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11(End)

完結啦!!!

這應該是我寫到完結篇的文當中,最多章節的一篇了!

(目前啦,《My Moonlight, My Sunshine》肯定會打破這個紀錄⋯⋯)

謝謝所有喜歡並且願意告訴我她喜歡這篇文的人,

想把腦洞具體化是我寫文的誘因,但讀者迴響才是完結的動力。

一如以往:希望你們喜歡!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

Steve第一次跟媒體公開說明他和Bucky之間的關係時,並沒有開放媒體發問。他原先打算說完就走,然而Bucky拉住了他,面對了唯一一個朝著「冬日戰士」發問的記者。


「我有沒有什麼想要說的?」Bucky重複了一遍記者的問題,微微揚起嘴角:「我看見的一直都是Steve Rogers,也只有Steve Rogers。我就是要跟著他。」Steve看了記者一眼,回過頭對Bucky笑了笑,握緊他的手,兩人轉身離去。




在Steve的公開發言之後,雖然討論熱度又攀上了一個高峰,但先前的惡意質疑已經慢慢被善意的祝福掩蓋,幾天後媒體也漸漸不再追著這話題討論。眼見事件似乎算是有驚無險的過去了,Chris總算鬆了一口氣。


公佈戀情後整整一個月,Chris和Sebastian答應了一個訪談節目的邀請,節目是輕鬆溫馨的風格,但話題往往相當深入。主持人Alan Giloski是Chris的好友,Chris和Sebastian在《美國隊長2》宣傳時期也曾經上過他的節目,在這節目裡聊到美國隊長關於「自由」與「安全」的看法,被公認為是《美國隊長2》宣傳時期最好的訪談之一。






「非常榮幸的邀請演藝圈目前熱度最高的銀幕情侶到我們節目中,這也是他們第一次以情侶身份一同參加電視節目:Chris Evans與Sebastian Stan!我們邀請他們來聊聊作為銀幕情侶的快樂與為難,活在鎂光燈下的戀愛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作為螢幕上的搭擋,Sebastian和Chris一同出席各式各樣的訪談是家常便飯,但是作為情侶還真的是破天荒頭一遭。所幸Alan的風格並不辛辣,像朋友聊天一般的氛圍讓起初還有些緊張的Sebastian稍微放鬆了下來。他看著又大笑到拍胸的Chris,被他的笑容感染,忍不住也彎起嘴角。




「所以Chris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對Sebastian的感情呢?」Alan問。

『呃⋯⋯應該是拍《美國隊長1》的時候。』Chris回想著。

「這麼早?」

「他對我一見鍾情。」Sebastian插嘴回答。

『哈哈哈哈哈沒有那麼早啦!我也有觀察一下你啊,Seb你這麼說好像我只看臉,是個膚淺的人!』Chris抗議。

「不然你說是什麼時候?」Sebastian反問。

『⋯⋯應該是你穿軍裝出現在我面前那場戲。』Chris想了想回答:『我那時心想,天哪這男孩真好看,真可愛,怎麼能有這麼可愛的男孩?』

「那不過是我們的第二場戲。」Sebastian轉向Alan:「很明顯他就是因為外表。」


不顧Chris一旁的反駁,Sebastian和Alan大笑起來。




『正式在一起是《美國隊長2》的宣傳期。』Chris回答Alan,望了一眼Sebastian,笑著說:『是Sebby主動的。』

「真的?」

「我是為了救他,和救我自己的身材。」Sebastian一本正經:「你知道嗎?他天天約我吃宵夜。我那時想『天哪如果Chris再不表白,而只是一直帶我去吃宵夜的話,我很快就會胖到被我的健身教練哭著吊起來打了!』,非常邪惡!」

『主動問我「我們交往看看好嗎?」的Sebastian,太可愛了。』Chris認真的說:『不可能有人拒絕得了,何況我也只是個愛著他的普通人。』Sebastian左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害羞的笑著,耳朵都紅了。




「正式交往的隔天他就說要帶我回去見家人,那時我很緊張。」Sebastian說:「雖然我曾經在片場見過Captian Rogers,但作為『偶像般的美國隊長』和作為『我男朋友非常崇拜仰慕的哥哥』,兩者之間明顯是有懸殊差異的。」

『「非常崇拜仰慕」是什麼??我哪有這樣說過?』Chris立刻提出質疑,Alan搖了搖頭。

「Chris,我以為這件事全美國甚至全世界都知道。」Alan一臉誠懇的說:「你有很嚴重的戀兄情結。」

『胡說!我才沒有!』Chris大聲抗議:『Steve才早我兩分鐘出生,我們一直都是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兩分鐘是生理年齡差距,心理年齡差距可能有二十年。」Alan指出這個事實。

「而且他最好的朋友應該是Bucky。」Sebastian補了一刀,Chris痛心地發現他難以反駁。




「能談談Steve和Bucky嗎?就我所知,他們兩個的戀情公布造成的轟動與討論之熱烈,甚至還超過你們?」Alan問。


『這我確實相當不解,說真的,比起我那個根本不存在的什麼戀兄情結,Steve和Bucky的戀情才應該是全世界都知道吧?』Chris還是很介意前一個話題,再三強調他的戀兄情結並不存在:『聽說有很多人一直宣稱他們是友誼⋯⋯如果這些人跟他們的朋友是像Steve和Bucky一樣相處的話,我建議他們好好思考一下,或許他跟他的「朋友」早就該成為一對佳偶了。Steve和Bucky一直都是相愛的,我不過是個正在煩惱未來要選擇什麼職業的青少年時就知道了。』


「有許多人批評他們的戀情,甚至認為Bucky是逃脫法律制裁的罪犯,而Steve說這是把責任加諸於受害者的說法。你們怎麼看?」


Chris換了個坐姿,表情也嚴肅起來:『不管是作為弟弟或是作為美國隊長的死忠粉絲,我都覺得Steve的想法和觀念是正確的。我完全支持他說的話。』


Sebastian也點點頭:「我和他們兩位相處過後,真的非常被他們那種無須言語的默契和眼裡只看得見對方的深情給感動,他們經歷了非常多波折才能走到今天。Steve和Bucky都完全值得彼此全心全意的愛,他們是非常優秀的士兵,希望大家給兩個為國家奉獻出青春甚至幾乎奉獻出生命的戰士尊重。」




週日晚上,Alan的訪談節目播出時是Rogers家的家庭時光。Sebastian和Chris收拾好廚房回到客廳時,Bucky正專心的看著Sebastian在電視上說希望大家尊重兩位偉大的戰士。




雖然說出口的話非常真心,但被當事人看到還是會相當的難為情。Sebastian摀著臉藏在Chris的懷裡,一句話也不想說。


進入廣告後,Bucky轉頭來,看著從指縫間看電視的Sebastian,笑了起來:「Sebastian,謝謝你說的那些話。」


「我沒有說什麼啦⋯⋯我只是說事實。」Sebastian臉頰簡直熱得發燙,Chris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又在他顴骨的位置上親了一口:『你在害羞嗎寶貝?你怎麼這麼可愛!』


「Chris!」Sebastian用手肘捶了Chris一下:「閉嘴啦!」



Steve去冰箱拿了一瓶飲料出來,Bucky抬頭望了眼朝自己走來的戀人,又轉回來望著Chris和Sebastian:「Seb,還有Chris,非常謝謝你們,謝謝⋯⋯所有事情。」


Steve彎腰吻了下Bucky的髮漩,Bucky側過頭親了一下Steve的唇角,看著他澄藍色的眼眸,輕聲說:「我想一直陪著他⋯⋯我會為了Steve努力下去的,爭取堂堂正正在他身邊的權利。」





無論生命有多麽艱難,為了你,永不放棄。


评论 ( 12 )
热度 ( 3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