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你今天更文了嗎-1

發現手邊有在更的盾冬連載文只剩一篇了,

所以趕快來開個新坑(同時沒有兩坑以上在更就心慌意亂的我(。

感謝我的繆思,我的天天寶貝 @阅烬-坚持八只手画画 

她給了我寫這篇文的靈感,這篇文送給你,啾(深情款款)


大綱:慣性坑文的寫手Steve和他的死忠粉絲Bucky,作為再也不想見面不想說話的前情侶,Bucky為了看一篇Steve拖了很久不更新的文,不得已重新聯絡了他


====

「所以你只是想看文?」Natasha咬著吸管,冷靜的點點頭。

「那篇文真的很好看⋯⋯」Bucky難得的在氣勢上處於下風,他一邊用湯匙攪拌著杯子裡的紅茶一邊小聲說:「可是他一直不更文,我真的快瘋了⋯⋯」

Natasha搖了搖頭:「我真是不敢相信,Bucky,當初放狠話說再也不想見到不想聯絡的前男友,居然只是一篇文⋯⋯」

「Nat,我已經要被工作壓力逼瘋了,我真的非常非常需要一些娛樂⋯⋯」Bucky幾近哀嚎的說著。



James Buchanan Barnes,35歲,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商業管理碩士,Howling United集團的董事長特助,未婚,連續五年被娛樂週刊選為商界十大黃金單身漢榜首,同時被商業媒體評為下一代接班人中能力與成績最為出色的一位。他的下屬都說Barnes是工作狂,幾乎沒看過他有什麼娛樂活動,與桃色花邊更是完全絕緣。


八卦媒體花了很多心思才挖掘出來,Bucky在學生時代曾經與一名男性交往多年,感情甚篤,然而大學畢業後這名神秘的男性就完全消失在Bucky的生活軌跡中,任憑媒體怎麼追查都查不出男子的真實身份。


當然查不出來,Bucky看著報導時冷笑著想。當初連我都聯繫不到的人,何況是你們?




「老實說,我其實不覺得你們有必要把事情搞得這麼僵,為了不想再見到他,你不去同學會也就算了,連我們四人小組的聚會也不參加,有必要嗎?」Natasha搖了搖頭:「我和Sam每次都要輪流跟你們兩個吃飯,很花時間你知道嗎?」

「我不想再見到他,你知道的。何況我看他也沒有很想見我。」Bucky低著頭,賭氣般的說,下意識地又往茶杯裡丟了一顆糖:「我不能再見到Steve⋯⋯」


我真怕你一眼就看出來,我到現在還是深深愛你。




「他當然想見你,他一年問無數次。尤其在只跟我和Sam吃飯的時候,簡直像是『Bucky Barnes近況報告大會』。」Natasha皺起眉:「他也沒有騙你,當初那些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

「是,他沒騙我,只是瞞著我⋯⋯」Bucky沒什麼笑意的勾起嘴角:「別說了好嗎?我找你出來不是要讓你嘮叨我們復合,我只是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夠逼他更文?」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告訴他你是Bucky,跟他說他的文是你無趣忙碌壓力山大的人生中唯一的色彩,跟他說若還有點良心就立刻更文。」Natasha隨口一說,Bucky卻認真的聽了進去。




深夜,Bucky終於結束了手邊的工作,抬頭一看時鐘距離就寢時間只剩十分鐘,他立刻打開熟悉的論壇頁面,失望的發現「特別關注」那一欄依舊沒有閃著象徵「你關注的帳號有新文章發布」的紅燈。


Bucky點開了「CaptainR」的個人頁面,他的「上次上線時間」是半小時前,可是「最近發佈」中,最新一篇文日期仍然停留在半個月前。Bucky忍不住又點了進去,把這篇名為《月色叢林》的奇幻冒險小說又從頭看了一遍。



⋯⋯然後如同先前一般被卡在第五章,主角Pane從懸崖上縱身一躍,藏在他脊椎內的翅膀第一次硬生生破體而出的段落。





「Steve Rogers⋯⋯我真的是恨死你了啊!」Bucky向後仰倒在床上,朝著天花板怒吼。只有他一個人的屋內靜悄悄的,連回音也沒有。


靜默了半晌,Bucky突然下定什麼決心似的一股腦從床上爬起來,在CaptianR的頁面中找到「寄信給他」的按鈕,憑著一股衝動,快速的寫起了信。




寄信人:deardeerking

時間:2016年12月16日 PM 23:59

標題:你到底要不要更《月色叢林》?(from Bucky)



如題。


Bucky


评论 ( 22 )
热度 ( 240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