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尋人啟事-3

一篇超級久沒更新,本來想默默坑掉的文

感謝所有催更的讀者大大們,

你們拯救了很多本來有可能從此不見天日的斷頭文XDDDDD

這個故事本來就是短篇,下一更完結!


Ch1 Ch2

====

Sam有點擔心Steve為了尋找他的Bucky,已經走火入魔了。




「你認真的?你說這張報紙暗示你Barnes人在多特蒙德?」晨跑完Steve跟著Sam回去他家,他在餐桌上鋪開自己前幾天得到的報紙,Sam端著一杯開水,盯著那兩張Steve口中的「線索」,完全不解其意。


『對,第一張報紙指出Bucky在克拉科夫,第二張就是說他在多特蒙德,這兩個地點都是這兩份剪報中各自唯一出現的地點名稱,我認為涵義很明顯。』Steve仔細解釋。


「好⋯⋯我們假設你解釋得對⋯⋯」Sam皺著眉看著兩份報紙,怎麼都覺得這種解釋很有穿鑿附會的嫌疑:「但是消息來源又是哪?可靠嗎?」


『⋯⋯沒時間追蹤消息來源了,如果這兩個消息是真的,那Bucky一定是不停的在移動,不斷的更換藏身地,我必須馬上動身,趕在這訊息過期前。』




Steve沒告訴Sam,他懷疑這兩份消息分別是他家附近的流浪貓與隔壁家的寵物狗特地送來的。如果他真這麼說,Sam肯定會覺得他因為遲遲找不到Bucky而陷入心智失常的危機。


畢竟若不是他站在窗邊意外發現送來克拉科夫地圖的黃色小貓和隔壁家的狗正在——呃,竊竊私語?——,並又丟下一模一樣的多特蒙德剪報,他根本想也沒想過這種可能性。




深夜,Steve家附近的公園,招開了一次跨界會議。




公園內不時地發出狗兒的吠叫聲與貓咪的咪嗚聲,間或交雜著不同鳥類的高呼低吟。


燕隼Sub作為主席,慎重的清了清喉嚨:「安靜!請大家安靜!!時間緊迫我們必須快點討論。」


波斯Warsaw有點煩躁:「你們能不能有點效率?等你們開完會,Barnes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個國家了。」


「我們現在不就要開始了嗎?」大丹犬Lumos沉著地說:「我迅速整理一下來自歐洲狗群的消息:Bucky十天前在克拉科夫,七天前搬到了多特蒙德,他暫居在城東一間正準備拆除的公寓,公寓拆除日是下月十號,距今只剩五天。兩天前有查理王騎士犬Prince報告Bucky和他的主人正在商談租約,詳細地點Prince會負責取得資訊,另外也有邊境牧羊犬報告Bucky每天上午都會出現在車站附近的傳統市集。」


「我們會把Steve要前往歐洲的訊息發布出去,多特蒙德的斑鳩會負責在Steve抵達後引領他前往Bucky慣常出沒的地點。」燕隼Sub快速說明。


「你們一定要帶他找到Bucky啊!」橙尾鴝鶯Setocilla淚眼汪汪,她還來不及說太多話,波斯貓Warsaw立刻打斷了她:「來不及感傷了,我們時間不多,立刻行動,散會!」




當Steve和Sam在兩天後的上午十點左右抵達多特蒙德中央車站時,來迎接他們的是一隻熱情得不可思議的邊境牧羊犬。


『嘿,嘿,等等,你要帶我去哪裡?』他們才踏出車站就被這隻邊牧纏上了,Steve幾乎是被這隻邊牧咬著褲管拖著走,邊牧Collie汪汪大叫幾聲,如果Steve知道他是在說「我知道Bucky在哪裡,快跟我來!」,大概下一秒他就會立刻抱起Collie狂奔而去。




Collie拖著他走了一段不短的路,累得喘了幾口氣,他放開Steve的褲管,往前走了幾步,回頭看著Steve和Sam,焦急得又吠了幾聲。


「Cap,我開始覺得你那些莫名其妙的訊息有可能是真的了。」Sam轉頭看看已經提起腳步跟上Collie的Steve:「很明顯,這隻牧羊犬要帶我們去一個特定的地方。」




Collie的目的地是一個大廣場,廣場上人潮來來往往,穿梭在各種賣著生活雜貨、蔬果魚肉的小攤中,把他們帶到這裡之後,Collie很快的跑得不見蹤影。Steve深吸了口氣,小心翼翼的走進人群,仔細掃視著所有他能看得見的面孔。他心跳隨著走過他身邊的人數增加而漸漸加快,有種預感告訴他,這裡確實是他所有尋覓的終點,他夢迴已久的重逢。


他的心之歸屬。




邊境牧羊犬在遠方大聲吠叫時,Steve忍不住跑了起來。他撥開眼前所有的障礙物,朝著終點大力地奔跑。


Collie在一個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腳邊不停打轉,Steve放慢步伐,看著那熟悉的身影轉過身來,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Bucky⋯⋯』


评论 ( 8 )
热度 ( 91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