,我就特別有動力,寫得特別快!

總之,養好了就是你的(?)!!


請有意願的勇士與我聯繫,謝謝大家XDDDDD

评论 ( 12 )
热度 ( 10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