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2

兩人見面啦!

昨天跟閨蜜仔細打聽了一下才發現《我們結婚了》節目裡面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玩(我只看過一對cp),

摩拳擦掌中XDDD


Ch1

====

第一集:所有的初見都是久別重逢(上)


Chris抵達英國鄉間這棟城堡時,雖然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就緒,但是Sebastian還沒到來。他被安排在相鄰的兩間臥室中的一間,臥室相通的門暫時被關上了。


「Chris,你的『未婚夫』抵達時間會比你晚十分鐘,你可以稍微休息,準備一下。」負責聯繫雙方的節目策劃Carol告訴Chris,Chris沒什麼表情的點點頭,悄悄握緊自己汗濕的掌心。




第一次正式見面,「見面禮」的選擇是最重要的焦點。Chris從行李箱中小心拿出他精心準備的禮物,擺上了臥室的小桌,接著又在臥室內不停地來回走動,試圖讓自己放鬆一下。


Chris還記得,他第一次知道Sebastian這個人,是在秀場的後台。那時他還是伸展台上的新人,剛進入這個五光十色的世界,而Sebastian已經是模特兒界的老手和焦點。首次踏上伸展台的Chris非常緊張,他躲在化妝間角落,試圖控制自己的焦慮症不要發作,然而他越是抑制,情況越是惡化。




「嘿,你還好嗎?」所有人都離開了化妝間準備登場,Chris知道他只剩下五分鐘,正在給自己做最後的心理建設時,突然聽到了這麼一句關切的詢問。他抬起頭,已經化好妝穿好衣服的Sebastian站在他面前,低頭望著他。

那是一場婚禮主題的服裝秀,Chris記得很清楚。Sebastian穿著一件復古風格的白色西裝,伸手把Chris從角落拉起來,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


Sebastian的笑容,Sebastian的話語,Sebastian的背影。後來許多年,Chris時常反覆咀嚼這些回憶。他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新人變成享譽國際的超級模特兒,每當他遇到挫折和難關時,這些回憶就像黑夜的驚濤駭浪中,遠方燈塔的那一束光。


給他勇氣,給他夢想。




「Sebastian,你的『未婚夫』已經在房間等你了喔!」Carol引導著Sebastian進入房間時,Sebastian的心跳跳得很快。


Sebastian把禮物拿出來握在手上,在等待工作人員通知雙方交談前最後三分鐘的準備時間,忍不住回想他第一次知道Chris Evans時的景況。那時他已經離開了伸展台,自己的彩妝品牌已經步上軌道,開始籌備他的第一部電影。

童裝模特兒出身,幾乎是泡在帥哥美女群中長大的Sebastian,不論是作為模特兒還是作為品牌設計師,參與服裝秀時他的專注力都放在色彩的調和與服裝的款式,然而當Chris作為壓軸出場時,Sebastian卻看著這個超級模特兒帶著自信而冷冽的氣質朝他的方向走來,看得目不轉睛。事後他甚至不記得Chris到底穿了什麼樣的衣服,懊悔不已。


一個說給外人聽會像是編故事一樣的一見鍾情戲碼,Sebastian自嘲的想著。此後他想方設法的希望與Chris合作,尤其是在他知道Chris開始進行劇本創作之後。然而電影圈在此刻大得令Sebastian不知所措,他們的合作機會一再跟Sebastian擦身而過。







『嗨,未婚夫。』Chris帶著笑意的低沉聲音透過木門向Sebastian傳過來時,Sebastian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血液刷一聲衝上了臉頰,甚至染紅了耳朵與頸項。

「⋯⋯你好。」Sebastian軟軟的嗓音進入Chris的耳膜時,Chris忍不住抬手按住自己的心臟。



『那個,我有一個禮物要送你。我聽說⋯⋯你是電影人,所以我選了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雲彩漂流》,裡面的小男孩為家人建造的那棟天空之屋。我自己用木頭做了這棟房屋的模型,上色也是我自己上的,裡面還有小傢俱。我盡力模仿了電影裡天空之屋的模樣,希望你喜歡。』Chris屏著氣說。


《雲彩漂流》是Sebastian執導的第一部作品,是影像結合動畫的奇幻童話短片,「天空之屋」是貫穿整部片,男孩的夢想與渴望。這部片沒有在院線大規模上映,但是得到了影評的一致讚賞,在各大電影節都獲得很好的成績,也為他之後的導演生涯開了個好頭。



Sebastian非常驚喜,傳過來的聲音揚起了語調:「我好期待!我也⋯⋯我也有一樣禮物給你。我用《獨角獸流浪記》的劇情還有整體風格設計了一套彩妝,從顏色搭配到外觀造型都是我一手包辦的,現在全世界只有這一套。我聽說這部片的劇本是你寫的是嗎?」


《獨角獸流浪記》是Chris第一部被拍成電影的劇本,但是他用的是化名,除了家人之外,只有那部電影的製作團隊高層知道這部片的劇本創作者本人是誰,連他的經紀人Rachel都不知道。Chris想,Sebastian能打聽出這件事,一定花了很大的功夫。




親眼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站在面前時是什麼心情,Chris和Sebastian都不知道如何用言語描述。他們努力克制自己的顫抖,將花了許多心思準備的禮物交到對方手裡。


「我是Sebastian Stan,很高興認識你。」Sebastian笑得眉眼彎彎,仰起頭望向Chris的眼睛。


『我是Chris Evans。』Chris握緊Sebastian伸過來的手,第一千次感謝這個節目的製作團體。



✥   ✥   ✥   



《Whatsapp聊天視窗》

三歲超模:Sebastian送我他親手設計的彩妝,全世界唯一!他一定很喜歡我!!!! 

無敵經紀人:???你哪來的自信???


评论 ( 5 )
热度 ( 195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