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5

斯嘉麗才是真·助攻王!

Sebastian·I-dont-know·Stan上線 XDDDDD

Evanstan馬上就要開始閃瞎眼了嘿嘿😏

然後謝謝昨天給我鼓舞打氣的大家還有來跟我應徵的勇士妹子們,

感受到了愛❤️❤️❤️ 超開心!


Ch1 Ch2 Ch3 Ch4

====

Chris很想對全世界大吼他什麼也沒做,卻也知道這種行為於事無補。晚餐時間他就在Steve「美國隊長對你很失望」跟Bucky「冬日戰士對你很感興趣」的兩種奇怪眼神中度過了,他告訴Steve他從來沒有想過那句話達到的居然是這種效果。


『說來根本是你的錯,誰都知道隊長愛冬兵,根本轉移不了話題,我才是被你陷害的好嗎?』Chris低聲嘟囔著,他知道Steve和Bucky的聽力都能把他這句話聽得一清二楚,兩個人卻默契的同時選擇了忽略。




第二天,Chris和Scarlett、Anthony還有Sebastian共同參加一個訪談類的綜藝節目。Chris才抵達電視台,立刻被Scarlett拉進了她的化妝間。


「來吧!老實交代你跟Sebastian到底是怎麼回事?」Scarlett優雅的翹著腳,掃了Chris一眼。


『⋯⋯沒有怎麼回事,我從拍《美國隊長1》時開始暗戀他,就這樣。』Chris誠實回答。


「暗戀還是單戀?Sebastian知道嗎?」


『原本是暗戀的,但自從昨天起,說不定已經是單戀了。』Chris趴在椅背上,一臉沮喪地玩著椅子上脫落的線頭。


這倒很難說,Scarlett高深莫測的看了看Chris,沒有評論,只是繼續她的「審問」:「還有誰知道?我的意思是你親口告知的那種。」


『我哥知道,我啥事都告訴他,即使我不講他也自己看得出來。然後,Bucky可能也知道?這我不確定,只是我小時候每次跟Steve說:「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的時候,Steve總是說:「所有我知道的事情我都會告訴Bucky,你可以考慮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跟我講。」,真的很討厭。』Chris皺起眉,Scarlett覺得他突然像是回到了五歲:『更不公平的是我的事Bucky全部都知道,Steve卻從來沒跟我說過Bucky的任何秘密!』


Scarlett抿起嘴角,努力克制大笑的衝動,故作嚴肅的點點頭:「下一個問題: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Sebastian?」


『⋯⋯呃,從來沒排過這個時間表。』Chris搔搔頭:『等我們兩個跟漫威簽的合約都走完,不行,那太久了⋯⋯等我發現Seb好像也有點喜歡我的時候?唔萬一他也沒發現怎麼辦⋯⋯』Chris不自覺的咬起指甲,陷入了沈思。




一個天真浪漫,一個呆萌遲鈍,我看你們等到天荒地老吧,Scarlett搖搖頭:「最後一個問題,」她抿抿唇,讓口紅更均勻一些,站起身來居高臨下的俯視著Chris:「說說你為什麼喜歡Seb?」


『我想不出來這世界上怎麼有可能有人不喜歡他!』Chris坐直身體,瞪大了眼:『Sebby那麼可愛,他是全世界最甜的小孩。』語氣中的不可思議讓Scarlett快要憋不住笑意,戀愛中人的理所當然啊,他們看彼此的濾鏡和整個世界都不一樣。




話題結束後該輪到Chris上妝了,Scarlett打算去一趟洗手間。她推開門時,卻發現門外有一個大男孩正在對是否該敲門這件事感到左右為難。




「Sebastian?」正閉著眼讓化妝師上妝的Chris沒有發現門外的動靜,Scarlett輕輕關上門。


「嗨Scarlett,呃⋯⋯」垂著頭的Sebastian嚇了一跳,他抬起頭,猶豫了半晌後說:「對不起。」


Scarlett立刻就理解Sebastian在為什麼事情道歉,她眨了眨眼問:「你來很久了嗎?」


「有一小段時間了。我正要敲門時就聽到⋯⋯聽到你問Chris說:『老實交代你跟Sebastian到底是怎麼回事?』⋯⋯Chris說『我從拍《美國隊長1》時開始暗戀他』⋯⋯我就傻住了,後面都沒聽到。我不是蓄意要偷聽你們談話,真的很抱歉。」Sebastian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尷尬,臉上的紅暈已經蔓延到了脖子。


「沒關係,說不定也不是壞事。」Scarlett微勾起嘴角,她想,所謂的命中注定,大概總包括一連串的巧合。




「既然你聽到了最關鍵的話,我也就不繞圈子了。」Scarlett認真的看著Sebastian,問:「你喜歡Chris嗎?」


Sebastian臉紅得更加明顯,看起來整張臉都在發燙:「我⋯⋯我不知道,我還沒想過⋯⋯我的意思是,Chris他很好,真的⋯⋯我不知道,我只是⋯⋯我不知道。」


「沒關係,你不用急著跟我講。」Scarlett拍拍他的肩膀,試圖讓他放輕鬆一點:「我只是想說⋯⋯我無意干涉你的選擇,你知道的,Chris和我是很久的老朋友了,他雖然是個難以置信的幼稚鬼,但真的是個很好、很優秀的人,還有跟美國隊長相同DNA製造出的正義感。」Scarlett笑了笑:「我是出於私心的推薦他,但他也確實值得。如果你不反感,也許能給他一個機會?」




Sebastian點點頭,Scarlett對他微微一笑,轉身朝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望著Scarlett的背影消失在轉角,Sebastian不知所措地嘆了一大口氣,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臉時,才意識到自己也傻笑了好久。


评论 ( 15 )
热度 ( 3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