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3

昨天那章忘了寫集數,已補上!

撩漢高手Sebastian上線,

智商正常的Chris下線XDDDD

之後的章節除了節目內容外之後也會夾雜著兩人在節目以外私下的聯繫喔~


Ch1 Ch2

====

第一集:所有的初見都是久別重逢(下)




致贈禮物之後,Sebastian和Chris反而陷入了無話可說的窘境。



『那個,呃,你來的路上很累吧?』Chris問:『有塞車嗎?』

「沒有,還滿順暢的⋯⋯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很好⋯⋯」Sebastian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什麼,只好開始傻笑。

『噢,對啊,今天天氣確實很好⋯⋯』Sebastian是在對我傻笑嗎天啊他太可愛了!可是我該回答些什麼啊?Chris想狠狠地扯幾把自己的頭髮。



還好耳麥裡迅速傳來Carol的指示,打破了這場僵局:「Chris,Sebastian,等下你們可以到鎮裡去散散步,從城堡的後花園出去,沿著一條鄉村小徑一直往前走,會抵達城鎮中心,哪裡有小市集和小商店,請去採買今日晚餐的食材,晚餐由兩位共同準備喔!」




這座城堡據說歷史相當悠久,這一代的主人並沒有住在鎮上,他將城堡改造成旅館,聘請他人代為管理。在專人照顧之下,城堡依然維持著相當完整的風貌,花園也一片奼紫嫣紅,在春日尤為亮麗。


然而Chris此時卻沒有心思欣賞這座花園,Sebastian走在他身邊,他晃著的右手臂距離自己不到十公分,Chris在內心思考了一千種「如何自然地牽起Sebastian的手」的方法。



我們是未婚夫夫,牽手很正常啊?對吧?對吧?


Chris說服自己,他深呼吸了一口,一把抓住Sebastian的手。




「啊。」Sebastian輕呼一聲,微微皺起眉,Chris才發現自己好像太用力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太大力了嗎?』Chris慌張地想放開手,Sebastian手指卻輕輕施力扣住了他。

「有一點⋯⋯」Sebastian抬起頭來對Chris笑了笑:「這樣就剛剛好了。」


Sebastian的手比自己的小多了,他的手指比較細,可是很纖長,摸起來軟軟的,掌心卻很厚實。Chris牽著Sebastian的手走在鄉間小路上,一邊偷偷用自己的手測量Sebastian的手掌大小,內心一邊高興得想歌唱,恨不得像小學生一樣大力地搖晃著他的手,最好讓所有經過的人和所有看到這個節目的人都知道,Sebastian牽的是Chris Evans的手!!!!



Sebastian清了清喉嚨,看向Chris問:「你晚餐想吃什麼?」

『嗯?我嗎?』Sebastian問我晚餐想吃什麼,好居家好甜蜜,Chris暈陶陶的想。『都好,你想吃什麼我都跟著吃。』

「那我們吃漢堡好嗎?我煎個肉餅,搭上生菜和起司,再塗上一點花生醬?或著雞腿排漢堡也行。」Sebastian邊想邊問。

『好啊,我最喜歡吃漢堡了。』你做什麼我都喜歡吃。



Sebastian又看了Chris一眼,抿起嘴要笑不笑的移開了目光。一直盯著Sebastian看的Chris自然也沒錯過這個小動作,忍不住追問:『你在笑什麼?』

「沒什麼。」Sebastian勾起嘴角,甜甜的說:「『我老公』這麼好養,我很開心。」



Chris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哪裡去了,他腳下的路彷彿都消失了一般,讓他整個人飄上了天。




Chris和Sebastian走到小鎮的市集時,已經接近傍晚了,市集上聚集的人潮正逐漸散去,Sebastian挑了幾樣蔬菜和水果,又在肉攤買了牛肉和雞腿肉,再到麵包店買了一小瓶花生醬。Chris對如何選菜買肉完全沒有概念,只能充當提貨的苦力。


「我很早就離開家自己生活了,下廚是生活必備技能啊。」回到古堡中的廚房,Sebastian很快地大致掌握了廚房中重要的廚具的使用方法,俐落的開始準備晚餐,同時分配各種工作給Chris。聽到Chris一邊洗菜一邊問他怎麼學的烹飪時,Sebastian將敲成肉餅的絞肉丟進平底鍋中,輕鬆地回答:「更何況我實在太愛吃了,與其只能期待他人,不如也自己下手。唯一的缺憾就是我不喜歡洗碗,覺得麻煩,還好現在有洗碗機了。」


後面那句話讓Chris把「我可以幫你洗碗」的自告奮勇吞了回去,他只能聽從Sebastian的指示繼續洗菜和準備水果。



「Chris。」Sebastian喊他,Chris轉過頭來,Sebastian手裡的叉子插了一小塊肉排,遞到了他嘴邊:「你嚐嚐,小心會燙喔。好吃嗎?」

Chris被輕輕一壓就溢出齒間的肉汁燙得說不出話,又驚豔於那恰到好處的調味,只能拼命點頭。




Sebastian覺得,從見面開始,一直到晚餐時刻,才是他跟Chris真正進入「了解彼此」這個環節的開端。Chris食量很大但是並不挑嘴,Sebastian想,比起食物,Chris好像更想把重點放在他身上,他們找話題和對方談,閒聊生活上工作上的趣事,Chris生動活潑的敘述讓Sebastian笑得停不下來,晚餐的氣氛愉快又溫馨。

如果不是餐桌旁浩大的工作人員陣容和嗡嗡作響的攝影器材,Sebastian會相信自己確實正在一場成功的約會中。



『今天好像過得太快了點,你有這種感覺嗎?Seb?』Chris對Sebastian的稱呼比兩人關係進展得更迅速,Sebastian卻也很自然的接受了。他們靠在兩間臥室相隔的木門邊,準備跟對方說晚安。

「有一點,我明天一大早又得趕去倫敦。」Sebastian嘆了口氣,望著Chris:「好希望⋯⋯下次見面是一趟長途旅行。」

『我也希望。』Chris點點頭,Sebastian猶豫了一下,伸手擁抱了Chris的肩膀,踮起腳在他臉頰邊輕輕貼了一下:「晚安Chris。」



✥   ✥   ✥ 



《Whatsapp聊天視窗1》

大導演小甜心:我差一點就親到Chris了,是不是應該放慢一點腳步?

我家藝人哪有這麼優秀:矜持!Sebastian!矜持!!!


《Whatsapp聊天視窗2》

三歲超模:Seb抱了我還親我!!!!

無敵經紀人:????你逼他的?

三歲超模:他主動的!!!啊,世界真美好。Sebby抱了我⋯⋯決定一週不洗澡。

無敵經紀人:⋯⋯我不想知道這種細節,你的模特兒生涯會因為你的清潔習慣太糟而爆炸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7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