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跨年賀文調查&五百粉點梗結果

首先公佈跨年賀文調查:

  • 全世界都知道:3票

  • My Moonlight, My Sunshine:4票

  • Chasing:2票

  • 你才逆cp:7票

  • 年少夫夫:1票

  • 偶像團體的秘密:1票

  • 尋人啟事:1票

恭喜《你才逆cp》高票當選!會開始想番外篇的!

如果有很想看的劇情or場景也可以提出唷~

這個調查最令我意外的是《My Moonlight, My Sunshine》居然是第二高票,

這篇文從第二章之後熱度一直很低,所以我更得有些慢,

因為需要累積更多愛才能為這篇燃燒一次😂

謝謝所有參與投票的讀者大大,愛你們唷!(比心)


再來是五百粉點梗,

我選了我最喜歡的兩個,

分別是

 @麦子 :想看偶像剧般的盾冬XDD

 @大盾吧唧一下把巴基吧唧了 和  @阿斯顿发过火就来了 :俗气的盾冬abo+明星隐婚梗可以嘛0v0盾A冬O!

然後我要把bonus給 @夜白 「要看冬盾啊,粮太少了!想看养成啊,大盾幼时父母双亡,邻居家的夫妇好心收养,吧唧哥哥陪着长大的故事啊」,

因為有人點冬盾我太感動了⋯⋯也許會慢點因為盾冬坑比較多⋯⋯

但我會努力擠時間寫XDDDD

其實大家點的梗我都好喜歡,

百粉&五百粉都有人點性轉梗所以我也有在規劃,

沒有特別列在上面的梗我都小心收藏著,

如果順利寫完,請當成我送給你的驚喜小禮物XDDD


啊有人願意陪玩真的太開心啦!

深深鞠躬,敬請期待❤️


评论 ( 8 )
热度 ( 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