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6

我真的是好喜歡讓他們從吃開始培養感情,

畢竟我覺得能夠一起用餐、在用餐時能和對方談得了天,

這是談戀愛時最重要的部分啊!!!

(吃貨的心聲)

蟹膏豆腐真的好好吃啊好想再吃一次⋯⋯


表白的是Chris,但問出關鍵句的是Sebby!

掌聲鼓勵Chris進度已趕上他苦命的哥哥,

即將開始虐狗的幸福生活XDDD

(有人忘記他們是親兄弟所以這篇的私設Chris本名是Chris Rogers這件事嗎?為了符合兄弟設定所以Chris藝名才是Chris Evans,但之後應該也不會再出現全名了,請別介意Orz)


Ch1 Ch2 Ch3 Ch4 Ch5

====

錄影結束後已經過了晚餐時間,Chris在電視台的門口來回徘徊,最遠甚至走到了五百公尺外的街口,卻又忍不住折了回來。




『只是一個宵夜只是一個宵夜,Chris Rogers,只是一個宵夜,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Chris在門口喃喃自語的安撫著自己,突然背後有人拍了拍他,他差點跳了起來。


「Chris?」Sebastian手上掛著一件薄外套,好奇地看著他:「你還沒回家?」


『嘿Seb。』Chris深呼吸了一下,揚起大大的笑臉望向Sebastian:『我是在想,那個,你餓了嗎?』


「我?」


『對,就是,我們都沒吃晚餐,我想你不知道會不會有興趣吃點宵夜?』Chris努力讓語氣變得隨性,彷彿他真的只是湊巧在電視台門口遇到Sebastian,又剛好很想吃宵夜才找他作伴。


「好呀。」Sebastian一如Chris所喜愛的那樣露出甜甜的笑靨:「你腦海裡有地點了嗎?」




Chris選的餐廳是距離電視台不遠的一家日式居酒屋,即使已經逼近午夜,店裡仍然坐了七成滿。


『這家餐廳的口味滿不錯的。』Chris在詢問過Sebastian的口味後,熟練地點完了餐。服務生很快送來一瓶清酒,他為Sebastian細心斟上:『之前跟我助理來過幾次,如果錄影完太晚也常在這裡吃宵夜。』


Sebastian的大眼睛好奇的掃視著周圍,店裡除了亞裔面孔之外也有不少美國人,大家的衣著看起來都很輕便,不像是特地前來品嚐,似乎確實是一家對晚歸者來說很方便用餐的地點。




『這是明太子雞翅。』這家居酒屋送餐速度很快,Chris一邊幫Sebastian夾菜,一邊給他介紹:『明太子,呃,好像是一種海鮮做成的醬料之類的東西,總之塞在雞翅裡很好吃,Seb你嚐嚐看?』


Sebastian乖巧的咬了一口,隨即睜大了眼望著Chris,點著頭讚賞這道佳餚的美味。Chris被他驚喜的表情逗笑了,忍不住又夾了幾樣菜到他盤裡:『蟹膏豆腐,你不排斥螃蟹吧?那就好,這完全是蟹膏的味道,很特別,我個人很愛。這是炒毛豆,還有這是土瓶蒸,你喝一口看看,它是陶瓶熬煮出來的,湯的味道很鮮美⋯⋯你喜歡嗎?真的?那你再吃吃這個⋯⋯』


一大堆從來沒聽過的日文名詞在Sebastian耳朵邊飛來飛去,他顧不得仔細去記那些菜名,只是一口又一口地把Chris夾給他的菜吃進嘴裡,愉悅地品嘗著這頓宵夜。




同時他也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去看Chris揚起的眉稍和滿是笑意的眼眸。




看著你會笑,想著你會笑,掛念著把自己所有遇到的美好都捧到你面前,望著你心滿意足他也興高采烈,好像所有值得讚嘆的事物都因為你也品嚐過了而真的變得值得讚嘆。


Sebastian想,他似乎從來沒注意過Chris看著自己時是什麼樣子的,直到今天他才發現,原來他一直被一個人仔仔細細的放在心上。




「我好喜歡這家餐廳,這頓宵夜真棒,謝謝你。」站在路邊道別時,Sebastian誠心誠意的跟Chris道謝,Chris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髮。


『⋯⋯如果你喜歡的話,我口袋裡還有很多家好吃的宵夜名單,遍佈紐約、洛杉磯與波士頓,Scarlett說我對美食的雷達似乎總在深夜才開啟⋯⋯』Sebastian笑了起來,Chris也跟著笑了:『Seb,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常常帶你去吃宵夜。』


「好呀,我會期待著的。」Sebastian跟他揮了揮手,坐進了停在他身邊的計程車。




從此之後,「一起吃宵夜」似乎就變成了Chris和Sebastian兩人心照不宣的秘密約定,在《美國隊長2》的宣傳期尾聲,Chris和Sebastian幾乎在每個行程結束後都一起不見人影,Chris帶著Sebastian在許多陌生的城市裡穿越大街小巷,踏進一家又一家開到深夜的餐廳,嘗試那些Sebastian吃過或是沒吃過的食物,對坐著享受這短暫的兩人時光。




「我覺得我胖了,天天吃宵夜怎麼可能不變胖?」在一次的宵夜約會中,Sebastian捏著自己的臉頰,苦惱地問著Chris:「怎麼辦?」


Chris看著嘟著嘴的Sebastian,脫口而出:『變胖也可愛。』




很快就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Chris很明顯的手足無措起來,他捏了捏自己的耳垂,試圖為自己不小心講出的真心話編造一個理由:『我的意思是⋯⋯我是說⋯⋯』


「Chris。」Sebastian打斷了他的話,微微揚起的嘴角讓Chris知道他並沒有任何不高興的情緒,然而他的下一句卻讓Chris大腦瞬間當機:「Chris,你喜歡我是嗎?」




Chris望著Sebastian,直覺告訴他這時候「承認」會怎樣他沒把握,但「否認」絕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是。』Chris垂下睫毛,很快又抬眼看向Sebastian:『Sebby,我很喜歡你。⋯⋯想跟你談戀愛的喜歡。』



明明早就知道Chris的答案,Sebastian仍然感覺自己像高中男生一樣,為了他人的表白而驚訝得心口狂跳。




或許更多是開心。


Sebastian伸手覆住Chris的左手,食指輕輕勾住他的食指,抬起頭認真的看著Chris,給了他一個Chris記憶中最甜蜜的笑容:「那,我們交往看看好嗎?」

评论 ( 8 )
热度 ( 2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