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1

「我們結婚了」AU

角色設定與大綱:Sebastian Stan是天才導演+當紅彩妝設計師,Chris Evans是超級模特兒+知名編劇,原先就是素不相識的雙向暗戀,一同參加了「我們結婚了」節目錄製


相信這個節目應該不用多做說明?

跟麥麥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把這個梗寫成Evanstan,

主要因為手邊Evanstan的連載坑比較少XDDD

新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

Sebastian Stan害羞的說,他一開始就說好。




「你要不要跟Chris Evans結婚?」Ezra本來只是開玩笑的問法,他手裡拿著『我們結婚了』的節目組發來的邀請通告,只是看到了名單上有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的名字並列,便興匆匆地跑來詢問Sebastian。


「好。婚禮辦在什麼時候?可能要避開明年七月到十一月,那時我的新電影正要開拍⋯⋯」Sebastian坐在電腦前處理電子郵件,背對著自己合作多年的經紀人好友,沒有絲毫猶豫的說。


「等等,Seb,我只是開玩笑的⋯⋯」Ezra震驚,他早知道Sebastian非常欣賞Chris Evans,但真有喜歡到這種程度?聽到要跟Chris Evans結婚,問也不問原因,好像深怕晚了一點回答就會錯過這個機會似的立刻答應了。


「你在開玩笑?為什麼?」Sebastian轉過頭來,不解地看著Ezra:「可是我是真心願意啊。」


「不不,Seb,你不能這麼快答應,你要先認識他、跟他相處、談一陣子戀愛、確認彼此是否適合⋯⋯我在說什麼?」Ezra感覺自己已經被Sebastian震驚得頭都暈了:「其實是我剛收到了『我們結婚了』節目組發來的消息,你知道這個節目對嗎?那就好⋯⋯對,他們說你和Chris Evans都在可能參與的嘉賓名單上,也就是說你可能是跟他搭擋,但也可能不是⋯⋯」


「跟Chris Evans搭擋我就去,不能確定或者不是,就不去。就這樣告訴他們好嗎?」Sebastian有些困擾的表情,對Ezra笑了一笑:「你知道的,Ezra,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我手上有好幾部電影正在籌備中,明年春季的眼影和口紅都還在配色,我真的很忙⋯⋯」




「可是如果可以跟Chris談戀愛,不管是真的還是演戲,我都要排除萬難去參加。你能理解的對嗎?」



✤    ✤    ✤



Chris Evans坦承,他最初是不願意的。




『我對在電視上談戀愛給大家看沒興趣。』Chris窩在沙發裡,修長的雙腿翹在沙發的另一邊把手,專心致志的對付手機裡的遊戲。


「參與嘉賓:由於本節目劇情設計上,雙方嘉賓皆於拍攝當日方知曉搭檔身份,因此暫不便透露肯定名單,以下列出最有可能參與的嘉賓供您參考:一,Chris Evans,二,Sebastian Stan,三⋯⋯」他的經紀人Rachel置若罔聞,把手裡那份通告說明大聲的朗誦出來。




『等等。』Chris立刻從沙發上坐了起來,手機被他丟在一旁,遊戲音樂仍歡快地播放著,卻已經無法抓住他的注意力:『我要去。』


「喔?剛剛好像有人說他對在電視上談戀愛給大家看沒興趣?」Rachel側了側頭,假裝自己好像沒聽清楚Chris在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跟其他人談戀愛?沒興趣。可是Sebastian Stan??』Chris站起身,大步走到Rachel面前,懇切的握住她的雙手:『Rachel,親愛的Rachel,我當你的藝人這麼多年來從來沒給你惹過什麼麻煩⋯⋯』


「是嗎????」Rachel提高了音調:「Chris Evans,你摸著良心說,你沒有給我惹過麻煩???」


『拜託你,Rachel,讓我跟Sebastian Stan談一次戀愛,假的也好,節目效果也好,我全都配合,要有吻戲也可以,無所謂⋯⋯不對,我求之不得!』Chris用力的抓緊Rachel的手:『那是Sebastian Stan啊!Rachel!你明白的是不是??』


「⋯⋯我真是不想明白自家藝人骨子裡的粉絲心態。」Rachel一臉嫌棄的抽出了自己的手:「別忘了他只是『最有可能參與的藝人』,我剛還沒把名單唸完呢。」


『我相信一定是他,我有預感。』Chris一臉認真:『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你知道嗎?』




⋯⋯Rachel好想嘆氣,她一手養出來的超級模特兒,業界搶手的編劇新秀,這麼才華洋溢的當紅巨星,在聽到Sebastian Stan的名字後會突然變成一個十七歲的青少年粉絲,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评论 ( 26 )
热度 ( 238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