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你今天更文了嗎-7(End)

完結啦!本篇有小車一台,請不要嫌棄😂

我第一次寫一篇連載送人,而且還平坑了!

超級不可思議!!

特別感謝心愛的天天寶貝  @阅烬-日康娱而自忘兮-厥首用夫颠陨 ,

沒有妳就沒有這篇文,love u so much;

也感謝熱情評論努力催文的所有人,謝謝你們對這篇文有期待。

我們下一篇文見:)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

Bucky不知道Steve到底準備了多久,他才剛答應求婚,隔天蘇里亞索王室的聲明稿立刻就出來了,Steve甚至還為Howling United集團也準備了一份草稿。

『以防你們的公關部措手不及。』Steve在寄給Bucky的電子郵件裡這麼說,Bucky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讚美他的貼心了。



訂婚消息發布後,Steve來往美國和蘇里亞索更勤了,Bucky也著手準備請調歐洲分公司。老Barnes董事長早就知道兒子大學時代的戀人,雖然後來一連串的變故遠在他的預料之外,但兩人最後仍修成正果倒也不怎麼令他驚奇。

「剛好我們在歐洲的生意正要擴展,需要有人坐鎮,你過去吧。」老Barnes董事長沒說什麼就批准了Bucky的請調申請,他坐在寬大的座椅中,從電腦前抬起頭望向一直以來都相當令自己驕傲的長子:「兒子,恭喜。是時候開創你自己的版圖,建立你自己的家了。」

Bucky迎向父親的目光,揚起嘴角點了點頭。



距離Steve的求婚過了半個月,Steve終於又擠出時間飛來美國,這次他已預先讓人在紐約做好安排,給Bucky的家設計一重又一重的安保設施,為了就是能光明正大地擠進Bucky的房子裡,爭取更多兩人的相處時間。

雖然即使在家裡,他還是得跟Bucky的工作「爭寵」。


『我好不容易來見你一趟,你卻不多陪我一點。』Steve雙臂繞過椅背,從後面摟著Bucky,下巴靠著他的肩膀,不滿的說。

「如果不是為了能搬去歐洲和你住在一起,我哪會變得這麼忙,需要交接這麼多事情?」Bucky嘆了口氣,離開前要處理的事項太多,兩人的約會選擇大為減少,只能讓Steve在家陪他工作,他也是千般不樂意啊。Bucky左手離開電腦鍵盤,扳過Steve的臉頰,給了他一個帶著討好安撫意味的深吻:「再忍耐一下,嗯?」

Steve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點頭。



除了坐在Bucky背後無聊的看他處理公務,Steve也花了一些時間參觀Bucky的屋子。他在這間沒有多餘裝潢,帶有Bucky簡單俐落風格的室內繞來繞去,得到Bucky口頭允許可以隨意翻看任何東西。

「你想看什麼都可以,我沒什麼秘密要對你藏的。」Bucky眼睛盯著電腦,沒怎麼思考就回應了Steve,Steve自然樂得細細翻究Bucky這些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他在屋內走來走去,晃到了廚房。



Bucky一直都喜歡烹飪,兩人同居時Steve在廚房僅被允許做二廚和洗刷的工作,料理食物的過程永遠是Bucky一人獨攬。即使工作後很少有時間細細享受料理的快樂,他也依然對餐具和廚具毫不馬虎。Steve打開餐具櫃,想看看Bucky這幾年又給自己添購了什麼有趣的新玩意時,他的眼光被櫃中收藏架上的杯子吸引了。


那是一組又一組的對杯,Steve小心翼翼的取下來觀看,發現每一組對杯都以不同的花樣和款式寫上姓名縮寫,每一組都是JBB搭配SR。



『天哪,Bucky⋯⋯』Steve說不出內心是什麼感受,這一組組對杯他幾乎都從未見過,只有一組是他們大學時作為開始同居的慶賀一起購置的,其他明顯都是Bucky這些年來的收藏,那些刻著JBB的杯子有著使用的痕跡,而刻著SR的杯子卻都近乎全新。


心血來潮,Steve走出廚房,開始細細打量屋子裡的每個櫃子。他拉開客廳電視下的抽屜,在裡面找到一盒完整的水彩,是Steve大學時非常想要,存了很久的錢準備在畢業時買下但來不及如願的;Bucky的衣櫃裡有一個角落放著幾個盒子,打開來後是一個個紋著SR的精緻袖扣,那是他曾經答應Steve,每一年生日都一定會贈送一件的禮物;擺在袖扣盒子旁的是另一個絨布盒,盒面是蘇里亞索王室的代表印記,盒內放著一套徽章,是Steve三十歲生日時王室為他發行的紀念品。



找到的東西越多,Steve的心就越疼。他難以想像這些年Bucky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情收集這些物品,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想著他。他大踏步走回Bucky的房間,Bucky正好工作到一個段落,正在伸著懶腰。他聽到Steve的腳步聲,一轉回頭就被Steve抱了起來,拖入一個近乎急切的吻裡。


『我看到那些東西了,那些杯子,還有袖扣⋯⋯Bucky⋯⋯』Steve努力穩住自己的聲音,用盡全力把Bucky牢牢鎖在懷裡:『我很抱歉⋯⋯我愛你⋯⋯我該怎麼說才夠表達我有多愛你⋯⋯』


一台王子的馬車(?)


Steve吻上Bucky時不過剛過午後,等他終於甘心從Bucky體內撤出,半個太陽已經落下了地平線。Bucky渾身乏力,趴在Steve的胸口微微喘息,Steve左手梳過他的髮,右手在他腰窩緩緩給他按摩。


「Steve⋯⋯」Bucky的嗓音有些沙啞,Steve吻了吻他的髮頂:『嗯?』

「我也⋯⋯非常非常愛你。」


Bucky的聲音落在Steve胸口,重重的穿進心臟,Steve感覺心頭像被一股溫暖的力量團團包圍,難以言喻的滿足感漲滿全身。

『永遠比你更多。』他彷彿立下什麼誓言一般鄭重的說,用力摟緊懷中的人。



我們對彼此那些不曾停止過的愛與思念,終於艱辛的穿越過命運的阻饒,鋪成了一條大道,把你帶回我身邊。



评论 ( 12 )
热度 ( 163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