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5

預估接下來會把《我們結婚了》更到第三集(應該是第八章),

然後一口氣把《你今天更文了嗎》更到完結!(預計全文共七或八章)


本章重點:公主抱。


Ch1 Ch2 Ch3 Ch4

====

第二集:婚紗照



Sebastian想不起來自己人生中,上一次如此緊張是什麼時候。他提早了半小時來到攝影棚,和所有工作人員打過招呼,觀察了攝影棚內的場景與道具,在預定化妝時間前十分鐘進入化妝間。

他打開自己今天特地準備的彩妝用品時,長期跟他合作的彩妝師Flora正好推門進來。


「早安Seb!」Flora輕快的說,但是Sebastian轉過來頭跟她道早時,Flora忍不住皺起眉頭:「你這黑眼圈怎麼回事?你熬了一整個禮拜的夜嗎?」

「我沒有⋯⋯或者說我不是故意的。」Sebastian嘆氣:「我就只是,睡不好。」

「發生什麼事了嗎?」Flora關心地問,她走到Sebastian面前,抬起他的下巴仔細觀察他的膚質狀況:「我很少看到你膚質狀況這麼糟,你有按照規矩做保養嗎?」

「我當然有。」Sebastian無奈的說:「可是你知道,睡眠狀況差足以毀了一切。」

Flora後退一步,正要問原因時,突然福至心靈般的脫口而出:「我的老天⋯⋯別告訴我你是因為要跟Chris Evans拍『婚紗照』而在緊張?」



Sebastian對Chris Evans詭異的執著在他的工作夥伴間並不是一個秘密,但是Flora一直以為他只是設計師出於對美的仰慕而對Evans這個超級模特兒情有獨鍾,不過現在看來,這背後肯定是有更特別的理由。


「我不是!我⋯⋯」Sebastian下意識地要反駁,卻又想不出更好的理由。他想說他其實是為了準備要上映的電影煩惱,或者為下一季的新品款式焦慮,但是Sebastian實在不擅長說謊,尤其在熟識的友人面前,要說一個謊就還另外要用一百個理由來圓謊。


「⋯⋯好吧,我可能有點緊張。」Sebastian垂下頭,不自在的去擺弄他化妝箱裡的那些用品:「我沒化過婚紗照的妝⋯⋯我不知道要怎麼準備比較好,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緊張⋯⋯」

「這話騙騙別人還行,騙我?」Flora哼哼兩聲:「你又不是新娘?兩個新郎的婚紗照——除非你是要走後現代狂野風格或是超現實主義或是把自己當成畢卡索的畫板,不然你告訴我,兩個新郎的婚紗照,有什麼值得在彩妝上費心思到失眠的?」她走到Sebastian身後,伸頭去看他的化妝箱:「嘖嘖,還自己準備了這麼多!Seb,婚紗照的新郎不是在底妝外頂多加點腮紅就夠了嗎?你準備這麼多幹嘛?」


Sebastian不想回話,他啪的一聲關上彩妝箱,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來。他還來不及跟Flora再多說什麼,門板上已經響起了敲擊聲。


「Sebastian,」節目助理Ray探頭進來:「Chris已經到了喔!二十分鐘後開始試燈光,讓你們熟悉佈景和流程,ok?」




Chris踏進攝影棚時,Sebastian已經坐在棚中央的長椅上等他了。造型師替Sebastian把頭髮全部往後梳,露出乾淨的臉龐。他正側著頭在和導演說著什麼,聽到Chris的腳步聲時,轉過頭來,仰起臉對他展開了笑靨:「嘿,Chris。」

Chris彎下腰抱住了Sebastian,身後立刻喀嚓喀嚓地響起快門的聲音。


我們已經進入節目狀態,身份是伴侶了,Chris心想。

所以多親密都可以。



『好久不見,Seb。』Chris的左臉輕輕碰了下Sebastian的左臉:『你期待今天嗎?』

「當然!」Sebastian說,他拉住Chris的手讓Chris坐到他身邊:「你想好怎麼拍了嗎?」



這是節目的第二集,兩人的身份定位在「未婚夫夫」的最後一集,從下一集起將進入「已婚」。「婚紗照」的意義除了是兩人伴侶關係的確認,也將作為節目的宣傳照。

但是照片的目的是什麼,Chris和Sebastian都不在意,他們內心的重點在於,這組照片是兩人即將「結婚」的象徵!


第一組照片是完全的棚拍,Chris穿著黑色的西裝搭白襯衫,Sebastian則是反過來,穿了白色西裝與黑色襯衫。第二組照片他們換上休閒的服裝,開始移步到室外,這是一個專門為拍攝照片而存在的大型人工庭院,座落著幾間風格迥異的小屋,Chris牽著Sebastian的手在廣大的花園裡散步,停留在拱橋流水與碧瓦朱簷之間,張望著花團錦簇與層落園林。



「Chris,你最近很忙嗎?」在更換場景的空檔,斟酌了很久,Sebastian還是忍不住問了出口。

『我?』Chris側頭看了看他:『沒有特別忙,就跟平常一樣吧,運動、試鏡、拍照、寫劇本⋯⋯怎麼了?』

「喔⋯⋯」Sebastian琢磨了半晌,還是忍不住問:「因為你都沒有聯繫我,我記得你上次說我們應該多培養感情⋯⋯呃,我意思不是怪你或什麼的,我想你工作應該也很繁重,我本來想主動聯絡你,可是不知道什麼時間你比較方便⋯⋯」

『任何時間,Seb,任何時間。』Chris立刻說:『我才擔心你忙!我不知道能不能打擾你,想說萬一你在片場,或是在處理公司的事,我想你要管理一個那麼大的設計品牌一定有很多雜事,同時又還是導演⋯⋯我其實寫了好幾封簡訊只是沒有發出去⋯⋯』


「只要你想聯絡我,」Sebastian遵守著攝影師的指示停下腳步,仰頭看著Chris,露出甜甜的笑容:「為了Chris Evans,我隨時都有空。」



「Chris,來個把Sebastian抱起來的動作好嗎?」攝影師大聲說,Chris還沈溺在Sebastian的話語中,被他給自己的特殊待遇樂得暈頭轉向,聽見了攝影師的指示,沒怎麼思考就彎下腰,左手護著Sebastian的肩膀,右手握住Sebastian的膝蓋後側,直接打橫將他抱了起來。



攝影師的鎂光燈閃個不停,突然其來的變化讓Sebastian睜大了眼,為了穩住身體他伸手摟住Chris的脖子,Chris稍微調整了他雙手放置的位子,讓Sebastian的肩能抵著自己的肩。


『我親一下你的臉頰好嗎?』Chris低頭望著Sebastian眨著大眼睛看著自己,明明被他的動作嚇到卻絲毫沒有減少的笑意,這句要求忍不住脫口而出。

Sebastian沒有回答,他撐起上半身,微側著臉靠向Chris。



✥    ✥    ✥    



《Whatsapp聊天視窗》

大導演小甜心:Chris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了我!!!!!有點開心o(*////▽////*)q 下次我也可以這樣抱他嗎? (✪ω✪) 

我家藝人哪有這麼優秀:Seb,答應我,千萬不要。


评论 ( 9 )
热度 ( 15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