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2016寫手年終總結

今年很乖!所以有足夠的文寫年終總結!XDDD

最近收到很多回應真的很感動,在盾冬圈慢慢認識很多新朋友好開心,愛大家!明年我也會努力認真產出!


最滿意:【Evanstan】你才逆cp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已完結)

最走心:【盾冬】My Moonlight, My Sunshine Ch1 Ch2 Ch3 Ch4 Ch5 (連載中)

最走腎:【盾冬】偶像團體的秘密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番外1 (已完結)(我覺得這篇的H我寫得最好!)

最偉光正:【Evanstan】牽我的手 Ch1 (這篇我有很認真的東西要講所以反而一直不敢下筆,更新很慢⋯⋯)

最傻白甜:【柯TJ】Fitness Romance 

最捅刀:(其實我有寫一篇BE的虐文,但是還沒寫完⋯⋯)

最財大氣粗:【盾冬】So Kiss Me

最靈魂:【Evanstan】鮮嫩多汁的愛情

最適合貼在門上避邪:【盾冬】第一面盾


评论 ( 2 )
热度 ( 8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