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Fitness Romance》番外篇-1

給天天寶貝@阅烬-坚持八只手画画 的聘禮紅利,
我們家的聘禮會生紅利,沒聽過吧!(得意臉)

====

「Sebastian最愛的人是我。」TJ對Chris說,Chris不屑的哼了一聲:『有證據嗎?』




TJ拿出手機,點開了一段視頻。視頻鏡頭對著正在廚房裡的Sebastian,鏡頭外TJ的聲音問:「Sebby,誰是你最愛的人?」


「你啊!」Sebastian毫不猶豫的回答,轉過頭來露出甜甜的笑容:「我最愛TJ啦!」


「我也愛你喔!」TJ的聲音說。




『這是五年前的影片了,TJ!』Chris看了看視頻的拍攝時間,一臉沉痛的說:『那時他還沒跟我重逢。必須很遺憾的告訴你,愛是會變的。』


「早知道你會這麼說。」TJ哼哼,點開了另一段視頻:「五天前拍的!」




Chris低頭一看,視頻中是剛睡醒的Sebastian,鏡頭外TJ的聲音問:「Sebby你愛我嗎?」


「我最愛你了。」Sebastian揉著眼睛笑,貼近鏡頭親了拍攝的人一口。




『這不公平!』Chris大叫:『Sebby還沒睡醒!他一定是把你看成我了!』


「他是剛起床又不是瞎了。」TJ得意洋洋的說:「願賭服輸吧!Evans!」




坐在廚房吧台前的Bucky聽著客廳TJ和Chris的對話,忍不住也笑了:「Chris太幼稚了,TJ是我們弟弟啊!」


『是啊,Chris應該成熟一點。』Steve剝開一顆栗子送到Bucky嘴邊。




「我也最愛你了,TJ!」Bucky對客廳大聲說。


「Love you, too! Bucky!」TJ開心的聲音傳回來。




『我不高興了,Bucky。』


「⋯⋯你氣死算了,Rogers。」

评论 ( 4 )
热度 ( 23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